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賓館的獎罰制度,酒店清掃客房的獎罰制度怎麼寫。

時間 2021-09-04 02:22: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勞動管理制度:酒店員工每月休息兩天(炊事班師傅、配菜人員除外,一般安排在週六週日),有事請假(不發工資)回店銷假,書寫請假條,經批准後方可離崗,否則安曠工論處,曠工一天扣發基本工資的百分之兩百。

二、工作管理制度:全體員工必須要服從安排,聽從指揮,當天工作必須要當天高標準地完成,上班時間不許會客、接打**、看電視、做私活。

三、財務管理制度:各項收支要做到日清月結,總檯每天要與酒店結清當天帳目,各員工予支資金,不得超過當月工資的一半,員工工資在一般情況下按月發放(特殊情況可適當推遲,但不得超過一個月)。

四、財產物資管理:各員工要愛護管理好酒店所有財產物資,各類工器具、餐具、工作服等物品,誰損壞誰照價賠償,用當月工資抵扣,如不夠者用下月工資繼續抵扣,直至扣完為止。

五、學習管理制度:每星期日下午集中學習兩小時,學習內容包括事時政治、業務訓練和文體活動,根據具體情況可交替進行安排。

六、衛生管理制度:每星期六下午為集中打掃除時間,各員工按照自己分管的衛生責任區認真進行打掃清理,不許出現衛生死角。做到牆壁乾淨、地面整潔、無灰塵廢棄物;門窗玻璃乾淨明亮無汙垢斑跡;洗手間無蚊蠅異味。

七、獎懲責任制:建立檢查考試獎懲責任制,每月15日下午進行各項制度落實情況的檢查和各項業務技術的考試,檢查考試合格者獎現金5元,不合格者罰款2元。

你可以改動一下,很簡單

酒店清掃客房的獎罰制度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規定好樓層服務員當天的

工作量,一般酒店一天的做房標準為12—13間,二、制定做房的標準回質答量要求,如;無法達到酒店規定的標準,第一次給予口頭警告,第二次則在原有的工作量中增加一間房作為處罰,第三次則給予一次3—4塊錢做為處罰。

三、如果酒店的住房率較高的話,可以計件的方式給予員工補償,這樣員工會更有動力,做的好的的員工可以在開例會時給予表揚鼓勵,或者將處罰做的不好的員工罰下來的錢獎勵給做的好的員工。大致內容差不多就是這樣了,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賓館,床單檯布,專業洗滌服務,上海歡迎合作

酒店獎罰細則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雷新元

一、獎勵條件     (一)對改進飯店管理、提高服務質量有重大貢獻者。     (二)在服務工作中,創造優異成績者。     (三)為賓客提供最佳服務、工作積極熱心,多次受到賓客表揚者。

     (四)發現事故苗頭,及時採取措施,防止重大事故發生者。     (五)見義勇為、保護國家財產和賓客安全者。     (六)恪盡職守,拾金不昧,建功敬業,克己奉公,在精神文明建設中有突出貢獻者。

     (七)每月被飯店評為最佳員工者。     (八)勵行節約,控制成本有顯著成績者。     (九)其他應予以獎勵者。

二、獎勵方式:      獎勵方式:通報表揚、授予榮譽稱號、授予獎金、晉級、加薪等。

三、獎勵程式:     (一)部門獎勵由部門經理提出、批准、報總經理審批。     (二)飯店嘉獎,由部門經理提出,評審無違反員工守則之規定,報總經理批准。

     (三)凡獲飯店表彰獎勵的員工,其事蹟記入檔案,以備查考。四、紀律處分:     (一)輕度違紀:

口頭警告。        1、上崗時,衣冠不整、不佩帶工號牌。   2、當班時未經許可撥接**或用酒店**辦私事者。

   3、私吃客人遺留食品或酒店贈品。   5、無故遲到、早退者(包括不參加班前、班後衛生)   6、未經許可,隨意玩弄場內設施者。

酒店如何給員工制定獎罰制度?

