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辦公室有人談話進去簽字好嗎

時間 2021-10-19 02:14:09

1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領導辦公室有人談話,這個時候最好不要貿然進去找領導簽字。

領導找人談話,是不希望被其他人打擾的,他更願意與談話人就談話主題,把事情談開、談透,之後取得共識,達到談話目的。如果這個時候進去打斷領導的談話,會擾亂領導的思路或者影響談話氣氛,引起領導的不快。

不妨在領導辦公室外面耐心等候,等候期間再次溫習簽字時領導可能問到的背景,如果領導就相關事項問你,而你事先毫無準備,到時不僅你自己手忙腳亂,吞吞吐吐,而且給領導留下來不好的印象。

如果需要簽字的事是急事,你可以先問問秘書,了解是否可以進去請領導簽字。如果沒有秘書,你可以先輕輕敲兩下門,看領導是否回應,如果依然沒有回應,可以輕輕推開門在門口簡要說某件事急,領導能否簽個字。

細節決定成敗。

2樓:牛奶女生

您好。盡量不要在領導忙的時候去麻煩領導,如果領導辦公室有人說話也不要,簽字肯定是為了什麼事情,讓別人知道不太好

3樓:情感的

我認為在領導辦公室中有人談話的時候進去簽字並不是很好的行為,除非需要簽字的工作內容非常的重要和緊急

4樓:橘子果醬

當然不好了,打斷別人說話是很不禮貌的,如果不是緊急的事情,等會再進吧。

5樓:珂葉葉

一般情況下不不能在領導有人的時候去進去簽字的呀,這樣的話可能他們談的是屬於比較機密的東西的話,對你來說是不好的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領導關起門來談事情,一般不會進去的,連門都不會敲。如果門開著,那就敲門問一聲,能進的時候領導自然會招呼你,不能進的也會告訴你一聲。

當然也有脾氣大規矩大的領導,這種反而容易,有人的時候一律不去就是了。如果領導與其他人討論、商量事情,你就露個頭,然後在門外等候,如果領導覺得可以結束裡面的談話,他會主動叫你進去。如果你需要談的事對領導而言很重要、很急,可以進去說一聲抱歉,就說這個事比較急,需要占用幾分鐘時間等等。

領導不會怪罪你。

普通情況下,需要等待裡面的人出來以後你再進去。

7樓:

這個情況下當然是不好,但我覺得是不適合的。

辦公室風水 領導辦公室如何佈局,領導辦公室風水要怎麼佈局好

秒租 忌背門而坐 門是出入辦公室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如果背門而坐,座後又沒有依靠的話,由於背後長期有人來人往的雜氣衝擊,坐在此位置的人會長期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由於心理上總懷疑有人在窺視,所以極易導致思緒雜亂和決策失誤。這種情況在風水學中叫做 冷風吹背 化解方法 最好能調整辦公桌的...

領導辦公室適合什麼樣的花,領導辦公室適合放什麼植物?

職場仙大神 1 在老闆辦公室風水擺什麼好中,旺氣類的植物是最先考慮的一種,比如橡膠樹 棕竹 鐵樹 金錢樹和發財樹等等,都是最佳的選擇,這些植物都具有旺氣的作用,比如說印度橡膠樹,它的樹幹伸直挺拔,葉片厚而富光澤,並且繁殖力特別強,也容易種植,在辦公室外面種植也是非常好的。這個對於一個公司的成長,還有...

進領導辦公室時候進出要怎麼做,進領導辦公室談話應注意那些禮儀

基利溪畔 彬彬有禮,敲門獲准而入,臨別禮貌,話語得體,開門關門腳步聲,以輕為合適。 進門前先敲門,進門後先與領導打招呼 你好,總。然後再說你要辦的事情,辦完後,問領導有沒有其他要交代的,沒有就和領導說 那 總我先回去了,轉身出門,關門時要輕一些。 紫楓 1 細節上的東西說太多真的沒什麼用,每個人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