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做什麼事情老是猶豫不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傻妞

你知道自己錯在**嗎?

1、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為別的,只為爭口氣!記住: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自信,首先你要相信自己是對的,你就是你,你不是為別人活,你是為了你的人生,為了你的爸媽而活,要知道自信永遠讓你變得更加的漂亮(或者帥氣),變得有主見,自然而言你的關注率就會公升高,雖然你不是為了讓別人關注你,但是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焦點,所以自信必不可少!

2、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想的周到一些,也許別人的某些看法可能會讓你自己很不知所措或者很茫然,可是你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自己的目的是什麼,不要讓別人誤導你前進的方向;你可以在自己的想法上採納一些你認為比較好的建議,這並不是沒主見也不是猶豫不決,而是多方面考慮,畢竟三個臭皮匠有時比乙個諸葛亮還有用,不是嗎?但是不管什麼,最主要看你的意思是什麼。

2樓:小語曦

跟自己的感覺走吧,你是比較糾結,告訴你乙個方法你在挑東西或處理事第一感覺的就是你心裡想的,不用猶豫,想多了或是挑花眼了就不知道怎麼辦了,第一眼的就是最好的記住

做一件事情總是猶豫不決怎麼辦呢? 5

3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不決是考慮的太多了,越想就會越覺得不可行,有時候我們還是要堅定一些的,沒什麼可顧慮的,大不了錯了,咱們再重新來過唄,但不邁出那一步,那麼我們只會停留在想的階段,請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快刀斬亂麻。越是猶豫不決的人越是沒有能力和魄力,做事情前怕狼後怕虎,什麼事都幹不成。

5樓:沐夕亭

是不是過於擔心會承擔責任和不好的後果。

我以前也是這樣,後來覺得,你只要搞清楚乙個問題的核心目的,選最高效率的辦法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考慮太多,瞻

7樓:匿名使用者

1. 告訴自己「抄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的抉擇」。

2. 當你做選擇的時候,第乙個出現在你腦海中的選擇,通常是最佳的選擇,也是你最想要的選擇。

3. 做好了決定,就不要再多想了。

4.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跟隨自己的內心走。

我總是容易猶豫不決,同時也很想不通事情。這該怎麼辦

粽子要努力 這是的性格關係,你要在社會這個大學校裡好好鍛鍊自己,取長補短,慢慢改變自已,使自已變得堅決果斷的人。 愛湊熱鬧的冰魚 做事瞻前顧後,猶豫不決大多是性格問題,遇到這種事情你可以跟別人商量,讓別人幫你權衡利弊!然後自己好好下決定! 人生的所有煩惱都是人際關係的。你總是猶豫不決,想不通,很多的...

很想辭職,但是自己老是猶豫不決,我該不該走啊

洪瑋 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跟著自己的心去走。你猶猶豫豫的原因其實就是怕辭職了以後暫時的迷茫。其實有句話說得好,樹挪死人挪活,機會有很多,總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何況,你現在的工作如果不錯,你也不會有現在的糾結了。 tony堅哥 工作就是這樣 公司調到其他部門學東西嗎?你不懂嗎?公司很多工作上的不同 才...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自信,總是喜歡詢問別人的星座有哪幾個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去諮詢別人的星座,以我對星座的認知,我認為有三個星座,排在第1位的是天秤座,第2位的是雙子座,第3位是白羊座。雖然說這三個星座他們都喜歡徵求別人的意見,但是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特徵卻是不一樣的。首先我們來說一說天秤座,天秤座大家公認的乙個選擇困難症患者,因為在天秤座那裡,他們最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