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辭職,我猶豫不決怎麼辦,辭職?不辭職?猶豫不決,煩惱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聆聽心情

在你權衡得失之後有價比更高的工作,大可以辭職然後換成一份更好的工作。

如果現在沒有行動,系因為行動力不夠或者是公司高管開出補償性加薪挽留你等非影響長期的因素,那麼果斷行動,放眼未來。

如果是新崗位還沒有準備好,不能做到無縫銜接,那就等一段時間再行動。

筆者之前就有同事因長期從事諮詢工作,感到倦怠,在疫情發生的年前就找到了匯豐在某二線城市的資訊管理崗,只收到口頭offer的前提下憤然離職,想給自己放個小假,疫情後匯豐告知他預算還沒準備好讓他再等等,最後就真變成了放大假。

2樓: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去走。你猶猶豫豫的原因其實就是怕辭職了以後暫時的迷茫。其實有句話說得好,樹挪死人挪活,機會有很多,總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

何況,你現在的工作如果不錯,你也不會有現在的糾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內心是不想辭職的又或者現在不是辭職的時機,繼續工作吧,當你果斷的時候辭職吧。

4樓:

首先,拋開待遇不說,工作的時候要做的開心,要是做得不開心,多高的待遇都沒有用,其次,工作要看以後的發展,要是覺得有發展空間,那就試試,要是沒有,那就離開吧,不過看你其實心裡面是很想離開的,只不過是想要別人推你一把而已,當斷不斷,必受其亂,要狠就狠到底!如果現在有更好的職位等著你,那幹嗎不走呢!!最後說到底就是走之前先把自己的後路想好,要有規劃,計劃好做好準備,就ok了!!!

5樓:貪吃的小提莫

這不是性格原因,這是人的正常心理.這個問題要追溯到衝突動機這樣的一個專業的心理學領域。

因為當一個人面臨選擇的時候,都會有衝突,這個衝突是趨避衝突,辭職這件事情,既有他嚮往的,又有他排斥的,嚮往的就是離開這個地方,離開他一直讓他鬱悶焦慮的因素,那麼他離不開的是他現在的位置或者現在的收入,那麼在這個過程當中,總是猶如蹺蹺板,離開又留戀已有的,不離開又對於現在的這個現狀很難忍受。

如果明白,不是性格原因,而

6樓:墨昆綸

首先,自己要明確在這個公司有沒有發展前途,還能不能待的下去。然後規劃自己的未來,辭職之後要幹什麼,能不能找到比這個公司好的,對自己發展有利的。只有規劃好了自己的路就不會猶豫不決了。加油!

7樓:ru米粒兒

首先辭職需考慮自己的能力,如果說你在這家單位一個月3000塊錢,你需要保證你跳到下一家最少要3000往上,起碼要保障你的正常生活。特別是剛出社會的大學生不要覺得單位缺少了你就要關門,在你未成為獨一無二的人物時,都是可以替代的;很多時候你跳槽或者辭職的下一家公司是遠遠不如之前公司的。

無法狠心離職應該如何調整心態?

1/3首先麼我認為,人應該面對現實,不是所有人堅持幾年創業都可以成功,這與時代、機遇、市場都有著莫大的關聯,如果你現在所在的公司在你看來是一家無法進步,工資又不高的公司,考慮離職是完全正常的想法,不要認為你和那個同事好,就不捨得離開,在我看來這是一件特別好笑的事情,如果關係真的不錯你離職的時候他為什麼不陪著你?記住小公司看給多少錢、大公司看是否有發展的機會這是必須要區分的事情。

2/3

如果一個正在發展中的公司這個專案讓你感覺到毫無希望可言,那麼你就可以考慮找下家了,在創業的公司呆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每天最早下班是晚上8點,每個月能休息一天就開心的不得了,我要提醒螢幕前的你,你與公司只是勞務關係,如果加班並沒有費用,就沒有義務加班,如果公司明知道你幹不完還要塞給你那麼這種公司說白了就是根本看不起你,反正加班又不給錢,傻子不用白不用。

