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員所售貨物運輸中損壞

時間 2021-10-19 02:11:08

1樓:易經的奧妙

你好!如果公司已損壞扣你工資不合法,但你們公司有別的規章制度就另當別論了!以為運輸過程中的損壞應有運輸公司來承擔責任!

他與你們公司是相對的主體而不是你!沒簽勞動合同也可以告公司!應為你們已經形成事實上的勞動關係!

2樓:朝朝

你負責銷售的貨物運輸過程出現的問題,不應當由你個人來承擔,即便公司和你簽訂了類似的合同也不應由你來承擔,應為如果合同這樣書寫是不符合相關法律規定的。你可以提請仲裁。

你的貨物在運輸過程當**現破損,在貨物沒有起運之前你們沒有投保貨物運輸保險(下次運輸一定要投保,出現問題有保險公司承擔,就沒喲這麼多的問題了),你向貨運公司提出賠償也是可以的,但是貨運公司不會對你的貨值進行賠償,按照公路4.00元一公斤 鐵路14.00元一公斤 航空20.

00元一公斤賠償,即便你和運輸公司沒有簽訂合同也是可以提出這樣的賠償要求的。但這樣的賠償絕對不夠彌補你的損失的。但是貨物公司也沒喲義務按照貨值賠償,如果貨運公司有義務賠償,貨物運輸保險就沒喲人投保了。

公司的銷售流程並沒有規定風險是如何轉移的。即便規定風險轉移,你作為公司銷售人員你的行為是代表公司的,公司要求你一個人賠償是不合理的,業務員是公司的發展基礎,你的公司太不重視業務人員了。

3樓:濱海市律師

1、公司扣你工資是違法的,你可以去仲裁公司;另外,公司沒有與你簽訂勞動合同,你也可以以此去仲裁公司。

2、關於貨物的損失,應該是你們公司與客戶、公司與貨運公司之間的事情。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可以質詢下律師

家具銷售員面試,家具銷售員技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朋友,你是需要準備。不過那些都是次要的。作為乙個老闆,乙個有經驗的銷售人員對他來說固然是比較好。不過你現在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情是對於乙個銷售人員要具備的第乙個條件就是 自信。有了自信就 行動。否側你籌畫半天也是枉然。說不定你還會失去乙個機會。我最後給你乙個秘訣,不過有個條件。你得多給...

安踏銷售員難不難,安踏 銷售員難不難

用積極的敬業精神去完成領導安排的各項任務 在安踏專賣店做銷售員怎樣?待遇怎樣?有前途嗎? 白奕軒 那個專賣銷售員都一樣,沒啥前途 手機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360行行行出狀元那要看你自己怎麼做。暑假,想去安踏專賣店做導購,但是沒做過,導購都需要做什麼,困難麼, 駟馬玻璃 導購員工作職責 導購員工作職...

汽車銷售員應該具備那些禮儀,乙個汽車銷售員應該具備那些禮儀

第一步 拜訪前的準備 與顧客第一次面對面的溝通,有效的拜訪顧客,是會議營銷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只有在充分的準備下顧客拜訪才能取得成功。評定營銷員成敗的關鍵是看其每個月開發出來多少個有效新顧客,銷售業績得到了多少提公升。那麼,如何成功進行上門拜訪呢?成功拜訪形象 只要肯幹活,就能賣出去 的觀念已經過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