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很好,但是有的同事還是盯著我幹活挑我毛病,說我不好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一零啞劇

嗯,其實你做的很好,但是有的同事總是盯著你幹活,挑你毛病,那就是幹的越多毛病越多,不幹的沒毛病,所以說你也就不會別幹了。

2樓:

你覺得呢,這樣的情況太常見了。不是你幹活好別人就喜歡你,而且挑你毛病是他們的常態。挑你的毛病就顯示他們的優越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誇你你就會自滿不再努力,必須不斷挑毛病才能上勁,同事是為你好!要珍惜!我就沒有這麼好的朋友!

4樓:心願荷花開

你好,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呀好多人無聊,但是你可以聽他說你**不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樓:無謂人生

這個很正常的,因為有些人就是喜歡挑別人的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誠心做事,會有回報的。有句話說的好: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7樓:情感解圍

如果你真的做得很好,而同事卻挑你的毛病,大概有兩個原因。

一、你觸碰到了同事的核心利益。或許因為你做得好,你將得到調薪和晉級,這也就意味著你的同事將失去調薪和晉級,這是職場的一種競爭。

二、同事不能很好地看待職場競爭。有些人不能很好地看待職場競爭,會把自己的無能看成是別人太過優秀,是因為別人太優秀以至於自己容易失去,所以將一切原因歸於別人身上,所以想起來生氣!

所以,我覺得你繼續做好你的事,盡量做得更好,你要明白:是你有毛病可以讓他挑呢?還是他沒事找事也要雞蛋裡挑骨頭?

如果是前者你就繼續完善,如果是後者就不用打理他,你不理他,他乙個人就玩不下去的。

8樓:蛋娃子

為什麼做的很好,但是有的同學還是盯著我幹活兒,挑毛病。也是在我們工作的同事,有些這樣的人。

男同事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有時候還是遠遠的盯著我

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需要仔細觀察一下,看一下,他的眼神是怎麼樣的啊,在職場裡到多數兩種人會盯著你來看,還遠遠的盯著看。第一,如果盯著你看的時候,你感覺目光友好,充滿喜歡,那便是暗戀你啊。第二呢,那眼光充滿惡意與嫉妒,那邊是工作中你得到了他得不到的榮譽,自然得盯著看啊。

如果,盯著你的是和你一樣的同性,那恭喜你,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小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唄!至少是對你有好感。

我和同事交流,但我又怕別的同事盯著我看,怎麼辦? 100

11樓:房理全

是你多心了,和同事交流很正常,同事之間哪有不接觸的,遇到工作上事情,業務交流必不可少,有人看到家看到怕什麼,自己做事坦坦蕩蕩還怕人說什麼,何況也不會說你呀,別人也有別人工作的事情做哪會就看著你?不要糾結這個問題,真是你多心了。

12樓:

你和同事交流沒有必要怕別的同事看,你既沒有說他們的壞話,又沒有說誰的缺點,糾結這個問題實在是沒有必要。

13樓:說赫

跟同事交流有什麼好怕的,又不是幹什麼壞事情,沒有什麼害怕的,其實你又怎麼知道別的同事再看你呢,也許別人根本就沒有在意你呢?是你自己想的太多了吧,

14樓:東南有信

跟同事交流。那有什麼擔心的呢?同事並非他人,又是交流,都是坦然又光明正大的事情啊。除非交流的內容不是工作。

15樓:叮嚀離別

當你不覺得尷尬的時候,尷尬的就是別人了。

所以別怕。大膽放心去交流

16樓:情感港灣廳

同事交流無外乎工作上面事情,並非談戀愛注意在別人面前的影響,在乎別人看法有什麼用,身正不怕影子斜,別人盯著你看是別人的權利,側面說明你顏值高會賞心悅目。

男朋友對我很好,算是百依百順,但是有的時候讓他到我家吃飯,他老是推脫,理由很多,叫他到我家吃飯像逼他

其實你也很留戀這段情感,不捨得這樣分,卻又對未來很迷惘 你男朋友內向有些過了,好像是沒有長大,他目前還不適合結婚,雖然年齡可能已到,但是心智不全,有些怕事,無主見 以後再和他相處一段時間觀察觀察,並試圖改變他,讓他有點大男人的氣慨!如果改變了,當然就如你所願了 如果改不了,那再分手也不遲,你說對嗎?...

各位網友,我有很好的老婆,但是有很另我頭痛的丈母娘。只要我老婆卡里有點錢,就拿我老婆的手機

涔歲 我覺得你丈母娘這樣應該你也有部分的錯誤,你呢,偶爾給你丈母娘買點小禮物,多說好聽的話哄她開心,不要太實在了。不講理的女人啊才是最好打發的,這個週末就帶你丈母娘出去逛逛,然後帶她買衣服吃的什麼的,她要是說不用你還是要買,還要說,媽平時幫忙照顧孩子這麼辛苦怎麼能不犒勞下呢。看你丈母娘心情好點了,你...

我不太清楚自己的臉型但是有的說大瓜子臉,有的說是鵝蛋臉,還有的說是娃娃臉,我的臉有個特點就是上窄下

根據mm的描述,寬肩膀的女生高個很吃虧的,往往會讓人覺得很壯很man的感覺。我建議你可以多關注一些歐美模特的穿衣搭配髮型,因為她們的身高體型和你相似,而不要一味的要可愛,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妹妹.瓜子臉和娃娃臉是兩種不同的臉型.娃娃臉是偏圓的.你想剪什麼髮型前.你要先知道你自己想要給自己什麼感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