3/3

在我看來員工想離職無非就以下幾點:

第一:錢給的少

第二:無休止的加班,並且不給任何費用

第三:毫無升值空間

第四:自己找到了下家或者更好的去處

如果現在的你正中前三點,那麼我建議,抓緊時間考慮其他公司,不要再浪費自己的時間,一個人的職場**期也就在27-35之間如果你錯過了,那麼你再找工作的難度不是一般的大。

與領導或者同事不合解決方法

1/1與領導或者同事不合怎麼解決?這種情況特別好解決,既然不能和平共處,要麼他走要麼你走,如果你不想辭職,那麼就只能忍著,直到你想走為止,為什麼?因為你的領導是不可能被你趕走的,如果你可以把你的領導趕走,那麼恭喜你,你就可以當領導或者走人了。

這種情況只有忍耐,沒有別的辦法。

動了辭職的念頭,不說吧壓抑在心裡難受,他叫我繼續做下去,我還在猶豫不決中,該怎麼辦啊,建議一下吧!

8樓:天鴻書屋

辭職有各種原因:可能由於薪資的低,不想幹了想跳槽;有的因為你領導處處刁難你,和同事之間關係不融洽,想換一換工作環境;更有別的原因,適應不了工作環境的,等等。既然有了辭職的念頭,那就下個決心走吧,找一個合適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下家找好再走,畢竟工作不好找

10樓:

今年不是辭職的年頭。說吧!說給心愛的人聽,或者親人,家人都可以的。

辭職?不辭職?猶豫不決,煩惱

11樓:快樂來敲門

現在這社會,抄活著,都挺不易,你襲看看現在的工作,如果遇到的困難,挫折,你都能夠承受,那麼不妨再多忍耐忍耐,然後趁忍耐的時間找找別的出路,如果實在忍受不了,那麼不如痛痛快快下決心,辭職走人~人就這一輩子,忍不了的,就不要為難自己,重新上路,重新出發。

12樓:王阿旺忘旺

人生的選擇其實很簡單:往自己心裡感到踏實的地方走不會錯。儘量不去對一些或有或無的事動心,靜下心聽自己的聲音。

13樓:

要是對這份工作沒有任何興趣了,或者呆不下去了,那就走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職業,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忍著!沒什麼好煩惱

猶豫的意思造句,猶豫不決怎麼造句 猶豫不決造句大全及是什麼意思

鄧奔奔 大壩突然決堤,解放軍戰士毫不猶豫地跳進水裡。 戎良刑羅 他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我的計劃。她在拿起聽筒前猶豫了一下。我毫不猶豫地參加了這個班。他猶豫了一下才走進房間。我猶豫了一會兒,答應了。當別人遇到困難時,她總是毫不猶豫地幫助他們。我很後悔當時猶豫了,沒去幫他。他的生活現在真是一團糟。猶豫不決怎...

很想辭職,但是自己老是猶豫不決,我該不該走啊

洪瑋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去走。你猶猶豫豫的原因其實就是怕辭職了以後暫時的迷茫。其實有句話說得好,樹挪死人挪活,機會有很多,總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何況,你現在的工作如果不錯,你也不會有現在的糾結了。 tony堅哥 工作就是這樣 公司調到其他部門學東西嗎?你不懂嗎?公司很多工作上的不同 才...

我總是猶豫不決

做人不要太嬌氣 要有自己的主見,你可以跟親戚說不要抽菸好不好 心裡有事 可以說出來大家商量,你又不吭聲,誰知道你怎麼想的,你也20了,做事 特別是小事,一定要自己拿注意,不要問別人,要不出來工作,你是吃不開的 乙個大男人,要學會自己做事的方式,知道什麼是功德嗎,認清自己做事的方式,這就是功,按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