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表現評估表 試用期 怎麼寫啊

時間 2021-09-04 02:22:17

1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試用期工作表現自我評價

我叫xx,到xx單位工作已經有三個月了,在過去的工作三個月裡,有成功,有失敗,有歡樂,也有苦惱。在領導及關懷與指導下,在各位同事的鼎力支援幫助下,我的工作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現將3個月來的工作做一個自我評定。

一、努力學習,不斷提高業務能力。在工作中,認真學習業務知識,不斷積累經驗,積極參加學習培訓,不斷充實自己;2,遵章守紀。3個月來,自己在工作中做到不怕苦,不怕累,學習優秀員工的方法,認真完成了本崗位各項工作任務;3,團結同事,共同努力。

同事關係融洽,團結友愛,互幫互助,互相尊重;4,由於自己工作經驗不足,在工作中缺乏處理使用者投訴的實踐經驗,服務工作做得不夠細緻,這是我以後努力的方向。

二、本人自進入本公司工作以來,在各位同事的關懷幫助下,通過個人的努力和工作相關經驗的積累,知識不斷拓寬,業務工作能力取得了極大進步。

三、回顧過去的3個月,我認真學習營業的培訓,積極參加崗位培訓。全心全意,以禮待人,熱情服務,耐心解答問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並在不斷的實踐中提高自身素質和業務水平,成長為一名合格的營業員。

在以後的工作與生活中,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會成長為一名優秀員工,爭取成為別人學習的物件。為xx單位作出貢獻。

試用期工作表現自我評價(2)

經過一個多月的試用期,自己努力了,也進步了不少,學到了很多以前沒有的東西,我想這不僅是工作,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一個學習和鍛鍊的機會。

在各部門的幫助和支援下,我做好統籌及上傳下達工作,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無論是工作能力,還是思想素質都有了進一步的提高,較好地完成了公司宣傳、人事管理、職工培訓、檔案管理、後勤服務及公司保衛等多方面的任務。為了加強對人、財、物的管理,我完善了過去的各種管理制度,突出制度管理,嚴格照章辦事,進一步明確了工作職責,完善了公章使用、紙張使用、電腦使用、請假、值班等各種常規管理,充分體現了對事不對人的管理思想,各項工作井然有序。

做好辦公室工作,有較高的理論素質和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通過各種途徑進行學習,為此各辦公室都配備了電腦,利用網上資源學習與工作有關的知識,不斷開闊視野,豐富頭腦,增強能力,以便跟上形勢的發展,適應工作的需要。提高了理論水平、業務素質和工作能力。

工作上我認真、細心且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勤勉不懈,具有工作熱情;性格開朗,樂於與他人溝通,有很強的團隊協作能力;責任感強,確實完成領導交付的工作,和公司同事之間能夠通力合作,關係相處融洽而和睦,配合各部門負責人成功地完成各項工作。在***上班的日子裡,我漸漸喜歡上了這個地方,喜歡上了這份工作,想在這裡慢慢成長成材,成為一名合格的正式***裡的職工,一個月的學習與工作,讓我成長了很多,今後我會繼續努力,一如既往地保持著優良的作風,不斷地完善自己,作出一番成績。

2樓:新疆大串

畢竟是試用期嘛

1.貢獻談不上,說說你自己在公司學到了什麼,以後怎樣為公司做貢獻比較好

2.說說自己的缺點,怎樣彌補,接著說想往什麼方向發展。

3.切合公司的行業都有什麼資格,培訓課程,這個一定要說有,雖然不一定那麼做,讓公司看到你的上進心。

4.結合你的崗位要求去寫。

5.自我發揮吧

這種東西平常心對待,看的人沒幾個,除非特別關注你

3樓:娜娜衛衛

工作表現:本人能夠熱愛公司,團結同事,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服從上級安排,能及時的領會上級的指令和完成上級佈置的任務!

自評總結:本人在試用期內,學習了很多東西,同時也能夠學以致用,能夠理論聯絡實際,認真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能夠積極響應公司組織的各種活動,能夠和同事之間和諧相處,能夠較充分的認識和了解本崗位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內容,能夠及時有效領會上級指令和要求,按質按量的盡心盡力的完成上級佈置的工作任務,在今後的工作證,我將繼續加強對自己的要求,努力實現個人與公司的共同飛躍!

