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辭職了我也想辭職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7:2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找到自己想辭職的原因,以及辭職之後找工作的困難性,不能意氣用事,看其他人辭職自己也辭職

2樓:來自博山寺激動的開心果

辭職這不是跟風的行為,你同事辭職可能有他其他原因,你想辭職,如果有合適的理由和好的公司也可以的,這與你同事辭職不辭職沒有什麼必然聯絡

3樓:

同事辭職 你自己也想辭職 但是你需要考慮清楚是什麼原因 你要辭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 你就要改正自己的缺點 如果是她的原因 你不願意幹就可以辭職 但是也得想著到辭職後的後果 主要是你得找到合適的工作 如果沒找到合適的工作 你最好先不要辭職

4樓:淺曦學姐

如果你想辭職的話,你只要自己考慮清楚就可以了,你想清楚辭職之後要承擔什麼樣的後果,你給你的出路如果你思考清楚,還是想辭職,那你可以跟著一起辭職。

5樓:y大雪壓青松

感謝題主!

如果是出於嫉妒或者是有些心裡不甘心,那麼還是好好想想自己現在的處境,是否適合離職,是否可以找到合適的工作,是否可以和你的前同事一樣可以說走就走呢?

假如,你人到中年還是多想想家裡的愛人和孩子,如果,你正是青春年少,血氣方剛,那麼請你繼續,人,一定要從自身出發考慮問題,千萬不要意氣用事。

誰也願意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可是人性格不同,個性不同,所以考慮事情也會有不同,考慮到自己的現狀才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你這屬於跟風,如果這份工作適合你,你還是踏實的幹下去,不要為了辭職而辭職

7樓:劉玉平藥師

各人有各人的情況。

辭職就不要跟風了。

別人辭職,你就辭職嗎?

人家辭職,可能另有出路,或者有什麼其他原因。

你有嗎?

8樓:齋尋枋

如果說你已經思考清楚了。也對自己未來的工作有了乙個很好的規劃。確定自己想要辭職。那就去辭職好了。

9樓:ddd鄧大大

那就要考慮自己的處境和想法了!現在的工作什麼想跳槽,工資太低還是工作不開心?跳槽的話,有沒有預先找到下乙份更佳的工作?

只要你考慮好這兩個問題,應該就沒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辭唄,你自己的事自己決定,後果也都是自己承擔

11樓:暴若楓

同事辭職。你也想辭職。如果你能做,這不要辭職。不管到**都要幹。

好煩,跟同事相處不下去,每天都不愉快,好想辭職,但是又好糾結,我該怎麼辦?

12樓:百折不撓

以德抱怨,寬容待人。

快樂取決於自己,

不受外境影響。

13樓:俏佳麗人

在**工作都是職場就是戰場,做好自己的工作,淡然面對

14樓:五穀雜糧中的人事

跟你的同事有矛盾了,可以私下溝通解決。還是不要輕易辭職,馬上就要春節了。其實在**上班都是一樣的。多多少少會有單位內部的同事之間的矛盾。

辭職的話,手裡邊的積蓄夠你生活半年嗎?辭職了,重新找工作也不容易的。到了新環境,還要適應。辭職有可能從乙個坑掉入另乙個坑。要慎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是乙個戰場,有友軍,也有敵軍。不能和同事相處有兩個方面可以思考:

主觀因素,責人先責己。和同事相處,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自己是不是過於計較,蠶不是別人把它綁起來的,是自己作繭自縛。

客觀因素,同事是不是問題?有些人就是不好相處,不要太在意。「他強任他強,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辭職離開現在的工作環境並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下乙個工作環境中依然可能出現這樣的情況,再次辭職?可以嘗試著融入進去,融入不了再考慮換環境。樹挪死,人挪活。

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梢拭舟

工作最主要的是開心,既然做的不開心就辭職唄

17樓:雪棋的劍

一句話 要麼忍,要麼狠,要麼滾。

18樓:啵兔

先找找下乙個工作,差不多了就辭職吧

19樓:來自石拱橋無私的芙蓉玉

遇事不要用情緒解決問題,動腦子,這件事到底是怎麼回事?如果是你的問題,主動去溝通,解決問題。如果是同事 給你穿小鞋,不給你好果子吃,記住,去跟他理論,打的一拳出,才能擋住百拳,職場上,有些人就是欺軟怕硬,你的一味忍讓,有時並不能換來和平,反而會更加難過o(╥﹏╥)o!

……去找那人掰扯掰扯道理,是他的錯,就都說出來,他也怕不好的影響,大不了打一架,但能贏回尊嚴,加油!

20樓:靚衣與濃酒

做事要把握關鍵點,你出來工作是為了這幾個錢還是這幾口氣?都不是,你該把你的焦點看在你如何規劃你的未來目標,你為了實現你的目標該如何做好計畫,學什麼、做什麼,目標多久做到什麼崗位,要明確列明和計畫好,然後自己考慮通過如何努力去逐步實現。另外,別把自己視覺焦點看在小小的錢和簡單的關係。

做事情一定要懂得吃虧(無論多做工作,還是多花錢,你都要主動去吃虧),只有你願意吃虧別人才願意和你交往。時刻記住你的焦點是你要實現的目標,而不是通往目標的小小障礙。

極度捨不得辭職的同事怎麼辦,馬上就要辭職了 覺得很捨不得同事們 怎麼辦

不知道您現在多大了,我是80後的男孩!我現在的觀點是搭建人脈網,這個人脈網對我將來是至關重要的,對於你這樣的行為與感受我能理解,但出於個人理想我是不會這樣做的,人們常說30 的業務技能 知識 70 全靠的是人脈,從另一方面將,如果你想一輩子都再為老闆打工的話,那就要看現實了,目前的生活與收入是否ru...

我想辭職了,我想辭職了,

暖暖的王哥哥 跳槽窮三月,轉行窮三年 準備辭職的你可要好好考慮,畢竟這世上沒有後悔藥吃。今天,讓我們一起來討論如何辭職,才能優雅地告別舊公司吧!給自己一周的時間,好好考慮 身邊有不少朋友,因為一時不滿就辭職了,結果吃了好幾個月的土,才勉強找到工作。當然也有人一直在考慮,考慮了半年還下不了決心。所以在...

辭職考研想放棄,怎麼辦,辭職考研 想放棄,怎麼辦

人生總有一些選擇是自己必須面對的,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現在感覺到壓力大是正常的事,行百里者半九十,如果你想放棄,很簡單。可是,如果你要堅持,就必須認真對待,拋開一切雜念,去努力,學習,即使最後失敗了,你收穫了經驗。可是如果你現在放棄了,或者現在看著流逝的時間一點點過去而裹步不前,那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