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歷中的initials指什麼,什麼叫專案經驗?簡歷中的專案經驗可以寫些什麼?

時間 2021-10-16 11:03:40

1樓:x證

initials  英 [i'niʃəls]

n. 首字母;縮寫;姓名中的大寫字母(initial的複數)

在簡歷中指姓名的首字母。

外國人有時會用姓名的首字母來代替全名,如「john robert smith」這個名字的initials是「jrs」,或「js」,這也是一種簽名的形式,甚至有時在不重要的檔案上會只籤姓名的首字母,但是只適用於西文姓名,不適合中文名字。

中國大陸人的名字要寫成英文時,複姓或多字名中的各個字連寫,整個姓或名視作乙個單詞,所以 initials 是兩個字母。例如 jianying zhang 的 initials 是 jz。

拓展資料:1、要仔細檢查已成文的個人簡歷,絕對不能出現錯別字、語法和標點符號方面的低階錯誤。最好讓文筆好的朋友幫你審查一遍,因為別人比你自己更容易檢查出錯誤。

2、個人簡歷最好用a4標準影印紙列印,字型最好採用常用的宋體或楷體,盡量不要用花裡呼哨的藝術字型和彩色字型,排版要簡潔明快,切忌標新立異,排的象廣告一樣。當然,如果你應聘的是排版工作則是例外。

3、要記住你的個人簡歷必須突出重點,它不是你的個人自傳,與你申請的工作無關的事情要盡量不寫,而對你申請的工作有意義的經歷和經驗絕不能漏掉。

4、要保證你的簡歷會使招聘者在30秒之內,即可判斷出你的價值,並且決定是否聘用你(簡歷約200~300字為可)。

5、要切記不要僅僅寄你的個人簡歷給你應聘的公司,附上一封簡短的應聘信,會使公司增加對你的好感。否則,你成功的機率將大大降低。

6、要盡量提供個人簡歷中提到的業績和能力的證明資料,並作為附件附在個人簡歷的後面。一定要記住是影印件,千萬不要寄原件給招聘單位,以防丟失。

2樓:娛樂寶貝說

在英文簡歷中initials指姓名的首字母。

外國人有時會用姓名的首字母來代替全名,如「john robert smith」這個名字的initials是「jrs」,或「js」,這也是一種簽名的形式,甚至有時在不重要的檔案上會只籤姓名的首字母,但是只適用於西文姓名,不適合中文名字。

中國大陸人的名字要寫成英文時,複姓或多字名中的各個字連寫,整個姓或名視作乙個單詞,所以 initials 是兩個字母。例如 jianying zhang 的 initials 是 jz。

拓展:在英文簡歷中會遇到的名字稱呼:

first name---西方人名字的第乙個字,相當於中國人的名字;

last name---歐美人放在名字後面的姓,相當於中國人的姓,姓氏;

surname ---姓,姓氏(等於last name)

given name---教名,

一般first name和given name是同乙個。

舉例:bill phelan(hehe,my boss)

bill--first name,given name,名,

phelan--last name ,surname,姓,

就象中國人喜歡喊你姓名中姓後面的那個名一樣,老外也是這樣,

所以見面稱呼的都是名,即稱呼他們name中的第乙個,即first name.

3樓:匿名使用者

指姓名的首字母。如「john robert smith」這個名字的initials是「jrs」,或「js」。外國人有時會用姓名的首字母來代替全名,甚至有時在不重要的檔案上會只籤姓名的首字母。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簽名形式,指姓名的縮寫,只適用於西文姓名,不適用於中文姓名。

5樓:入南纓

initials 姓名的首字母縮寫。

如果單字名比如 李軍, 那就是lj

如果雙字名,比如李小軍,那就是lxj

6樓:

指的是姓名

initials n. 首字母,姓名

什麼叫專案經驗?簡歷中的專案經驗可以寫些什麼?

7樓:偏執

專案經驗是讓你具體寫出參與過哪些主要專案,以及在該專案中扮演的角色以及負責的工作。

簡歷中的專案經驗可以寫具體專案的名稱、時間、簡介,自己的責任描述,主要業績等。

專案經驗具體有哪些:

專案經驗可以是參與導師或院系的科研專案,說明自己的專案中的職責與成績,在專案成果中是否署名等。

2. 本科生可把比較大型的社團活動、實習經歷中的專案作為自己的專案經驗寫在簡歷中,這樣同樣可以突出自己的工作技能。 例如,組織或參加全校的辯論賽、在實習企業參與校園推廣活動等等。

