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有後悔藥買嗎?如果有。我願意用三十年的生命換取

時間 2021-10-17 04:0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有也許你吃了也沒用,現在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不要活在後悔之中,當今天過後的明天你是不是還會後悔今天沒過好呢? 珍惜現在就是最好的後悔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賣什麼藥的都有,就是沒有賣後悔藥的,只有吃一塹長一智吧!回頭想想每個人都有很多後悔的事,可是一切後悔都是徒勞的,不要想以前,於事無補,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要做有價值的事.人是在失敗中成長起來的.

換一種心態或者思維方式去想,你就會發現自己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就會發現天還是很藍的,老天還是很公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真愛,歷史上的真愛都是付出死的代價,在變心之前死。某些人覺得愛情裡不可以摻雜任何東西,那樣在現實中式錯的。每愛一個人都會付出真心。

年輕的愛最純潔,他只是愛,要把感激和依賴分清楚。時間長了形成另一種愛,你不會覺得沒有他會活不下去,只是你開心時,不管他在**,你也會想是不是他如果看到你感到快樂的東西,也會很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時,那就好好珍惜。錯過時,那就好好反思。

也又句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這一生完蛋了,真的完了。如果用我一切可以當做什麼都沒有發生過。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換取?

5樓:愛八卦的小臭蛋

真的不知道在你身上發生了什麼重要的事情,讓你覺得你這一生都完蛋了!從你的描述中也看出來了,你的非常的後悔,可是世間沒有後悔藥。這麼一說呀!

你現在唯一擁有的就是你的生命。其實我覺得可能現在還有機會吧,因為有生命就有可能!加油,在以後的生活中去加油去努力吧

6樓:小月亮大點子

首先,你要接受一個現實那就是沒有如果!其次,你既然有你這一生完蛋了的感覺,說明你已經走到了目前人生的最低谷,那麼再壞可能也沒有壞下去的空間了,對吧!那麼為什麼不換個角度,從這個最低谷開始,每做一件事和努力一次都是比以前更好,然後一步一步努力,走出這個低谷呢?

7樓:善哲妍

世上沒有後悔藥,換種方式生活

8樓:在克羅曼海底宮傳遞媚眼的兜風獅吼

我對自己的出生感到遺憾,對自己的過往經歷感到遺憾,對目前所處的困境感到遺憾,但我對自己的人生還挺驕傲的——比大部分人慘,比大部分人窮,比大部分人弱,未來卻比大部分人優秀,過得比大部分人好。做了的就得承擔後果、不要迷茫、不要惶恐,如果是身外之物,那就努力做出改變、沒什麼難得到曾經想過要死的人,如果是情感,那就換個地方換一種方式去生活、好嗎……不許在說這樣的話,世上還沒有後悔藥賣、加油加油

你以為曾經幫你解答的人就沒有這樣想過嗎、不是,他她們也在孤身奮戰的路上。

為了不遺憾,在努力中

9樓:

我感覺現在我也是有這種一生完了的感覺,但是,還是要向前看,希望都可以變好吧

10樓:來自華陽山簡簡單單的茼蒿

發生了就不能改變,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但你可以儘量彌補和過好以後的時光,並且不要再犯這種錯誤。

11樓:甫洋然

真想死的話我想你不會到這來說,既然不是特別想死那就好好活著,因為活著也是一種責任。

12樓:廖密如

沒有回頭草沒有後臺藥,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盡心做好以後

13樓:

換種生活方式,換種生活狀態

如果世上有後悔藥,你會吃不,如果世界上真有後悔藥你會吃嗎

會吃的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都是不完沒的 只有錯了才知道 那是人就會後悔 如果有後悔藥 可以有很多不應該發生的是刪除 還有好多人因為作錯了是後悔就自殺了 如果有後悔要 他們就不會死的 我也做了很多錯事 我後悔了 如果有後悔藥我會吃 懶豬 不會吃它 因為選擇是自己的本意 人要認識到自己的第一感覺 ...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你們會拿來做什麼

聽宇傾言 我想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的話,我可能早就吃了,用來彌補我後悔的事情 滕州南鍛數控工具機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我會拿來奮鬥,在年輕的時候多掙點錢。 0蘇堤春曉 如果世上有後悔藥,我會拿來賣給別人,因為我從來沒有後悔過。 莊周夢蝶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藥的話,我肯定會在我應該讀書的年齡好好讀書。 小...

女人對我說世上沒有後悔藥是什麼意思

說這樣的話吧,可能你還有點孩子氣,生活的圈子小可以自己嘗試著改變。多交交朋友,甚至於相親,都是擴充朋友圈子的辦法,只是你還不習慣改變。愛情的話,就只能隨緣了,都說人的命,天註定。這種事情,強求不來的。工作的話,你可以試著每天讓自己保持一種新鮮感。覺得自己的工作還可以的話,就試著堅持下。看看自己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