5樓:小小貼

先之課程——詳細介紹

學習物件酒店總經理

市場總監

人力資源總監

財務總監

收入經理等

課程收益

瞭解有效獎勵制度的特點及優勢

學習並運用個人獎勵措施,掌握這些措施的適用情況課程大綱

一、有效獎勵計劃

二、個人獎勵計劃

1、種類

1.1 計件獎勵計劃

2.1 標準工時計劃

3.1 佣金/提成

4.1 獎金計劃

5.1 知識工資

6.1 獎勵工資

2、個人獎勵計劃的缺點

------------------先之酒店教育網

6樓:廣西律師

對獎勵及違紀處分制度進行明確、具體的規定,必須適度具有合理性,不違反法律規定,尤其明確“嚴重違紀”的情形,如長期消極怠工或屢教不改等,儘量避免制度與員工簽訂的勞動合同的內容的衝突矛盾。一個優秀的企業必定以民主管理為主,要充分調動職工的積極性,提高內部管理水平,注意吸收和採納職工的建議,這樣的制度經職工代表大會或全體職工討論,協商確定,最後向全體職工公示。

急需一份酒店服務員獎勵制度範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對本公司成績突出員工表示感謝!本公司特推出獎勵制度!

第一條 範圍

凡本公司員工長期努力工作,促進了公司業務發展或做出特別貢獻者,均依照本制度予以獎勵。

第二條 獎勵種類

本制度規定獎勵的種類為年資獎、創造獎、功績獎、全勤獎四種。

第三條 年資獎

本公司員工服務年滿10年、20年及30年,而且其服務成績與態度均屬優秀者,分別授予服務十年獎、服務二十年獎及服務三十年獎。

第四條 創造獎

本公司員工符合以下所例各項條件之一者,經審查合格後授予創造獎:

設計新產品,對本公司有特殊貢獻者;

從事有益於業務的發展或提高,對節省經費、提高效率或對經營合理化的其他方面做出貢獻者;

在獨創方面尚未達到發明的程度,但對公司生產技術等業務發展確有特殊的貢獻者;

上述各款至少應觀察6個月,經判斷效果的確很好,才屬有效。

第五條 功績獎

本公司員工符合以下例各項之一者,經審查後授予功績獎:

從事對本公司有顯著貢獻的特殊行為;

對提高本公司的聲譽有特殊功績;

對本公司的損害能防患於未然;

遇到非常事變,如災害事故等,能臨機應變,採取得當措施;

敢冒風險,救護公司財產及人員脫離危難;

具有優秀品德,可以作為本公司的楷模,有益於公司及員工樹立良好風氣的其他情況。

第六條 全勤獎

凡本公司連續1年未缺勤的員工,經審查後授予全勤獎;其獎勵方式是頒發獎品。

第七條 獎勵方式

本公司獎勵分獎品、獎金、獎狀三種方式。

第八條 獎金及獎狀對創造獎和功績獎,可以按等級授予獎金及獎狀。

第九條 獎品

對服務年資獎授予獎品及獎狀,獎品內容根據企業當年度經營狀況和員工的需要確定。

第十條 再獎勵

員工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給予再獎勵:

根據第四條接受獎勵後,其效果被評定為最高創造時;或同一員工對同一事項再實施與改進時;

根據第五條接受獎勵後,其功績經重新評定為更高時;

前項再獎勵審查與第四條或第五 條相同,其授予的獎金數目是複審所定的獎金與原發獎金的差額。

我希望各位員工都能做到回回得獎勵!為了公司的前程奮鬥吧!

急求一份賓館的管理制度和樓層服務員的獎罰制度(以衛生獎罰為主)

8樓:理玉蓉毛妝

搜一下:急求一份賓館的管理制度和樓層服務員的獎罰制度(以衛生獎罰為主)

酒店餐飲的規章制度和獎罰制度分別是什麼?

9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雪薇仙子0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為嚴明紀律,獎懲分明,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和經濟效率,特制訂本制度

第二條適用範圍:全體員工

第三條對員工的獎懲實行精神鼓勵和思想教育為主、經濟獎懲為輔的原則

第四條獎勵辦法

第五條本酒店設立如下獎勵方法,酌情使用:

1.通告表揚;

2.獎金獎勵;

3.晉升提級;

第六條有下列表現的員工應給予通告表揚:

1.品德端正,工作努力;

2.維護酒店利益,為酒店爭得榮譽,防止或挽救事故與經濟損失有功;

3.一貫忠於職守,積極負責,廉潔奉公;

