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都二十年了,我們不是地方的,剛開始時父母都不同意,可我堅持和他結婚了,沒想到結婚後

時間 2021-07-17 03:17:17

1樓:彼岸之花

見一個愛一個,鄙視你這樣的女人

2樓:夏洛特ai龍龍

作為一個孩子,我覺得父母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和影響還是很大的,這點我深有體會,不過從你的話裡可以感覺到你真的不想和你老公繼續下去了,你想要新的生活,既然這樣和孩子好好溝通,如果你孩子夠大夠懂事的話,他會理解你的,分居這麼久沒有感情,法律上是可以離婚的,人生在世,及時行樂,別為了別人而活,為了你父母而委屈自己不見得就是孝順,讓自己的心做決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醜醜小妞妞

申請離婚吧,分居兩年以上可以單方面起訴離婚,法院會判決的,既然沒感情,在一起也是痛苦,何苦難為自己,果斷一點,拖的越久對你越沒有好處

4樓:來自聖泉寺誠懇的玉蝶

其實,都結婚20年,還要離婚,難道他不愛你嗎?如果愛你,可以叫他改,還有你的孩子,你忍心嗎?孩子是無辜的,難道你想要孩子活在沒有母親的家庭嗎?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那你可以考慮一下,其實都堅持那麼久了,在堅持吧,你不應該在外面在接觸第三者,你以前不也是覺得你老公對你很好嗎?現在也沒感覺了,那現在對你好的這男人到以後也不一定對你好,好好想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果斷離婚,自己的婚姻自己做主。

6樓:漠漠h喃喃

法律上規定了!夫妻分開多久就算離婚了!我忘了時間!你去查一下!

7樓:藩鬆

先跟他談談。可能你們交流溝通的少了。重找一個未知就能比他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沒必要想太多,來煩惱自己

9樓:手機使用者

去外面找事情做吧!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又是賭鬼

10樓:a一朵妖紅

估計在過下去也是湊合著過/不會開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的下孩子嗎?他可以接受你的孩子嗎?他會放手嗎?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我們是懷孕了才結婚的,當時父母都不同意我們的

12樓:無聲獰笑

你不自立,你永遠依賴一個已經自己無法掌控的人,幻想可以通過溝通讓他幡然醒悟那是白日做夢。你現在活的沒有自我,沒有自己的價值,所有的心思都用在懷疑自己男人身上,誰願意和你這種女人過日子?

13樓:一定要孝順父母

先不要想他,把心思轉移到孩子上。

我和老公是異地戀,剛開始雙方父母都不同意,後來因為我一直賴在男方家裡不走,所以我爸媽才同意的,公

14樓:a遲到的醒悟

生活上還味到味沒習慣,你還沒體味到做父母的對兒孫的親情!老人都很淳樸節儉的,要學會理解老人,善待老人?你現在是這個家庭的一員,愛他也要愛這個家,不要讓生活瑣事影響了家人的感情!這是血濃於水的親情!

15樓:劉靜白龍

和公公婆婆相處時間久了,都是呢樣,天下很少有公公婆婆對兒媳婦和對待自己孩子一樣的,幾乎沒有幾個人,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不過你老公對你也還挺可以的,最起碼他每天會給你**,這是好的一點,不過他除了在家裡幹農活,也沒有別的事情做,除了給你打**,也在沒有事情了,家裡面的是是非非,哎!我和男友沒有結果,我目前就住在他家裡,我以前感覺他家裡人對我很好,我爸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非不願意,真的凡事只有自己經歷了才明白,呢種好!也是有利所圖的!

親身經歷了!就不是我想的呢樣了!不過我也不後悔,我決定我和他會分開的!

你們我也只能祝福你了!有好運!

16樓:付旋

老公在家幫忙子承父業多好的事,你以為打工就不累嗎?一樣早起一樣做不好被老闆罵!婆婆想孩子了老公打**過去彙報情況很正常啊!

住在一起肯定有矛盾,跟老公在家約法三章避免矛盾的發生,回去幫忙做事!公婆老了,還是希望所有人能在一起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問題本來就很難解決我建議把孩子託付給自己父母自己出去闖蕩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談談,再付加上你是南方人真不太適應北方天氣!他們會理解的!

