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單位女同事要和他一起去旅遊該同意嗎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向傅雷太太或馮小剛太太學習,只要先生最後能回家,你管他和誰一起出去

2樓:小薛亂談

要是我的話是不會同意的呢。如果是公司一起出去旅遊的話那沒有關係,如果就他們兩個人去的話必須不同意啊。如果你跟著一起去的話,你覺得可以接受這個女同事跟你們一起那也沒關係。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同意吧,現在這個社會就算兩個人不來電,在旅途中作伴還是會有點小感情上升的,而且為什麼這個女同事要跟你老公一起出去旅遊,有沒有什麼不好的用心就不好說了。但是你也不要直接跟你老公說你不同意,顯得你很小氣的樣子,你可以表現出你不高興了,對於這件事情,間接的告訴他你不同意,現在這個社會狐狸太多,不得不防。希望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3樓:森2聰

首先,你對你的老公了解嗎?你老公是不是那種花天酒地的男人;其次,你對你老公信任嗎?你不相信他,那就別人他去,既然他都告訴你了,說明他相信你,充分尊重你,他在意你的感受。

你可以把你自己的想法也告訴他,讓他自己來決定去還是不去,去也好不去也罷,日子還是要一天天的過,只要他對你好,你覺得別的還重要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他們兩個人?這肯定不能同意啊,要不你和他一起就可以了,如果很多人一起就沒問題,你這問題問的說明很可能他們兩個一起去,那就問題很大了,這明顯不正常的

5樓:好好生活

如果只有他們倆的話,不能同意。如果是單位組織的好多人一起去,那不同意也沒辦法了。結了婚的男人,應該懂得什麼是責任,和其他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和女同事交往不能影響妻子的心情和自己的家庭。

你老公既然告訴你了,應該是不影響你們感情的普通的出遊,不過你也得問清楚他們平常關係怎麼樣,是不是就他們兩個,告訴你老公事事以家庭為重,不要做危害夫妻感情的事。

6樓:想坐飛毯的妞妞

還我就不同意,公司那麼多人,就和你老公關係好,還要一起旅遊?

7樓:ly勤e六

兩個人不同意,同事多 可以。

8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不跟著去啊!可危險了

9樓:紀肇雷

只是兩個人不應該同意。

10樓:吳基本

這不是明擺著他們倆有問題嘛,一起旅遊什麼事情做不出來?!

能接受自己的老公跟他女同事照相嗎?公司免費讓他們去旅遊,旅遊一個星期兩個人單獨一起就照了二十幾張,

11樓:

我老公也是,從不主動跟我照相,卻被我發現手機裡跟女同事單獨合影,摟腰摟肩非常親密,跟我從來沒摟過,我一直以為他很保守怕別人看到跟我親密,所以連拍照都是規規矩矩保持距離。卻是他主動跟女同事拍照,因為單位發了新工服,倆人絕對情侶裝情侶照啊。而且倆人表情都超級幸福,絕不是他說的開玩笑的大笑表情,而是發自內心的舒服開心心裡美,帶點含蓄但抑制不住的開心那種。

摟的超級緊那種,女的胸不大都貼他身上的那種

12樓:摯守一座空城

我會很介意,單獨旅行我就不可能會同意,我相信日久生情

13樓:姓呂名布字子

旅遊嘛,你看那些**背景是不是景色好,如果不是...

14樓:

不能接受,你給他說說溝通下,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15樓:雨幼

你這老公有點開心過頭了,

老公和單位去旅遊,他和一個女同事****發的朋友圈,我很生氣,請問大家這是正常嗎

16樓:嘻嘻王子

你也不是沒有男性朋友(同事,同學),我覺得只要不是在床上做某件事,就沒什麼多嚴重的問題。我想你應該對這些有些過敏了,肯定的說你在吃醋。

17樓:半個月亮

能發到朋友圈我看正常,儲存不發有點不正常,肯定是位美女,想展示一下自已。

18樓:就是這麼辣雞嗎

對於他來說,這是工作關係朋友,如果你提起這件事他不開心,證明不正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很喜歡你的老公。所以你呷醋。肯定會生氣啦。你這種行為屬於非常正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說明什麼?他倆出軌了嗎?農婦之見!

