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中輸入相同文字,有沒有什麼簡便方法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格式 xx省xx市xx區xx鄉

2樓:

先輸入一個單元格“xx省xx市xx區”,然後下拉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單元格內輸入xx省xx市xx區(假設在b2單元格內),在另外的一列中輸入xx鄉***x(假如在c2:c2000),然後在要顯示的單元格內(假如在d2:d2000內)輸入公式:

=$b$2&c2,向下拖拉複製公式即可。

4樓:

先把省市區在第一個單元格輸好,把滑鼠移到這個單元格的右下角,滑鼠會變成實心的十字,向下拖動,下面的單元格里就複製了上面的單元格的內容,需要多少拖多少。省市區後面需要新增更詳細的內容時,在已有內容的後面雙擊滑鼠就可以繼續輸入內容了。

希望能幫到你,別忘記採納!謝謝!

5樓:六蕾青嫣

如果你的文字已經輸入

需要往下填寫相同的,選擇你要填充的區域(注意已有的內容為第一格)按ctrl+d

僅適合單行內容向下填充

excel中如何在已有的文字前面加上相同的字?

6樓:

不太明白你的意識,

如果你說的是一個字需要重複,用這個公式好了=left(a1,1)&a1

公式的意思表示從a1位置,取a1左邊開始的第一個字元後,再在提取出的這個字元後邊顯示a1

7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是在列內容前加上"我們"兩個字,則

選中這一列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寫入  "我們"@  ---確定如圖

怎麼在excel**的每個單元格加入同樣的文字

8樓:小小小兔

方法:使用“&”命令。

開啟excel**,在資料內容後一列輸入:="a"&c23即可。

9樓:

比如你的原始資料在a列,現在你在b1單元格寫上公式“="天津市" & a1”並向下填充即可。

10樓:

假設a列為資料,在表外的任意單元格輸入 天津市 (假設在m1)建立輔助列(假設n列),輸入公式:n1=m1&a1然後雙擊n1單元格的右下角。

將n列刷黑——複製,將游標放在a1單元格,編輯——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

刪除m、n列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特徵,就用文字相加。

假定店名在b列,就在c列輸入 =天津市&b1 回車,再用複製控制代碼往下拖。

12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一列,照圖中操作,完成後複製插入的列,在原位選擇性貼上值,將原來那一列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c列中的所有單元格的內容前都要加上“天津市”,則在c列的左邊插入一列, 在c1中輸入: ="天津市"&d1 回車。

然後將此單元格內的公式向下拖拽複製,然後複製c列單元格的內容,用“選擇性貼上”到與c列相對應的d列,刪除c列即可。(注意:"天津市"三字上的引號一定要用半形狀態的。)

自己摸索一下,很簡單的。

14樓:牆上的跳跳蛙

用查詢、替換功能

ctrl+f

查詢:河*分店,替換為:天津市河*分店

選擇全部替換

在EXCEL中斜線表頭如何輸入文字

斜線表頭可以用,繪圖工具 自選線條 直線 來畫 也可以用 設定單元格格式 邊框 左右下角裡的斜槓和反斜槓,來設定 裡面打字時先打上乙個 日期 按下alt鍵和回車鍵,強行換行,再輸入 姓名 最後輸入空格進行調整漢字的位置 如果是一格斜分成3格,這要用到 繪圖工具 直線 來畫上 再寫 日期 按下alt ...

怎樣在excel中在單元格輸入文字能夠在另單元格顯示相對應的文字

生日是身份證號中的固定資訊,可以直接提取 假設身份證號輸入在a1 則提取生日的公式為 if len a1 18,date mid a1,7,4 mid a1,11,2 mid a1,13,2 date mid a1,7,2 mid a1,9,2 mid a1,11,2 年齡計算更加簡單,假設生日在b...

在excel中如何輸入,在excel中如何輸入

一在輸入前先設定單元格格式為文字,確定即可。二在輸入前加 如輸入為 00001同方法一三先把格式 自定義格式為00000,再寫入1自動顯示為00001,注意這兩種方法的作用和輸入速度各不相同,請區別 在你要輸入0001的相對就的 選中後先選擇 格式 單元格 就在第一行數字欄裡面找到 文字 選定後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