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經常被人瞧不起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12:25:08

1樓:雨貝

不如別人的地方可以向別人學習,不恥下問才能解決問題。不要老是想當年,生活命運只尊重強者。自怨自艾除了讓自己一點點頹廢下去外不起任何作用。

你要改變現實,必須要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的實力變好。沒有人會討厭真正虛心上進的人,只要你的努力別人看到了,對現實有所改變,所有人會慢慢認同你的。

要想獲得別人的尊重,首先自己要尊重別人,這是前提.其次,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綜合能力,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眼中的無能之輩,充分發揮自己的強項和優勢.還有就是自信很重要,就算別人真的瞧不起你,鄙視你,你自己要瞧得起自己,不斷鼓勵自己,告訴自己,我一定行。

2樓:小花豹

別人瞧不起你怎麼辦 瞧不起就瞧不起 無所謂啊 但是記住 等你強大了 那些曾經瞧不起你的人 都會變得像 哈巴狗一樣 出現在你面前 非常溫順 這就是人性

3樓:韓菲菲

上班經常被人瞧不起怎麼辦?那也許是你的心理作用吧。要想讓人人別人瞧得起,必須你變得非常優秀,工作必須努力。

如果你工作有成績,那別人就不會瞧不起你了。你要好好工作,這才是最主要的。不要把別人對你的看法看得太重。

做好自己。要自己有信心。

4樓:百合花

努力努力再努力,總有天你會出人頭地的。多做好事,莫問前程

5樓:連炳江

努力的前提下,要記得感恩!

長期不工作上班是不是會被人瞧不起,不想去上班,就想去創業,但是現在又沒有方向,所以就很矛盾,怎麼辦

6樓:齊力

一個人沒有工作是不是會被瞧不起?在這個以資產論身份的時代,說沒有工作會被瞧不起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富二代”“官二代”,恨不能和別人拼爹,拼媽,拼家庭,很多沒有工作但是很有錢的人是多少人羨慕的物件,沒有工作卻能夠擁有富足,無憂的生活。

1,沒有工作又沒有錢的人才會被別人看不起,或者是由於個人懶惰的原因,沒有錢生活也不想付出勞動力去工作,這樣的人要想生活下去可能就要尋找一些投機取巧的機會,有時候是靠依賴別人來生活的,這樣的人在生活中是被別人瞧不起的。

2,沒有工作但是有錢花,這類人可能是因為家庭條件很優越,根本不需要個人外出工作來維繫自己的生活開支,這類人通常是現代人羨慕的物件,但是這樣自己毫無生存能力,生活總也不能經受多少挫折的人也是不被推崇的。

3,有時候沒有工作是因為個人的工作能力問題,由於各方面個人能力的欠缺導致找不到適合個人從事的工作崗位,這樣的人無疑是被別人瞧不起的,在這個社會如果不能從事腦力勞動的工作,就需要去選擇體力勞動的工作了,相比較前者後者是比較勞累的,通常這類工作也是被別人所吐槽的物件。

4,另有一類人沒有自己固定的工作,但是也可以通過個人操作獲取一定的收入來維繫個人生活,一些創作型別的作者,或者是居無定所的藝術家等等,這類人可能是“**”的富豪。畢竟藝術是不可估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班不工作沒有經濟**,你的日常生活都得用到錢,你是怎麼解決的?別人瞧不瞧得起,這些都不重要,想怎麼活法是你自己的事。創業也需要錢,你沒有去打拼留下點錢為你創業做準備,創業你拿什麼去投資,你的創業就只能是口上說說,永遠實現不了。

創業是為有準備的人而備,而不是空口說,還得努力去做才得。

8樓:鄺渺

吧,想我也一樣,我也不想讀書了,可是我還是得一個人去複習學習,加油↖(^ω^)↗,不能變懶

9樓:佴博容

不管你幹什麼事情,不順心呀幹了錯事呀都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已的不成熟,人在社會中生存只要好好學習,多終結終驗不斷的提高自已,才能生活的快快樂樂。

被跟蹤怎麼辦,經常被人跟蹤怎麼辦

秀秀真可愛吖 乙個人回家被跟蹤怎麼辦? 我欲我求我念 印度人。我對印度人沒好感。你是在澳洲工作?你那裡治安怎麼樣?你是女生不?你可以搬到別的地方住不?1。把國外如果還是女生,一定要注意自我安全和防範意思,有些人很 的。建議有空學點防衛技巧,抬拳道之類的,當然這個需要長期拉。2,準備點危機時刻必須用品...

被人看不起怎麼辦,經常被人看不起怎麼辦?

你沒錢 縱使很多人看不起你 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 看不起你 你還是能保持自己的 天真的率性 這也是稀奇的 在這裡也強調一下 這世界總有些人 要看不起另一些人 這是種本能 你知道嗎 不用太在意 不用太當真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被人看不起就只有努力去改變咯 除此之外沒有辦法 你不改變你的現狀就無法改變...

怎麼辦 感覺自己經常被人利用,當自己被人利用時,你會怎麼辦?

2b黴 綠 有的人就是利用別人的老實的那點把人攻破 你要學會拒絕 這才是真正的把鎖 多去和別人接觸 多溝通,加油 相信你會變得更開朗! 你這種想法很悲觀,為什麼會覺得不需要的時候就把你丟一邊呢?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都有他們擅長的領域,那麼當人們涉及到這個領域就會想起這個人,那就說明別人已經承認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