21樓:自信貓人

同事漂亮的話,他是在炫耀點什麼。

22樓:似錦煙雨湖

有過度的親密行為正常

23樓:愛提問

證明你吃醋了,對自己沒有信心

老公單位女同事喜歡他,很關心他,和他說話很隨意,我該怎麼辦?

24樓:愛秋

優秀的人就是會受別人歡迎。

你老公在單位被別人喜歡,那說明他很優秀。

他的女同事喜歡他,你最好是能參與到其中,比如部門聚會最好能帶上家屬。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要變得優秀起來,這樣你就不會去擔心你的老公。

25樓:閒人遊蕩

夫妻之間需要一種默契,除了愛情,親情,更重要的是一種責任。對自己要有自信,對老公要有信任,不能猜忌懷疑,多關心你老公,相信自己,除非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了,出現了裂縫,讓第三者有機可乘。

女同事喜歡他,說明你老公優秀,只要你們之間感情好,家庭和睦,女同事也就沒有機會,只能默默祝福你們!

你的懷疑、猜忌,只是給第三者創造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也存在友誼的,你要男女同事之間不要做出過分的越界的事情來,只是純粹的朋友之間的關係的話,那其實是無所謂的。但是如果做出了越界的事,過分的事情。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的談談,跟他說一下利害關係,說下你自己的感受。

27樓:我來了

你要提醒他,注意自己的言行,要對家有責任心,這樣才能不負家人對他的愛。同意我的觀點請採納,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做啥?這種是事情知有你老公知道該怎麼做。她愛你會得到滿意的答覆。相信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傷害的,應該等清楚同事與愛人的區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告訴他你的感受,看看他是怎麼迴應的。

30樓:秦漢高原

證明你選擇的眼光沒錯啊,現在人都是你得,你還怕爭不過啊

31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老公在單位受歡迎很好啊,關係好了,工作也順利,心情也好,品味也就高了,咱做好自己,該美就美,打扮漂亮一點,溫柔體貼一點,活出自己的個性,老公還是自己的,不必多餘的擔心

發現老公和女同事每天一起吃早點一起去單位,我問他是什麼關係,他不承認,說是

32樓:宇宙無敵白開水

當你認為你老公想玩小三兒,你又跟他無理取鬧只會把他推向小三那裡。你該怎麼做呢?不管不顧不好,時刻監控也不好。

若即若離最好。婚姻需要經營,火大了要糊。回到你們當初戀愛是你對她的心態,仔細回想。

不需要對他太在意,也不需刻意的去冷落她。對自己要有信心,這點非常重要。他失去了你,是他的損失,而不是你失去了他,讓你淚流滿面。

心態就得扭轉過來。能掌握中間這個度,你就永遠不會為他跟哪個女人在一起而煩心。

和女同事去旅遊,我們一個女同事請我跟他一起去旅遊,還要在外面住上一晚上,啥意思啊? 10

她已經表現的很明白了,你儘量主動貼近她,估計她不會反對的了。記得對她殷勤一些。買點她喜歡的東西。祝你好運。 既然都可以住一個房間了。你只要順其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白天儘量的討好她。語言和物質上都小小的滿足她。還有這是要自己主動。具體還是你隨機應便吧!嘿嘿!旅途愉快!應該有分吧! 她也喜歡你 晚上吃宵...

老公有病,我還要和他在一起嗎?

老公有重病,我們還能在一起嗎?這個事情已經是很明顯的擺在那兒了。夫妻雙方一方得了重病,那麼當然另一方要盡心的幫助 或者關照等等,該做的都要做,這時候才要盡到夫妻的那種責任是必須要做好的,即便是病的很嚴重,也要堅持做到最後,那麼你都做到了,也就是沒有什兄喚麼遺憾,其他的親屬朋友,包括子女們也不會對你有...

我老公要和他哥哥一起做生意,老公要我向娘家借錢。必竟不是我一

音前 那就寫借條呀,他們要向你娘家借錢不能經過你的手,這樣以後說不清是向誰借的.你能做的就是勸說你的家人借給他們,提醒他們一定要寫借條. 借錢不放心就立個字句啊,寫清楚誰向誰借,要借的多的利息也應該寫上,什麼時候還錢,具體格式如下 借條格式 1.應寫清楚借款人和放款人的法定全名 2.應寫清楚借款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