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高新路附近,託管伺服器找哪家公司?

時間 2023-02-13 20:15:05

1樓:靈貓科技

可以找近點的電信或者聯通機房進行託管,沒有的話就找信譽好的idc商託管。

我們是江蘇雙線idc商,有江、浙的 機房託管資源,運營江蘇雙線、電信、聯通。

蘇州雙線機房託管 20mbps的真正獨享託管** 7800元/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就近的機房就好了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路,在**,不清楚。 我們的伺服器之所以進行託管就是想讓我們的客戶更穩定更快速的訪問我們的**。 那麼只要是能夠是滿足客戶了,那麼這個機房就是最好的。

託管伺服器的時候一定要在正規的idc公司進行託管,他們有專門的售前和售後服務人員,這樣我們伺服器在使用的過程中有什麼問題,那麼也都是可以隨時的聯絡他們的技術或售前人員的。 像是個人,他們可能託管的費用很低,但是質量和售後也都是沒有什麼保證的,我們放心把我們的伺服器放在他們那裡嗎。 lz可以到海騰資料中心看看,海騰資料7年的idc品牌經營,獨立運營機房和直接合作多個國家a類資料中心機房,網通、電信、雙線都可以進行選擇。

有專門的24小時售後服務人員免費為我們提供售後服務。 具體的情況lz可以直接通過我使用者名稱或資料聯絡海騰資料客服--韓愛言。

4樓:100m獨享伺服器

廈門凌眾科技****不錯值得您使用 檢視使用者資料聯絡。

伺服器託管優缺點,伺服器託管的優缺點

深圳長帶 優點 省事,方便,可以揚長避短。缺點 保密性差,自主性不強,費用高 伺服器託管的優點是 比較便宜 可以自己去電腦城配置硬體,然後只需要交個託管費就可以了 伺服器託管的缺點是 在託管執行中,如果硬體出現了問題,還需要停機器,換硬體,這個中間的時間,是無法判斷的。 惠雨文 如果 比較大的話,當...

伺服器託管優缺點,伺服器託管的優缺點

伺服器託管是指為百了提高 的訪問速度,將您的伺服器及相關裝置託管到具有完善機房設施 高品質網路環境 豐富頻寬資度源和運營經驗以及可對使用者的網路和裝置進行實時監控的網路資料中心內,以此使系統達到安全 可靠 穩定 高效執行的目的。託管的伺服器由客戶自己進行維護,回或者由其它的授權人進行遠端維護。即由使...

南韓伺服器租用還是託管好

深圳互聯先鋒 伺服器到底是買還是租令很多人頭疼,雖然表面上只是簡單的二選一,但是往往讓人糾結不已。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租用伺服器的優勢 1.可見性,並享有產權。使用者自己購買的伺服器,優勢就是可見性,使用者對自己購買的伺服器有著了解,能夠隨時檢視伺服器的執行狀態,能夠了解到伺服器的運 況,等等。2.獨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