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託管的好處有哪些,主機託管優點有哪些呢?

時間 2021-08-30 10:18:46

1樓:

第一、進行伺服器託管機房建設的投資

伺服器不是普通電腦,它需要24小時全天開著機,365天從不間斷的工作,並且它的配置要求都比較高,而電腦的散熱也更為重要,並需要全天候專業技術人員值班,以便在伺服器出現故障是能夠及時解決,因而伺服器需要放置在一個相對穩定適宜的環境中,恆溫、恆溼、防塵、防潮、防靜電、穩定電壓等都是必不可少。假如普通公司花費高額費用為伺服器建立一間機房,但空調保證恆溫恆溼防塵供電呢?而且適宜人生存的溫度卻不適用於伺服器,相反適宜伺服器的溫度又不是適應人的生存,所以,進行託管伺服器不但可以省去大筆的機房組建費用。

第二、省去對專業技術人員的聘請

伺服器畢竟不是普通的電腦,需要24小時開機,在執行過程中溫度、溼度、灰塵、電壓等都有可能造成伺服器出現故障,**不能正常執行,所以這就需要專業的技術人員進行維護和維修。而公司或者使用者不可能全部都會相關的知識,就需要聘請專業的技術人員,而進行託管伺服器則無需考慮人員聘請,正規的idc商不僅有專人全天24小時看管,更有硬體防火牆防止大規模的網路攻擊,一個1g的硬防都是十幾萬,你買得起幾個?何況現在黑客攻擊都不止這個級別了,20g的硬防可能還能夠抵擋一下。

第三、進行託管伺服器保證網路連線

一個**的訪問速度的快慢對**優化、使用者體驗度的提高有著重要的影響,而對於來自全國各地訪問者的訪問速度,要能夠及時快速響應,而且還要保證靜態ip,普通的寬頻遠遠達不到要求。而專業的伺服器託管商有高速的光纖網路連線,有分佈於全國的快速訪問節點,可以保證你的**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最快響應。(浦東資料中心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1.可見性,並享有產權。使用者自己購買的伺服器,優勢就是可見性,使用者對自己購買的伺服器有著瞭解,能夠隨時檢視伺服器的執行狀態,能夠瞭解到伺服器的運**況,等等。

2.獨享性。購買伺服器後,使用者可以為自己的業務實現獨享,獨享的優勢有很多。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設定,去管理。

3.安全和穩定性。購買伺服器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設定,這樣無疑就增添了伺服器的安全和穩定性,對於**來說,安全性和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

3樓:那不可柔情的美

匯網解答:簡單的幾點

有專業人員維護

頻寬穩定

24小時值班

4樓:新安資料

伺服器託管,相比放在自已家裡,有以下好處,機房比較乾淨,防塵,放了幾年的伺服器,拿回來,還和新的差不多,電力保障,正規資料中心,都是多路電源,停電都會有ups供電,網路環境好,資料中心一般是運營商自建,都是國家骨幹網,新安資料 提供伺服器託管,移動bgp線路

主機託管優點有哪些呢?

5樓:準時尚界首先

1.可獲得較高的速度;

2.通訊費用較低,經濟性強;

3.解決**建設後在技術支援,維護方面的問題;

4.可以減輕企業缺少**設計與管理人員所帶來的壓力。

希望能給你有所幫助,網時伺服器

6樓:人名唯一

主要還是因為伺服器業務的需要,根據伺服器的工作需求針對性選擇配置,節約成本,提高效能

7樓:地心引力詞

1、成本低 首先,主機託管成本較低,單獨構建機房和租用專線上網相比,其整體運營成本有較大降低。可靠性高

8樓:天天歡樂谷

網時雲主機bai

託管的有點有以du下幾點:

可獲zhi得較高的速度;

通訊dao費用較

專低,經濟性強;

解決屬**建設後在技術支援,維護方面的問題;

可以減輕企業缺少**設計與管理人員所帶來的壓力。

以上是網時雲的回答,網時雲主要為客戶提供香港伺服器租用託管、香港雲主機等idc伺服器,希望可以幫到你。

伺服器託管優缺點,伺服器託管的優缺點

深圳長帶 優點 省事,方便,可以揚長避短。缺點 保密性差,自主性不強,費用高 伺服器託管的優點是 比較便宜 可以自己去電腦城配置硬體,然後只需要交個託管費就可以了 伺服器託管的缺點是 在託管執行中,如果硬體出現了問題,還需要停機器,換硬體,這個中間的時間,是無法判斷的。 惠雨文 如果 比較大的話,當...

伺服器託管優缺點,伺服器託管的優缺點

伺服器託管是指為百了提高 的訪問速度,將您的伺服器及相關裝置託管到具有完善機房設施 高品質網路環境 豐富頻寬資度源和運營經驗以及可對使用者的網路和裝置進行實時監控的網路資料中心內,以此使系統達到安全 可靠 穩定 高效執行的目的。託管的伺服器由客戶自己進行維護,回或者由其它的授權人進行遠端維護。即由使...

北京伺服器託管租用好的選擇有哪些

你是想用北京雙線機房的吧?北京一些bgp機房確實是不錯.不過頻寬資源太緊張了.現在單台機器給的頻寬很小.而且 很貴.如果是個人使用者的話.不推薦用北京雙線.可以考慮用中原地區的雙線機房.頻寬大.而且因為有先天的地理位置優勢.在全國各地訪問的速度與穩定性比較均衡.另外 上也比北京的要便宜很多.整體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