3.如果有切實的工作經驗,則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書寫。

8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經驗就是做某個階段工作專案的經驗啊,比如說,公司聚會,你做的策劃,比如進軍某地市場你得計畫案,可以是宣傳,產品開發,內部制度制定,市場決策等等……寫當然就寫你做過的!介紹內容,細節及結果,再加自我評價(虛心的自我評價最好),希望幫到你

簡歷裡的工作經驗指的是什麼?讓填幾年?是說出來工作幾年了還是說對

9樓:優易做**簡歷

是說出來工抄作幾年了襲

個人簡歷一般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的內容:

1.個人基本情況:包括

姓名,性別,年齡,學歷,畢業院校,家庭住址和****。

2.教育背景,經歷:包括學歷,所學專業等受教育情況。

將自己在大學期間主修課程,專業特長寫清楚。對沒有和缺乏工作經驗的應屆畢業生來說,受教育的程度是極其重要的。對於一些專業性職業教育的人,應重點提出來,因為有專業特長對公司有很大的吸引力。

3.工作經歷:包括職務,職責,業績,如果工作經歷豐富,而且成績顯著,這對自己有很大幫助。

對於應屆畢業生來說,可以寫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包括實踐單位等。也可以將自己參加過的社會實踐活動寫進來。

4.個人特長:包括語言表達能力,工作能力,專業能力等。這部分可以帶上自己的證書。

5.若樓主覺得自己文筆不好,或者其他個人原因,找人**簡歷是完全可行的。前提是要找專業的機構/團隊來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做了多長時間。

簡歷中的個人標籤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標籤:這是繼傳統的簡歷分類之後,一種更為靈活更具個性化的簡歷分類方式,可以簡單地理解為自定義關鍵字。標籤由個人使用者自由設定,最好把簡歷中最想透露給企業的關鍵資訊設為標籤,用以突出自己的優勢,方便企業更快速地搜尋到你。

簡歷標籤是求職者製作發布簡歷的乙個必要步驟,是簡歷內文關鍵內容的提煉,和其組成乙份更完整的簡歷,兩者並不是並列關係。就像寫**,標籤是索引,簡歷內文是正文一樣。」「如果一位求職者經驗豐富,簡歷內文很長,」。

對此,楊宇建議求職者製作自己的簡歷標籤時可參考以下四大原則:

1、簡歷標籤應該體現出自己的特色,並且是大家常用的熟悉的詞語或者是如:優秀畢業生、銷售精英、高階管理、註冊會計師等。

3、不要使用網路中流行但與求職無關或有爭議的詞語,如:芙蓉姐姐、熊貓燒香、春節等。簡歷不同於部落格,使用熱門詞彙雖然會增加搜尋機率,但有可能給企業造成不良印象。

4、選用**推薦的熱門標籤可以增加搜尋機率。

12樓:時間的分公司

演員,歌手,你可以寫工程師,或者技術員

13樓:可樂吧

簡歷標籤是求職者製作發布簡歷的乙個必要步驟,是簡歷內文關鍵內容的提煉,和其組成乙份更完整的簡歷,兩者並不是並列關係。就像寫**,標籤是索引,簡歷內文是正文一樣。」

簡歷簡歷(英語:resume),顧名思義,就是對個人學歷、經歷、特長、愛好及其它有關情況所作的簡明扼要的書面介紹。簡歷是有針對性的自我介紹的一種規範化、邏輯化的書面表達。

對應聘者來說,簡歷是求職的"敲門磚"。

it行業簡歷中自我評價怎麼寫,個人簡歷中的自我評價怎麼寫?

人生 it行業簡歷中自我評價的格式如下 說自身的工作的功能測試與效能測試經驗。說自身的優點,能展現自己的長處。掌握常用測試工具,如spirent silkperformer loadrunner,cppunit。熟練使用c python linuxshell等程式語言。熟練操作unix window...

簡歷中 在職 怎麼翻譯,英文簡歷中的在職怎麼表達

簡歷中 in the resume 在職 be on the job,be active on the job 如果有疑問可以追問。英文簡歷中的在職怎麼表達 簡歷裡面,想要的職位 目標職位 用英語怎麼說?desaired salary 期望薪資。expect work area 期望工作地區desa...

怎樣填寫簡歷中的「獎勵」一欄,簡歷中的獎勵怎麼填

淘汰 獎勵情況主要是填寫自已在以往工作與學習中得到過什麼獎勵,例如獲得獎學金 優秀學生 優秀幹部,在區市,或者學校參加比賽中得到的獎勵,服役退伍人員在部隊得到嘉獎等內容都可以填寫。在填寫過程中建議能夠將所獲獎勵的難度以數字或者獲獎範圍表示出來,讓招聘人員明白所獲獎勵的含金量,從而增加簡歷通過篩選的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