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伺服器租用還是託管好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深圳互聯先鋒

伺服器到底是買還是租令很多人頭疼,雖然表面上只是簡單的二選一,但是往往讓人糾結不已。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租用伺服器的優勢:

1.可見性,並享有產權。使用者自己購買的伺服器,優勢就是可見性,使用者對自己購買的伺服器有著了解,能夠隨時檢視伺服器的執行狀態,能夠了解到伺服器的運**況,等等。

2.獨享性。購買伺服器後,使用者可以為自己的業務實現獨享,獨享的優勢有很多。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設定,去管理。

3.安全和穩定性。購買伺服器使用者可以根據需求進行設定,這樣無疑就增添了伺服器的安全和穩定性,對於**來說,安全性和穩定性是非常重要的。

伺服器託管也有自己的不足:

1.**貴。伺服器本身的**,租用機房伺服器託管的**,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2.部署麻煩。需要一定的專業技能才能玩轉。

以上就是使用者自己購買伺服器的一些優缺點,當然這些優缺點也是面向大多數使用者的基本情況來說的,對於不同的使用者,有可能並不是缺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南韓伺服器還是租用的好。

從硬體方面來講,如果硬體有問題的話,租用的伺服器能直接讓機房給換好壞掉的硬體。但是託管的話,就不能這麼任性的操作的了。需要自己購買硬體。

費用來講,託管的伺服器需要自己的硬體,自己購買硬體需要一大批費用,然後再通過海關報稅等繁雜的事情,才能到機房。雖說託管費低,但是硬體也是一項大的支出。而伺服器租用的話,就是乙個月乙個月的租用就可以的,如果碰到服務商做活動的情況下,還有乙個月三百多的租用**的,整體下來比託管伺服器的費用都要划算。

時間來講,租用的伺服器,能當天購買當天交付使用,有的時候更短,大概兩個小時內就可以,但是如果託管的話,當天要去電腦城或者網上買硬體,然後再快遞到南韓機房,託管的時間來講,一般大概在半個月的時間。

所以,我個人認為,南韓伺服器租用更好。

3樓:誰來拯救低頭族

成本對比

「it成本」應該是每個企業都最關心的問題,大家都明白it是企業的成本中心,而不是效益中心。如何在實現既定目標的情況下縮減it成本,將更多的資金放到產生經濟收益的專案上去,是眾多企業反覆討論的問題。

那麼,伺服器託管和租用究竟哪個更符合以上要求呢?

伺服器託管首先面臨的是一次性的鉅額成本支出。在您只需要1臺或2臺伺服器的時候,這一點可能還不是非常明顯,但一次性需要購買十多台甚至數十台伺服器的時候,產生的鉅額成本就讓人觸目驚心了。

而採取伺服器租用的方式,首先伺服器成本上會比直接購買伺服器低;同時,租用支援的月付模式更是大大減少了使用者的一次性成本投入,使得使用者可以將寶貴的資金投入到核心業務中,優化企業資金流,提高投資回報率。所以伺服器租用能幫企業的cio們減輕壓力,以持續的小投入代替一次性的大投入,從而提高 it 投資的 roi(投資回報率)。

另一方面,企業如果選擇伺服器託管,不單面臨著一次大筆支出,同時還面臨著資產迅速貶值的問題,由於伺服器的發展和更新換代非常迅速,一台伺服器的裝置折舊週期一般在2年左右,也就意味著,2年後企業幾乎把自己與一堆過時的舊裝置**在一起。伺服器租用則直接避免了這方面的風險。

產品質量對比

好的伺服器為使用者帶來的更穩定、安全、可靠的it系統,託管伺服器採用自己購買伺服器的模式,使用者很清楚自己的伺服器究竟怎麼樣,即或是不太懂計算機的使用者也可以通過選擇一些名牌廠商來保證質量。而採用租用模式,使用者可能感覺並不清楚伺服器的真實質量水平。

但現實並非如此,公司所有的租用伺服器都有自己的採購標準。除了一系列的企業認證硬性指標以外,還有乙個剛性保證是,其配件全部是與國內、國際上知名廠商合作生產。

這樣,企業除了能向使用者提供國內廠商oem產品以外,也能向使用者提供dell、hp、ibm等國際廠商的產品租用服務。在成本上優於伺服器託管的基礎上,嚴格把好了質量關,保證伺服器穩定、安全、高效能。使客戶沒有了後顧之憂。

國內多家知名的oem代工企業,手裡都會有一張名單,上面詳細羅列了一些idc企業的要求。據某不願署名的知名oem代工企業透露,最近幾年idc企業的代工需求呈增長趨勢,引數要求和技術指標也越來越詳細,這個也從側面反映了這些企業對質量的重視。

售後服務對比

沒有不會出現問題的it軟硬體系統!伺服器也是如此,無論質量如何好的伺服器都會有出現問題的一天,只是時間的早晚和頻率的高低不同而已。所以,售後服務就顯得越加的重要。

伺服器租用和託管的區別是什麼,企業的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託管的有什麼區別呢? 5

伺服器託管 是指你自己就有伺服器,直接聯絡idc公司合作,郵寄到你想用的線路機房託管,只交託管費。伺服器租用就是你沒有伺服器 來聯絡idc公司租用伺服器,現在很多有一年送產權的活動,就是一年後 機器產權歸你所有,第二年之交託管費就可以的,不想繼續使用 商家就把機器郵寄給你了。 伺服器租用是指idc服...

北京伺服器託管租用好的選擇有哪些

你是想用北京雙線機房的吧?北京一些bgp機房確實是不錯.不過頻寬資源太緊張了.現在單台機器給的頻寬很小.而且 很貴.如果是個人使用者的話.不推薦用北京雙線.可以考慮用中原地區的雙線機房.頻寬大.而且因為有先天的地理位置優勢.在全國各地訪問的速度與穩定性比較均衡.另外 上也比北京的要便宜很多.整體價效...

雲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租用哪個更好

英語交談 現在主流是雲伺服器了,傳統伺服器有很多不足。 都一樣的,沒有區別的。雲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租用哪個更好 小鳥雲計算 小鳥雲課堂 海外伺服器租用怎麼選 可以試試這個,大平台,12306 都用它,或許會幫到你。https promotion.美國伺服器租用應該注意什麼? 深圳互聯先鋒 與香港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