試用期員工工作目標完成情況自評表。

4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你試用期間公司對你的成長幫助,當然對自己值得肯定的表現要予以肯定,說說你的不足,這樣才能有努力的方向併為之努力。如果文件用紙質遞交的話,你的字要寫的工整些,最好先理清思路,找出邏輯條理,每一段有一箇中心思想,也方便別人讀。

試用一段時間後,你應該對公司的文化,以及對你所要做的工作有一定的瞭解了,公司的培訓或者和前輩優秀的工作習慣應該對你有所幫助,公司的流程制度以及管理都會對你產生作用,那麼就其積極的一面談談進步。結合自己所學的專業,或者說是你崗位要求的專業,以及你工作的一些要求。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同一用人單位與同一勞動者只能約定一次試用期。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務為期限的勞動合同或者勞動合同期限不滿三個月的,不得約定試用期。

試用期是指包括在勞動合同期限內,用人單位對勞動者是否合格進行考核,勞動者對用人單位是否符合自己要求也進行考核的期限,這是一種雙方雙向選擇的表現。 [1]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僅約定試用期的,試用期不成立,該期限為勞動合同期限。

實踐中,很多工作本來不需要試用期過長,勞動者就能勝任,裝卸工、建築工地小工、力工等沒有什麼技術含量,三天就行。

但有些用人單位動輒規定試用期為三五個月,甚至半年,惡意用足法定試用期限上限,這加重了勞動關係的不平等性,增加了勞動者的職業不確定性和經濟負擔。

這就提醒勞動合同雙方當事人特別是勞動者一方在約定試用期時將技術含量的因素考慮進去。對用人單位來說,在合理時間內依然不能判斷勞動者是否能勝任,就應當承擔因此而帶來的風險。

5樓:鷹的飛翔

工作態度,自評嚴格遵守公司制度,從不遲到早退,工作內容,自評認真嚴謹的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工作。

1.團隊協作力,自評與同事互幫互助,努力完成部門指標,目標 努力學習業務知識,進行自我提升不用多,越樸實越好,你再稍微加點實際工作內容就行了。

2.試用一段時間後,你應該對公司的文化,以及對你所要做的工作有一定的瞭解了,公司的培訓或者和前輩優秀的工作習慣應該對你有所幫助。

3.公司的流程制度以及管理都會對你產生作用,那麼就其積極的一面談談進步。結合自己所學的專業,或者說是你崗位要求的專業,以及你工作的一些要求。

4.談談你試用期間公司對你的成長幫助,當然對自己值得肯定的表現要予以肯定,說說你的不足,這樣才能有努力的方向併為之努力。

5.如果文件用紙質遞交的話,你的字要寫的工整些,最好先理清思路,找出邏輯條理,每一段有一箇中心思想,也方便別人讀。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試用期員工工作目標完成情況自評表主要包括以下方面的內容:

一、闡述你自己對崗位及工作內容的認知與理解;

二、敘述在試用期間的綜合表現情況或者取得的主要成績與進步;

三、指出自己在工作中尚存的缺點與不足、以後改進的方向與方法;