19樓:酷狗不是張學友

都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20樓:簡傑薇

還行吧,不是很過分,既然養的那些牛羊都是你老公的,那還有什麼可抱怨的呢。

和我男朋友戀愛五年,在一起一年多了,剛開始父母不同意,是我硬生生和他在一起的。

21樓:

兩人在一起一定要擁有幸福感,因為這個人很可能就是要陪你走一輩子的人,不希望有人拿感情當兒戲,雖然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過於偏頗,但是還是有幾分的道理的,愛情是美好的事情,應當讓我們每個人都重視。如果你和你的愛人在一起,每天都覺得幸福,那麼就請珍惜ta

父母的愛情婚姻為什麼比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婚姻更長久,更幸福,那是因為父母相較於我們更能忍耐,也更能理解對方的不容易。過的時候家裡的日子不好過,男人女人都要出去做工,才能解決家裡人的溫飽問題,現在的我們,生活條件好,卻不能理解對方的不易了,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辛苦的,所以雙方需要多互相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放下自己的小自私,生活更美好。

所以清官難斷家務事、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吧,對對方還有感情覺得可以容忍就選擇繼續走下去,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人也是有感情的動物需要去感化的,沒有鐵石心腸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是,一個男人能夠摳到

這種地步,儘想吃白食,交往那麼久什麼禮物沒有過,這是談戀愛的人麼。想必交往中處了不願意給你買禮物,想必他給你的錢也有限,數數都數得到,在說孩子都懷孕過一個,盡想不出一分錢和你結婚,這種人直接甩掉就是,幹嘛還交往那麼久給他白玩,白睡,如果你早找一個現在想必早就幸福生活一起了。他想結婚沒毛病,但是這種男人摳得不像樣並不適合做老公,真結婚了你也完了!

早點離開吧別在浪費青春了!重新找一個好的,能夠依靠得了的,照顧得了你的,真心對你好的。

23樓:璐璐

看了你的敘述,瞭解了你和你男朋友戀愛經過和目前狀況。你和男朋友戀愛五年了,同居也一年了,剛開始你父母不同意可是你為了愛情,違背了父母的意見執意要和男朋友在一起,可是你這個男朋友在五年的戀愛中沒有為你買過禮物,他也真是摳門的主。現在卻要你同意和他結婚,但是也不去和你的父母談結婚事宜,彩禮就更沒有談吧。

你們在戀愛過程中還有過一個孩子,但是你沒把他留住,他父母很生氣。現在男方還是決定和你結婚的可是你猶豫了,你可能對於他父母對於你,對於你家的態度讓你不敢走進他的家門,我想問你真的捨得放棄嗎?如果想好了,就給自己做個決定,我想你也應該不小了吧,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真的覺得不合適就放手,去尋找那個喜歡你,把你和你家放在心中的男朋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這樣子的話你就再仔細考慮考慮吧

畢竟和對方結婚以後還是要考慮很多……更重要的是我看你男朋友家的父母(在你的言談中)好像對你很不滿,這樣子結婚之後不說其它的就婆媳關係都會很不融洽。

最後你也許可能會因為你現在男朋友的不作為會與他離婚,也有可能會自己忍氣吞聲下去;這兩個選擇我認為哪個都不是好的選擇。

再就是,你那個截圖我看著覺得他就像是感覺你再找不到其他人了只能和他在一起,也可能是他被催婚催的太狠了的原因。

無論如何結婚是一個終身大事,對於女孩子來說是真的需要仔細考慮的。有時候聽聽父母的意見,父母說的可能不是很對但是他們的考慮也不無道理

25樓:百度使用者

你們之間其實都有矛盾了,他父母的問題我覺得你有必要給他說清楚,不然,就算真的以後結婚了,也有矛盾,不幸福,還有認真想一下到底可不可以和他相處了,不然結婚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累

26樓:q821845025諮循

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所以如果你的問題依然改善,我是建議你好好想一想是否該換方式,我這裡提供好文章來幫助你,如果不懂還有人可以指導方向,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我想就有機會改善成功。

27樓:神祕神祕時代

說句真心話,能認識也算是緣分,百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來共枕眠。如果他是真

心,叫他去你家裡找你父母談談,大家拿點誠意出來。如果你真是不想和他結婚,那麼就和平分手,誰拖著誰其實不好,人是會一年年老去的,每個人有每個人追求。好來 好去 再見也是朋友

28樓:漢中酒商

有可能遇到人渣了,你和他在一起這麼久,他的人品,對你的態度自己該有所把握,這麼久了,只能有兩種結果,要麼結婚,要麼趕快散夥,找對自己用心的人,再拖下去只會更糟。

29樓:楊再曼

你好,看了你的聊天記錄感覺到你已經對他失望了,每個人的戀愛觀不一樣,感覺你們不適合,他的愛情不是你想要的,好好考慮吧!

