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外包怎麼樣,財務外包服務怎麼樣,有這樣的專業 機構嗎?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遠勞遠俾詿託

財務外包公司有很多吧。南京亞商投資管理公司比較不錯,口碑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企業將財務管理過程中的某些事項或流程外包給外部專業機構代為操作和執行的一種財務戰略管理模式。

另外,很多財務崗位或財務模組都可以外包的:如總賬會計、成本會計、稅務會計、開票會計、內部審計等,甚至整個財務部。用專業機構的專業技能對企業財務系統進行統一管理,能有效地提高財務管理水平。

企業不必再為此設定專門機構和配備專門人力,可以減少人力成本,相應的附加成本如社保、休假、福利等費用也會大幅度減少,節約人力成本、轉嫁人員流動風險。只需支付較少的**費用,不用考慮專職會計的社保、福利等等,就可以一直享受高質量持續性的管理會計的服務;價效比較高。會計兼人事、前臺、文員、銷售等等崗位的工作,會計必定不夠專業。

專職會計人員的專業水平參差不齊,老闆也無法判斷怎樣的會計厲害,再加上專職會計的流動率也非常高,頻繁的換人是老闆非常頭疼的問題;不論會計怎麼換,只要百邦在,就會有高質量的服務,服務永不斷檔。

財務外包服務怎麼樣,有這樣的專業 機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企業的業務單據量大,而且重複比較多,可以採取財務外包服務降低企業的人工成本。不過一般財務外包的話,只負責企業設定的標準流程處理單據,如果要強化管理的話就談不上了。

4樓:o社o會o工o人

口碑比較好的我知道北京這邊有一家叫財咖諮詢的,就還不錯

5樓:女神向善

財務外包的服bai務可以找代du理記賬公司,**記賬公司zhi承接的業務很

dao廣,從新公司成立專的工商註冊屬,驗資,墊資到公司登出,常規的**記賬,申報納稅,年檢等服務都有。財務外包這一塊,只要你想,感覺沒有**記賬公司做不了的。關鍵是要想找個好的靠譜的**記賬公司需要費點心思而已。

收費方面,**記賬公司很多業務是按次收費的,一般納稅人的收費會貴一些,小規模納稅人的收費相對來說會少一點。

中國的服務外包行業的前景怎麼樣

守株待兔 20世紀90年代以來,經濟金融全球化 一體化程序加快,在全球範圍內進行資源優化配置的新一輪國際產業轉移發展迅猛。其中,金融服務外包特別是離岸外包,以其降低成本 增加收益 提公升質量 改進效能等多重優勢,成為國際產業轉移的重點領域,對金融服務 貢獻與日俱增,在金融服務業中的地位日趨重要。從全...

河北佑安金融服務外包公司怎麼樣

人文漫步者 你說的這一家金融服務的外包公司還是非常的到位的,可以提供各種技術和資金的支援,請放心的洽談業務。 喵小採 這個公司還是不錯的,因為這個是一個金融的外包裝的公司,相對來說也不是很辛苦。 類似的金融公司 不長久把 河北佑安金融服務外包 成立於2018年03月07日,註冊地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

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 是2015 09 3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金臺西路8號2幢三層3095。中投匯昌 北京 金融服務外包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11fq35,企業法人張景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投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