4.有其他功績,足為其他員工楷模

第七條有以下表現的員工應給予獎金獎勵

1.思想進步,文明禮貌,團結互助,事蹟突出;

2.完成計劃指標,經濟效益良好;

3.向酒店提出合理化建設,為酒店採納;

4.維護財經紀律,抵制歪風邪氣,事蹟突出;

5.節約資金,節儉費用,事蹟突出;

6.領導有方,帶領員工良好完成各項任務;

7.其他對酒店作出貢獻,董事局或總經理認為應當給予獎勵的

第八條有以上表現,酒店認為符合晉級條件的予以晉級獎勵

第九條獎勵程式如下:

1.員工推薦、本人自薦或單位提名;

2.監察委員會或監察部會同勞動人事部稽核;

3.董事局或總經理批准。其中,屬董事局聘任的員工,其獲獎由監察委員會稽核,董事局批准;屬總經理聘任的員工,其獲獎由監察部稽核,總經理批准

第十條處罰辦法

第十一條視情節輕重,分別給以以下處罰:

1.警告;

2.記過;

3.降級;

4.辭退;

第十二條員工有以下行為給以警告處分

1.在工作時間聊天、嬉戲或從事與工作無關的事情;

2.工作時間內擅離工作崗位者或無故遲到、早退、曠工;

3.因過失以致發生工作錯誤情節輕微者;

4.妨害現場工作秩序或違反安全衛生工作守則;

5.無故不參加酒店安排的培訓課程;

6.初次不遵守主管人員指揮;

7.浪費公物情節輕微

8.檢查或監督人員未認真履行職責;

9.遺失員工證或員工守則者及未按要求穿戴整潔工作服和佩戴廠牌;

10.出入廠區不遵守規定或攜帶物品出入廠區而拒絕警衛或管理人員查詢;

11.破壞環境衛生

第十三條員工有以下行為者,給予記過處分:

1.對上級指示或有期限之命令,未申報正當理由而未如期完成或處理不;

2.因疏忽導致機器裝置或物品材料遭受傷害或傷及他人;

3.在工作場所喧譁、嬉戲、吵鬧妨害他人工作;

4.未經許可擅帶外人入廠參觀;

5.攜帶危險物品入廠;

6.在禁菸區吸菸者;

7.投機取巧,隱瞞矇蔽,謀取非分利益;

8.對同仁惡意攻擊或誣告、偽證而製造事端;

9.在工作時間內擅離工作崗位,躺臥、睡覺者

10.塗改考勤卡,代替他人打卡或接受他人打卡

第十四條員工有以下行為者,給予降級處分:

1.違反國家法規、法律、政策和酒店規章制度,造成經濟損失或不良影響的;

2.違反勞動紀律、經常遲到、早退、曠工、消極怠工,沒完成生產任務或工作任務的;

客房主管的總結怎麼寫,關於酒店客房主管個人總結該怎麼寫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教育資料庫 1.首先感謝領導 2.說一下現在的工作情況 3.你所遇到的哪些問題 4.合理的整改建議 5.再感謝一下領導和公司,帶你飛 關於酒店客房主管個人總結該怎麼寫 酒店客房主管如何寫月度工作總結 冷以軒拱深 把你手下員工的問題寫下來,然後寫上整改措施,在寫上哪點需要加強...

怎樣寫情詩怎樣寫出她的意境,怎樣寫帶有詩意的情書

白若琪是只貓 1,多讀情詩。書讀百遍,其義自現 多讀能夠使你更好的理解,也能和作者一起體會情詩美的意境。2,多寫情詩。一回生,二回熟 運用自己的知識加上自己的感情,試著寫一寫情詩,當自己覺得滿意了,再讓別人滿意,最後你就成為寫情詩的高手了。3,多看情詩。從優美的情詩中體會作者的感情,繼而學習他的創作...

怎樣寫小說的開頭,怎樣寫小說的開頭

創作的最高要求之一是寫作一個給人深刻印象的開頭,使讀者很快融入 之中,也能迅速抓住編輯的注意力。開頭的目標 1 迅速抓住讀者的注意力。2 引領讀者融入人物的世界。3 確定一種敘述語氣。4 引人衝突。的三種開篇方式 1 運用對話揭示人物和場景,並引入初始衝突。2 讓主要人物開始實施行為,進而引向初始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