30樓:布丁

女生不想結婚,也許是因為你的男友對於你們結婚的事情只聽他父母的而沒有在乎你的想法失望了,也許是因為男友的父母對你的輕視的態度,讓你寒心了。

如果女生還是喜歡男生,那麼這樣的情況即使結婚了,也不會有太多的改變,女生需要接受男生的一切,如果女生沒有信心,早點放棄會比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你這紗也太厚了。

覺的不行就換。現在是男的多女的少。條件要求放低一點不愁沒人要。

32樓:八方來朋

建議分手。

第一,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不會幸福!

第二,你男友根本不為你考慮,你嫁過去日子肯定難過!

第三,男友家分明是隻想找個生娃的,根本沒有找兒媳婦兒的誠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到這地步了,如果你真喜歡他,捨不得他,就好好跟他談談,說出你的想法,讓他告訴他父母應該去你們家提親,如果你對他失望了,不想嫁給他,就趁早離開他,尋找新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父母如何不重要,關鍵是你男友和你如何。從描述看,你們倆之間也沒剩多少感情在了,這種情況還不如分了了事,彼此不耽誤,也不拖累,正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也好,婚姻也罷,其實都是一門妥協的藝術。當你決定跟一個人戀愛或結婚,你就要捨棄你的部分自由,你要學會更多地遷就和順應對方。如果你始終不肯為另一個人適當改變自己,你自始至終都不肯為愛做出必要的讓步或妥協,那麼你可能很難擺脫痛苦的。

36樓:控絲帝

婆家人一直看不起你,請不要作踐自己,對於這個沒有主見的男人,婚後生活會更糟糕

37樓:我們的大白城

首先,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

其次,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

第三,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

第四,不走出來,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

第五,樓主也可以考慮看看你們兩個人有沒有進一步的機會(比如變成真正的戀人或者結婚)!

第六,如果第五點不能實現,樓主就要從這份似是而非的感情中走出來!否則,對兩人都是傷害!

最後,祝樓主天天開心,一切順利,全家安康!!!!

38樓:吉祥長樂

他不會來找你的,就算來找你也不可能在一起。你清醒一下。

3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不想要孩子要注意避孕,南無法作佛

我們結婚二十年了,紀念日送什麼禮物好?

可以選擇寶石首飾。這樣的首飾非常的珍貴,非常的華麗,也非常的高檔。項鍊 手鐲 名牌包包 香水禮盒 薰香 紅酒 玻璃瓷器 琉璃製品等等。可以送一些兩個人都比較喜歡的東西,而且可以送對方一台電腦,送對方一些比較喜歡的東西,也可以送對方一輛車或者送對方一套房子。結婚二十年是什麼婚 可以送什麼禮物?您好!結...

我和老公結婚二十年他現有小三還鬧到要他才月底離開這個家我該怎麼辦,謝謝你

重點是你老公是怎麼想的。你去問他真的就只要小三了?再問他小三有什麼吸引他的,是她長得好,還是會顧家,他自己又憑什麼吸引她。如果他已經鐵了心要小三,那麼你還是果斷一點,離婚吧,不要試圖通過辱罵 教訓小三,因為那樣只會降低你的素質,一不小心可能還會出大事,為了乙個三心二意的男人不值得,你放心,三心二意的...

請問當和結婚已二十年的老公,由於老婆無意中發現老公有長達十年的情人後,老公現在對老婆發展成整天

你已經戳穿了他隱藏的祕密,他有很多話說不出來,所以 若只如除見 老公不會離婚的。想離早離,這時就看老婆的能耐了 請問一對結婚二十年的夫妻,由於老公在外有個他真愛的情人,現在的他已不愛妻子了,為啥不跟他妻子離婚去 他不想離婚唄!離婚並不是每個人都能辦到的事,多半是為了孩子和麵子 執z1之手 二十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