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伺服器託管租用好的選擇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0:55:01

1樓:

你是想用北京雙線機房的吧?北京一些bgp機房確實是不錯.不過頻寬資源太緊張了.

現在單台機器給的頻寬很小.而且**很貴.如果是個人使用者的話.

不推薦用北京雙線. 可以考慮用中原地區的雙線機房.頻寬大.

而且因為有先天的地理位置優勢.在全國各地訪問的速度與穩定性比較均衡.另外**上也比北京的要便宜很多.

整體價效比很好. 值得推薦

我是從事idc行業的.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不懂的或者需要幫忙的.看我詳細資料找我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雲中網,北京bgp五線,總頻寬72g,**1u託管100m共享年付550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盛大,阿里,雲端互通都可以進行伺服器託管,您也可以考慮使用雲伺服器,後者是專業做雲伺服器的公司,詳細可以問問。

4樓:邦寧幫您

北京亦莊雙線機房 1u的6500元/年 百兆共享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椐你公司具體情況,分析成本,再選擇北京哪家idc,哪家機房!

6樓:泡泡堂的小雪

北京的 上海的 深圳的 廣州的 資源都算不錯的吧 江西最近也在發展 我還是挺支援這些在發展中的企業 給他們一定的支援 畢竟社會是需要多元化發展的 江西也是我的家鄉 希望江西越來越好 經濟越來越發達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我們,福奧科技,在北京有個bgp機房,**1u託管100m共享年付6500

8樓:匿名使用者

找電信通伺服器託管吧 大品牌有保障

9樓:海騰宋寒雪

lz想用雙線的嗎?推薦用鄭州雙線呢,地處中原 有先天的地理優勢,而且這個月還可以申請到5m獨享頻寬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字多。看你要求了

南韓伺服器租用還是託管好

深圳互聯先鋒 伺服器到底是買還是租令很多人頭疼,雖然表面上只是簡單的二選一,但是往往讓人糾結不已。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租用伺服器的優勢 1.可見性,並享有產權。使用者自己購買的伺服器,優勢就是可見性,使用者對自己購買的伺服器有著了解,能夠隨時檢視伺服器的執行狀態,能夠了解到伺服器的運 況,等等。2.獨享...

伺服器租用和託管的區別是什麼,企業的伺服器租用和伺服器託管的有什麼區別呢? 5

伺服器託管 是指你自己就有伺服器,直接聯絡idc公司合作,郵寄到你想用的線路機房託管,只交託管費。伺服器租用就是你沒有伺服器 來聯絡idc公司租用伺服器,現在很多有一年送產權的活動,就是一年後 機器產權歸你所有,第二年之交託管費就可以的,不想繼續使用 商家就把機器郵寄給你了。 伺服器租用是指idc服...

伺服器託管和租用的區別在哪兒,網路託管和伺服器託管的區別?

什麼是伺服器託管?伺服器託管是指使用者自行採購主機伺服器 主機尺寸應按規定選購,如1u伺服器 並安裝相應的系統軟體及應用軟體,軟體的安裝與除錯都應由使用者自行完成。資料中心 即idc公司 將負責為主機提供約定的頻寬及主機託管的標準維護服務。什麼是伺服器租用?是指使用者無須自己購買主機,只需根據自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