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二十年,同期同事都離職了,自己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3 17:27:34

1樓:歲若網路

大家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幾個跟自己談的來的同事或是和自己同事進入這家公司工作的,會是的是非常好的事情在心理上也會覺的這個緣分非常難得的,但是這樣的同事離職給我們也帶來了這樣的想法是不是這家公司不好還是領導不好我要不要也跟著他離職呢?

首先你要看看你所在的公司是不是有發展前景,如果一家公司的未來發展前景都不好那我們要跟著這家公司幹下去的話最有可能連工資都開不出來,那我們還跟著這家公司幹什麼呢連我們最基本的生活都保障不了還說什麼其他的福利呢?

其次如果是領導不好,那是不是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我相信你要是做的好領導不會閒著沒事去說你,領導的事情也是有很多的很忙的不是你做得不好沒有按要求去做的領導當然要說你,讓你自己想辦法去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的速度,沒有一家公司的領導是閒著沒事天天盯著你的。

如果你是因為跟這位要離職的同事關係如同朋友的話,你想跟他一起走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你要問問你的你內心是不是真的想離職,必經你也在這家公司幹了二十年了你真的省得你現在的成就捨得你現在的工資收入,如果你真的跟他一起離開這家公司你要考慮一下再找乙份工作從頭適應從頭學習工資會比現在的高嗎?綜合考慮一下我給你的建議還是留在這家公司踏踏實實的工作。相信你一定會越做越好。

2樓:柒畫

他們離職跟你沒有關係!你可以自己繼續留在公司裡面去工作!假如說這個公司發展的情形一直都很好,那你就不需要考慮跟他們一樣有的離職,他會隨著自己的家庭實際情況來決定是否適合在這個公司工作。

同事離職了有很多的原因,你不能因為別人的離職而影響到你。在這一家公司裡面你工作了20年,那你對這個公司也是有感情的,並且公司對待你這樣的老員工,他也是有足夠的好的福利去給予你。比如說在公升職這一塊,因為你是乙個老員工,你更懂得公司發展的前後經歷了什麼,然後公司的人事制度你更能夠熟悉,老闆會看到你在公司付出的20年,那在考慮公升值這一塊的時候,難道他會讓乙個剛進來的新員工坐上領導的職位嗎?

他肯定最先考慮的就是你。

第二就是在這個公司裡面做了20多年,你再換到別的地方去,你可能就不適應新的環境了,即使同乙個行業,你到別的公司,它的操作方式,它所走的程式跟你在這個公司也是不一樣的。再有你在公司待了20多年,那麼你的年齡也挺大的了,你能確保你現在離職之後就能夠到新的公司,裡面有得到的待遇,有你現在所在的公司好嗎?

所以即使跟你同期的同事都離職了,那是因為他們自己客觀的原因,沒辦法留在這乙個公司上班,你不需要受到他們的影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自己的選擇機會,你可以選擇留下,也可以選擇離職。要做自己要做的事情,不要隨波逐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要大概了解下同事們離職是公司方面的原因還是他們自身的原因,其次你自己覺得在公司能不能堅持下去,最後你有沒有之後的計畫。你都在公司呆了20年,那從側面說明你覺得公司很好,同時也說明你在公司裡滿意,所以目前工作穩定的如果沒有確切的計畫下,還是繼續待在公司裡為好!

4樓:王樂亮

在公司內工作感覺如何,是不是該離職,取決於自己對這份工作的感受,對公司的感受,不必去看周圍的人如何,你自己心裡清楚怎麼樣,那就最好。

5樓:寶貝在此

不要跟別人學,別人離職是別人的事情,你要根據自己在公司到底工作的怎麼樣來決定,如果在公司在審各個方面都很好就繼續幹下去。

6樓:來自瀲江書院怡然自樂的君影草

這個事情無所謂呀!只要在公司幹得好,收入水平,同事之間的關係,和領導的關係都不錯!那就繼續幹下去!

7樓:

重要的是你要適應環境,而不是讓環境適應你。改變領導,是很困難的,反倒會因此把關係搞得更糟。既然工資不錯,就要設法留在這裡。這是一種必要的處世本領。

8樓:百里長風破

成十年➕了,情況類同。人與人不同,人生需要規劃。跳槽的一般向上跳。

9樓:

別人是別人,你是你。你只要覺得這份工作還可以,也很適合你。工資待遇各方面都很好。

況且自己在那裡也已經幹了二十年了,也是老員工了,歲數也不小了吧?覺著沒必要再折騰了,就繼續幹唄!看別人幹嗎呢?

10樓:陽光的

該怎麼辦自己心裡最清楚了,千萬不要因為別人離職了,影響了自己,都這麼多年了,你的年紀也不小了,還胡思亂想,真沒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離職了,表明你的公司發展出現了危機,你可以找下家或出來創業了,不能老是打工?!

12樓:杞宛曼

如果做的開心就繼續做,別人離職跟你有什麼關係呢。

13樓:一休哥哥好時代

做自己的事!該繼續的繼續,想離開的離開。

如果乙個個要好的同事都辭職了,你該怎麼辦?那個心情該怎麼調整?

14樓:123丁丁

那你們得好成啥樣啊!!?他辭職的原因與你有關麼?如果無關,那你的顧慮好多餘,再者辭職不能改變你們之間的關係,我是女生,我們分開了會有空一起逛街,一起吃飯,打**網聊分享想法和密集,感情只會好不會淡,當然不合適的話有時間幫你選擇,不會難過的!

15樓:你我都非魚

不可能每乙個朋友都能一直在一起,雖說你珍惜這種感情,但你也會有其他朋友的。你可以向他對待你一樣去對待其他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告訴同事辭職了,希望沒影響他們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影響到他們,但畢竟人各有志!

18樓:

跟ta走吧 天亮就出發

19樓:

你的工作順利嗎

喜歡嗎自己的路自己走

什麼是對的呢

努力成長

我和老公結婚都二十年了,我們不是地方的,剛開始時父母都不同意,可我堅持和他結婚了,沒想到結婚後

彼岸之花 見一個愛一個,鄙視你這樣的女人 夏洛特ai龍龍 作為一個孩子,我覺得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和影響還是很大的,這點我深有體會,不過從你的話裡可以感覺到你真的不想和你老公繼續下去了,你想要新的生活,既然這樣和孩子好好溝通,如果你孩子夠大夠懂事的話,他會理解你的,分居這麼久沒有感情,法律上是可以離...

我有鼻息肉都二十年了,試過很多治療方法都不是很理想,怎麼辦

手機使用者 您好,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認為嗅覺失靈可能與你的鼻息肉有關。請問您有做過鼻內鏡檢查嗎?您可以到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我的鼻息肉很多年了,7年前做過手術,現在又 了怎麼辦?在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 效果怎麼樣嗎? 手機使用者 您好,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指出如果說已經準備懷...

為什麼地球在二十年前就已停止變綠了

根據 科學進步 雜誌報告顯示,其實我們 地球 在20年前就停止變綠了,這是什麼情況,分析的主要原因是植物生長與減少,與全球變暖有關的空氣濕度有關,也就是說,氣候改變已經讓大氣中的水分出現了異常的情況。根據 衛星 觀察資料顯示,在大約20年前,世界 上超過一半的植被景觀經歷了 褐變 趨勢,或植物生長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