四、總結在工作中自己領悟到的經驗和教訓,為以後的工作起到指導作用。

五、在試用期間對領導的關心和同事們的幫助表示感謝,並提出轉正申請。_

7樓:匿名使用者

試用期員工工作目標完成情況表,既然他已經出來表了,說明你完成的還是不錯的,不必擔心,所以你的工作能力還是行的

8樓:大家好噢耶

類別序號工作自內容

開始bai時間

結束時間

權重首月

du工作衡量標準zhi最終衡量標準

配合人/部門

首月完dao成情況

最終完成情況

1完善專案一二級計劃完成情況雙週報告

8月17日9月17日15

完成修繕版,提高報告質量

2協助領導完成流程與制度管理流程

8月17日9月17日15

完成制度流程相關檔案

3協助領導完成各部門**計劃模板

8月27日10月15日10各部門**計劃模板4熟悉績效考核流程,協助相關部門完成績效考核的計劃達成資料8月27日10月15日10

完成進度分評定,協助相關部門完成績效考核的達成資料5擬定計劃管理流程初稿

10月1日10月30日15

計劃管理流程初稿6擬定公文管理作業指引初稿10月1日10月30日10公文管理作業指引初稿

7完成各中心、部門下半年關鍵行動計劃

8月22日9月30日5

確定各中心部門關鍵行動計劃

8加強計劃跟蹤工作

8月13日10月15日5

加強對各中心、部門計劃的跟蹤落實9

合理化建議一條

8月13日10月15日5

對集團工作流程等提出合理化建議一條

能力10計劃和執行能力 溝通能力 分析判斷能力5態度11敬業精神 責任感 工作積極主動性 團隊合作性5

9樓:茶蘼之花

試用復一段時間後,你應該對制公司的文化,以及對你所要做的工作有一定的瞭解了,公司的培訓或者和前輩優秀的工作習慣應該對你有所幫助,公司的流程制度以及管理都會對你產生作用,那麼就其積極的一面談談進步。結合自己所學的專業,或者說是你崗位要求的專業,以及你工作的一些要求。

談談你試用期間公司對你的成長幫助,當然對自己值得肯定的表現要予以肯定,說說你的不足,這樣才能有努力的方向併為之努力。如果文件用紙質遞交的話,你的字要寫的工整些,最好先理清思路,找出邏輯條理,每一段有一箇中心思想,也方便別人讀。

10樓:譚海柱

如何填寫完成績效自評

員工試用期自我評估表怎樣寫?

1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本人自xx-xx年xx月xx日起進入xx公司從事xx工作,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經過了x 個月的試用期,即將轉正。

下面我進行一個簡短的轉正自我評估與評價。

在這段時間裡,我感悟頗多,雖然這並不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但是在此期間,我對於工作一貫謙虛謹慎、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從來沒有改變過。

在本部門工作中,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及時地完成領導佈置的每一項任務,並虛心向同事學習,不斷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對於集團及公司的制度和規定都是認真學習並嚴格貫徹執行;另外,本人具有很強的團隊合作精神,能很好的協調及溝通,配合各部門負責人落實及完成公司各項工作,並熱心幫助其他同事,與人相處和-諧融洽。

在過去的x個月中,通過不斷的學習和自我提高,已經適應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但是對於一個初入公司的新人,要全面融入企業的方方面面,可能在一些問題的考慮上還不夠全面,但是我相信,通過公司領導及同事的悉心指導和幫助,我一定能在今後的工作中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綜合素質,更好的完成本職工作,不斷謀求與企業的共同發展!

員工個人評估表怎麼寫,員工試用期自我評估表怎樣寫

建議結合例項來寫自己的評估,反正是寫自己的成長,不要總是寫學習,企業不是花錢你來學習,你只寫你的努力與成長,企業需要看到你越來越熟悉工作,越來越善於工作。人際關係也越來越好,沒有老闆幫你指導工作,幫你梳理人際關係,教你怎樣站隊。我想你每個月的評估是試用期的,要為轉正作好鋪墊,好好寫,加油!在這個月中...

試用期工作總結怎麼寫,新員工試用期每月工作總結怎麼寫

林檬 要讓領導了解你,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具體如下 1 你都做了哪些事情,簡明扼要 2 這些事情中有哪些需要用個人的技巧去解決,或需要你個人的腦子去解決,讓領導看到你是用心用腦在工作,即使沒有問題,也要寫出遇到有難度的問題,然後通過你的努力解決了,沒有給公司帶來負擔或者帶來哪些效益 3 通過的工作...

試用期員工工作目標完成情況自評表怎麼寫

談談你試用期間公司對你的成長幫助,當然對自己值得肯定的表現要予以肯定,說說你的不足,這樣才能有努力的方向並為之努力。如果文件用紙質遞交的話,你的字要寫的工整些,最好先理清思路,找出邏輯條理,每一段有乙個中心思想,也方便別人讀。試用一段時間後,你應該對公司的文化,以及對你所要做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