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鼻息肉都二十年了,試過很多治療方法都不是很理想,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12:25:08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認為嗅覺失靈可能與你的鼻息肉有關。請問您有做過鼻內鏡檢查嗎?您可以到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

我的鼻息肉很多年了,7年前做過手術,現在又**了怎麼辦?在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效果怎麼樣嗎?

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指出如果說已經準備懷孕,你就建議你就再觀察一段時間。如果確定懷孕了就不做ct檢查。一般的鼻息肉不會引起頭痛。

如果發生有頭痛,他有可能是前額部的悶痛,可能是引起了額竇炎。還有頭痛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如果要考慮鼻竇炎,鼻息肉引起的頭痛,我們一般要排除其他方面的原因。

鼻息肉又**了,真是煩人!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能夠**鼻息肉嗎?想去那裡看看,

3樓:happy大丸舞

您好,廣州協佳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解釋如果鼻息肉多了,導致鼻塞,影響到耳朵,需要手術。 不會影響眼睛的,更不會影響聽力,相反還會保護耳朵的。

鼻息肉怎麼**?西安中大耳鼻喉可以看嗎

4樓:諸玲然的海角

鼻息肉一般輕微的是採取中藥洗鼻液或淡鹽水沖洗,嚴重的才會考慮微創或手術,中大是耳鼻喉專科擅長看這類病情。

我有鼻息肉都二十年了,試過很多**方法都不是很理想,怎麼辦?想去廣協佳醫院耳鼻喉科看看可以嗎?

5樓:茂貫博

您好,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耳鼻喉科的專家認為嗅覺失靈可能與你的鼻息肉有關。請問您有做過鼻內鏡檢查嗎?您可以到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

我在網上看到有人說清涼油可以治鼻息肉,請問有人試過嗎?

6樓:遼寧奉天耳鼻喉

鼻息肉不能用藥物解決問題,只是能暫時解決通氣問題,確診後建議採用內窺鏡配合微創**效果比較理想。

鼻息肉樣變有十年了今年變大一點了會變鼻癌嗎

你好,鼻息肉一般是不會變成鼻咽癌的,若是鼻息肉影響到你的鼻腔通氣情況,那就需要手術 因為鼻息肉手術後容易 所以要按時複診,以免 這個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我過敏性鼻炎已十年了,請問會轉變鼻癌的可能性嗎 過敏性鼻炎典型的症狀是 鼻癢 陣發性噴嚏 流水樣鼻涕和鼻塞。並不是所有過敏性鼻炎都完全具有以上四個典型...

我叔叔十年前進行過一次鼻息肉手術,現在又復發,感覺現情況有點

合沢安佐子 您好,貴州省第二人民醫院耳鼻喉科認為術前一般等2 3天,住院做常規的血液化驗 胸片 心電圖 鼻竇ct,有的還加b超,這些結果無異常安排手術,術後再住幾天,根據個人情況決定住3 5天或更長點。我叔叔十年前進行過一次鼻息肉手術,現在又 感覺現情況有點嚴重怎麼辦? 瀧田光恵 您好,寧波同仁醫院...

右邊鼻子有鼻息肉,很長一段時間了,怎麼辦啊

建議您重新拍鼻竇ct,進行鼻腔評估,如果藥物保守 不佳的話可以考慮再次手術。長鼻息肉怎麼辦?根據您現在的描述自己能看到的可能是肥大的下鼻甲,鼻息肉一般是白色的良性增生性病變,如果是息肉需要積極手術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鼻內鏡和鼻竇ct,明確診斷後對症 少量鼻息肉怎麼辦 少量鼻息肉,不建議手術,可以用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