關於房地產銷售方面的問題,關於房地產銷售的問題(急)

時間 2021-10-27 18:45:19

1樓:聖光技術盟

房地產銷售人員(非二手房)主要有兩類,一類是營銷公司的,主要接受**替開發商賣房子,另一類是開發商自己的銷售部人員。工作方式主要有坐堂(主要是大的開發商已經對外做了大量的廣告宣傳,你在銷售部按照銷售經理的分配打打**,等著客戶上門就行了);外出,就是自己上街發小廣告,自己找客戶;此外還有先外出,達到一定業績後再坐堂的。

對於新人幹這一行首先需要運氣,其次時間長了需要朋友,事實上很多銷售人員都是互通有無的,大家湊成乙個圈子,在不同的專案互相推介客戶,然後分錢。此外,你工作時間長了,有了一批老的客戶,那麼對你未來的銷售也有幫助。

房地產營銷是有分工的,包括一手房二手房,商業、住宅、寫字樓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客戶群不一樣,你恐怕要有選擇。

多學習,包括房地產全面的知識,運用你的知識,以誠待人,真誠對待你的每乙個客戶,幫助他買到他需要的房子,幫助他及時解決他遇到的問題,不怕吃苦,堅持不懈,多交朋友,你就可能成功。祝你好運。

這樣可以麼?

2樓:山東融德

入行的最重要問題是:你以前做過沒有?

如果沒做過,只能用你的熱情、氣質形象、現場魅力、談吐表達等吸引面試官。

因為這個職業非常有難度,所以面試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一般最關注的還是前述的幾點,因為最終你要和人打交道的,形象和言談、性格就非常重要,比專業知識更重要。

面試前在這些方面下功夫就可以了。缺乏相關經驗和知識坦然承認就可以,自信就可以。

專業知識,可以簡單看一些銷售員培訓資料,不要非得背會什麼,有個了解就可以,對目前你們當地的房地產市場有個大概的了解,網上看一兩個新聞就差不多了。

再提醒你一定要注意儀表、言談,大方 、樂觀、自信,這樣就ok了。

3樓:guti古

又限購?資深房地產銷售教你如何賣房,銷售也需要技巧。

關於房地產銷售的問題(急)

4樓:guti古

又限購?資深房地產銷售教你如何賣房,銷售也需要技巧。

現在做房地產銷售人員好嗎,現在在房地產銷售好做嗎?有前景嗎

花絮無念 女,比較不錯的工作。現在在房地產銷售好做嗎?有前景嗎 強少 現在市場上充斥著各種各樣的房地產銷售的應聘性息 房地產銷售人員也分很多種,待遇不同,薪酬不同,前途也不同。比方說 1.店面內的櫃檯銷售人員,這類人員大多是女性,主要在售樓大廳內接待客戶。2.店面外的業務人員,這類業務人員非常幸苦,...

做房地產銷售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最重要的是具備那些條件?

功時貝越澤 首先你要對房子有充分的了解,再推銷能力強。關於你是不是要改行做這個,我有個朋友是搞房地產銷售的,我會幫你問一下。 銷售其實不難,總共就幾方面 1 社會閱歷2 為人處世3 專業知識4 職業操守5 形象禮儀您自個掂量吧 你是銷售一手房,還是二手房?1,要了解自己產品優勢,2,要了解客戶群體在...

房地產銷售的工作是什麼,房地產銷售部各個職位是什麼

墨澄邈馮曼 你確定是百分之十?不是千分之十?是按銷售出房子的總價算的。內向的人不一定不能做銷售,其實都是鍛煉出來的,只要平常心對待就好了。不要慌,我自己也做銷售的,也很內向,可是就是因為房地產銷售很鍛鍊人,所以我果斷選擇了這個行業。你自己抗壓能力怎麼樣? 1 按公司規定的業務流程進行銷售接待 2 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