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lassroom的作文怎樣寫

時間 2021-05-04 02:17:31

1樓:危曾

秋風送爽,金桂飄香.我們校園裡最大的桂花樹開花了.

從遠處看,桂花樹高大、粗壯,像一把綠色的大傘.它大概有六公尺多高,它的身體有碗口那麼粗.我用手摸摸樹的枝幹,很粗糙.

它的枝葉很茂盛,葉片很厚,也很綠,樹葉邊緣上有很多尖尖的小刺.還有,最美的是它滿樹黃色的小花,芬芳撲鼻,讓整個院子裡都香噴噴的.儘管每一朵小花只有四片花瓣,花瓣很小,小的像公尺粒.

桂花可以裝扮我們的小院子,還可以做桂花粥、桂花糖,我喜歡桂花.

二 桂花飄香

夏去秋來,秋姑娘悄悄來到了人間.她帶來了涼爽的天氣,帶來了黃蝶飛舞,還帶來了在秋日裡悄悄綻放的桂花.

桂花樹亭亭玉立在我家門口.它枝繁葉茂,青綠色的葉片中間,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

英語作文以 my classroom為題,介紹一下你的教室,不少於五十詞。

2樓:匿名使用者

i am a grade seven student

3樓:匿名使用者

my classroom it big and clean.

端午節作文怎沒寫,端午節的作文怎麼寫?

初一吃糕 初二吃粽子 初三吃螺 初四持艾草 初五吃一天。唱著這首不很和諧的童謠,又迎來了端午節。端午是傳統節日,在莆田就有這麼一首不和諧的童謠,五月初一便拉開了端午節的序幕。從初一開始,家家戶戶都開始忙碌起來,準備端午節的用品,雖然不是很多,其中最讓人眼饞的自然要屬端午中的美食了。一提端午節,最先想...

寫人的作文怎麼寫,寫人的作文怎樣寫

寫人的作文,就是通過記敘人物的具體活動,來表現人物特點 性格 道德品質 精神風貌及思想感情。要想寫好寫人的作文,必須學會以下幾個方面的技巧 方法。一 抓住特點。有的同學愛學習 有的同學愛幫助別人,有的同學愛做小手工,有的同學愛吃零食,等等。這 愛學習 愛幫助別人 愛做小手工 愛吃零食 就是這些人的主...

作文題目,秋遊怎麼寫,秋遊的作文怎麼寫

根據自己秋遊的過程來寫。寫周圍的環境和你的心情。秋遊的作文怎麼寫 秋遊的作文 天剛濛濛亮,我就準備去敲媽媽的房門,為了今天的秋遊我興奮的一晚上都沒怎麼睡著!我匆匆地吃完早餐,背上昨晚準備的食物,就出了門。外面太陽還沒出來,微風一吹,盡顯得有絲絲涼意!媽媽顯得有點擔心,急忙問我冷不冷。我心裡滿是秋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