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製作業務怎麼做,我想開一家廣告招牌製作廠該怎麼去找客戶

時間 2021-10-17 03:5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面向新開的商店,以及常年營業的商場超市,工廠需求較少。

1.他們會需要店頭招牌和**廣告宣傳,一般都是噴繪+鐵架或者寫真+kt板,製作成本低週期短.這個跑起來會很辛苦,因為商店偶然性大,而商場又一般早有固定廣告合作伙伴了,把握機會,但勿太勉強。

2.少數可能會需要製作led發光字或者鋁塑板pvc什麼的,這些我估計你們還做不了,這部分可以預先談好合作的作坊,你們負責拉單設計,製作交給他們.

3.給商店製作的時候,某些商店如果是某些常做廣告的品牌在當地的**商,可以主動給他們較低的**,這樣關係建立好了以後,就有機會經由他們,聯絡到在當地打廣告的品牌廠商,這時候,就可以賺廠家的錢了,因為**商從展示櫃、店頭招牌到戶外廣告一般都是由廠家買單.

4.在和廠家打交道時,發票要及時開,要主動配完工後的**,列出清單,這樣廠家業務員會覺得很省事,會和你有良好的長期合作意願.

5.適當注意廠家業務員的性格,一般回扣是少不了的,但是如果業務員拒不接受,如果是愣頭青就不要堅持,如果是老油條就堅持給.

6.給廠家業務員回扣,爭取把他們在當地的廣告業務一攬子拿過來.但是要看清楚,是不是長期做的,沒合作4000塊以上的,不用給回扣.之後可以三五百的適當給,沒事請吃飯也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舞陽楊

多參加廣告比賽累的活動

多走動廣告製作業的行家,力求達到對這行業很熟悉。同時拿出正真的本事讓同行,客戶知道。

積累經驗吧。!!!!!!!!!!!!!!!!

我想開一家廣告招牌製作廠該怎麼去找客戶?

3樓:總有你鼓勵

首先是找同行,因為廣告行業有同行價,同行相對來說單子會多一點,然後你能力要是好可以去跟青島和力加合作(他們的單子多的不得了),如不行你也可以多多去外面的店鋪走走看看哪家的招牌舊了或是壞了,你可以去跟老闆談談**什麼的,這樣下去,沒多久你的客戶慢慢會變多,到時候就不需要跑業務了,主要還是同行客戶比較重要!!!

做廣告生意怎麼樣,做廣告招牌?

4樓:廣州榮興廣告

你沒有相關bai的知識,就du想做廣告招牌生意zhi?做廣告說

複雜dao不復雜,說簡單回

也不簡單,但總要有經驗。而答且這些經驗絕不是從書本可以學習得來的,在實際運作中,理論根本派不上用場,特別是廣告招牌安裝,除非你是要做設計。因為廣告行業要學的東西太多,你不去實地學習實踐是學不了東西的。

如果只做招牌就比較簡單,但還是要有人教才行的,就像有個客戶要做個招牌,什麼情況下要做噴畫?要不要鐵架?還是做戶外背膠?

還是做字比較高檔?做什麼字?鈦金,烤漆,不鏽鋼,發光字?

我這樣一說,你是不是覺得開始複雜起來了?所以你要學做廣告的話,就去從學徒做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宣傳行業做得比較好的話收入這些還是很客觀的 這得看你所在的地方競爭內力強容

不強烈了 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專業知識 可以提議你先學學這方面的相關知識 再進這行的公司多學點人家的經驗 對你還是有好處的 加油 行行出狀元

我想開心理諮詢室,應該怎麼做啊,我想開一個心理諮詢室,應該怎麼做啊

申報條件 心理諮詢員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中專以上畢業證書,經心理諮詢員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獲得畢 結 業證書者 連續從事心理諮詢工作滿5年並能出具可靠證明者。心理諮詢師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心理諮詢員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經心理諮詢師正規培...

我想開一家便利店該怎麼做,怎樣開一家便利店?

快創通 一 開便利店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有相關的貨架,冷藏,收銀機,有煙的進貨渠道是菸草公司配送等。2 負責人健康證,最主要的,除了要辦營業執照,還必須要辦食品衛生許可證,如有賣菸酒還需辦理菸酒銷售許可證。二 開便利店辦理便利店營業執照流程 1 首先要辦理菸酒銷售許可證和食品流通許可證。首先核名,...

我想開一家教孩子做創意手工製作的小店,媽媽們會願意帶孩子來玩兒嗎

紫苑羽翼 會非常受歡迎,但要選好專案,位置,專案最好多一點,可以參考銀座的遊樂園,有diy的點心製作 點心做完後可以帶走 繪畫,數字油畫 類似於上色 拼接遊戲,手工製作等等。雖然收費但是很受歡迎,另外可以買一些半成品,方便帶回去做。位置最好不要在學校邊上,因為創意手工比較費時間平時人不會很多,最好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