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xcel如何插入文字框,excel中插入的文字框不用了怎麼刪除

時間 2021-06-26 18:42:31

1樓:維_尼

用“繪圖”工具欄上的“矩形”按鈕,畫個矩形-----右擊-----新增文字

就成了文字框了。

2樓:

在“繪圖”工具欄 (工具欄:包含可用於執行命令的按鈕和選項的欄。要顯示工具欄,請按 alt 然後按 shift+f10。)上, 單擊“文字框” 。

請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在一行中新增文字(不換行),請單擊要插入文字的地方,再鍵入文字。

若要新增換行的文字,請拖動文字框來建立所需的大小,再鍵入文字。

3樓:匿名使用者

07版本的直接選擇選單中的插入 --- 文字框就行了 ...

如果是03版的實在記不住了,不過好象一樣 ...

4樓:

在word裡面插入後,複製過來excel

5樓:胡美德

要達到什麼目的呢?

也許其它方法也可以實現

6樓:閩理米笑卉

2003版

在繪圖工具欄上

2007版

在插入選項卡上

excel中插入的文字框不用了怎麼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它,當游標變成十字游標的時候 按delete鍵就行了

在excel如何插入一個可自由移動的文字框?

8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欄---- -插入 ---- ---文字框(可以移動的) ------選中邊框選項欄裡就會出現你想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春快樂!

在excel中怎麼插入文字框?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7\2010版本“插入”--“文字框”--“橫排文字框”

203版本 檢視→工具欄→繪圖→文字框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工具欄——繪圖 調出繪圖工具欄

在繪圖工具欄上 由橫排/豎排 文字框 工具

12樓:侍紹閭丘振銳

跟word裡一樣的呀03版本的點檢視-工具欄,在“繪圖”前打鉤,在下面的狀態列就能看到文字框了

13樓:縱貞蘇英媛

2003版

在繪圖工具欄上

2007版

在插入選項卡上

如何取消excel中文字框的邊框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開啟excel檔案,下圖為插入的文字框2 選中文字框,單擊 格式 功能 3 找到形狀格式功能 4 找到 形狀填充 與 形狀輪廓 功能 5 形狀填充選擇 無填充顏色 6 形狀輪框同樣選擇 無填充顏色 將邊框設定為無,或者邊框顏色設定為與背景色一樣的白色...

VB中,如何實現 當滑鼠點選文字框時,文字框內的提示字元會自

option explicit dim defs as string private sub form activate defs 請在這裡輸入 定義提示字元command1.setfocus 給按鈕置焦點end sub private sub text1 gotfocus 文字框得到焦點 if t...

ps如何讓文字隨文字框大小而變動?

ps內文字隨文字框縮放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ps cs6演示。一 首先開啟ps,右鍵點選工具條上的 t 選單中選擇文字排列模式。二 接著點選畫布建立文字圖層,並輸入文字。三 文字輸入完成後,按下鍵盤上的 ctrl鍵 即可顯示文字模式,這時拖動文字框的角點進行縮放。四 縮放完成後,鬆開ct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