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同事的鄰居到辦公室來說你同事的壞話,怎麼處理

時間 2021-10-19 02:13:09

1樓:刀尖芭蕾

那位鄰居是你們同公司的人嗎?如果不是,很好處理。如果是,不用去理睬。看你是什麼職務的人啦

2樓:

我覺得你還是告訴你同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人是非者,本是是非人!

當有人和你說別人的壞話的時候,千萬不要跟著也說起是非來,因為你所說的話都會成為她的下一句備用詞,“那個某某怎樣怎樣,那個誰誰也是這樣覺得的呢,還有什麼什麼”。這樣下去不是很可怕麼。

三人成虎的故事我們都知道,假的都可能被傳成真的。何必要在人背後閒語呢,人無完人,就算是別人真的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敬而遠之就好,嚼舌根的事是很無聊的。

即使和親近的朋友,也要做到論事不論人,人的心寬廣了,才會開朗,說別人壞話,其實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面對你那樣的情況,微笑不語就好,或是說“這樣啊”“哦”,聽過的話當參考就是了,沒必要興致地參與其中,如果你的同事不好,就保持距離就好,當然那個說是非的人,也要保持距離,因為她會說你同事的是非,同樣有一天也會說你的是非。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揍扁他們 我不是也一樣嘛總是被樓下這些兔崽子欺負的很慘

辦公室裡你會和同事交心嗎?辦公室的同事能交往嗎?

01 交心。有人說 大家出來工作都是為了賺錢,不是來交朋友的,交到朋友是驚喜,交不到朋友是正常。但是如果你不敞開心扉,也是的確交不到朋友的。不要做爛好人,但是真誠真的很重要,會吸引身邊同樣真誠的人想要接近你。如果你這家公司企業文化很好,公司部門有意創造單純沒有利益衝突的環境,實際也執行得很好,造就了...

如何和辦公室同事相處,如何和辦公室同事相處

剛出來工作就是這樣的 人家排擠你是因為你的人際關係 現在領導不安排工作給你是在考驗你是不是有這個耐心 因為現在的企業對剛出來工作的畢業生,非常怕沒有定力 一有拙折就退縮了 或者眼高手低,認為工作很好找乙個會比乙個好 動不動就跳槽 公司花了好多心血培養你,然後等你翅膀長硬,甚至還沒有長硬就飛了 所以會...

老公的辦公室有很多女同事,你會擔心嗎

也許你平時對老公的男女交往就顯得不是太豁達,在公司裡除了男的就是女的了,工作上肯定會有接觸,這是在所難免的。不豁達就裝豁達,要是連裝都裝不來,只能說你生活太無聊了,給自己找點愛好,或者找點東西學學,別老把心思放在猜忌上。當你把男人當成自己的一切,拼命關注他的一切的時候,那麼幸福也會離你越來越遠。鬆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