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半年多了,有一定的工作經驗,但是還是很迷茫

時間 2021-08-30 09:26:31

1樓:桓暢盧信鴻

如果年輕就朝著自己喜歡的行業去,時機成熟遇到機會試著自己闖一次,哪怕是失敗了,也不用後悔

2樓:逗你玩

建議學習網路營銷或者**建設方面的技能,以後的發展空間會更大,天津市南開區的藍白金學校有專門的課程

3樓:製冷知識

能吃苦耐勞。有上進心。有創新能力?

這是誰對你的評價,如果是自己的的話,那麼你應該想想年輕人你如何能自己對自己這樣評價呢?半年就叫有一定工作經驗嗎?不要總是責怪師傅不教你,知識在**都可以學到,但是工作能力就不一定了。

況且文員要學的有很多嗎?建議你沉下心來好好學學,或者讀點書,考點文憑!

4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人才網:你知道你想要什麼麼?作為女性,如果不是想著要拼命往上爬,選擇人力資源行業和會計行業有利於今後家庭和事業的和諧。

你靜心想想你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你現在具備什麼?離你的目標還差什麼?

還有,你師傅不教你,很正常,你又不是他親人,又不是他恩人,他幹嘛拿自己半輩子摸索到的經驗教給你

5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工作半年就叫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啊?別太高看自己了。

任何行業,工作半年都根本學不到什麼東西,也沒法教你什麼東西,因為你基本上什麼都不會。一般都是工作一年以後才算是可以慢慢上手一些重要工作。

而且你這學歷,能找到一天八小時還有雙休年底有雙薪的工作確實是很走運了,和你一樣學歷的都是在生產線上一天干十二三個小時一月只能休兩三天年底還沒年終獎的那種工作。而且看你師傅的反應,他應該對你很不錯。有這種機會真的要珍惜,不要隨便放棄,真要放棄了會後悔一輩子也說不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個人成長或是學習為主,明確自己要走的路,大膽走就是

畢業到現在快一年,裸辭工作三個多月了,找工作都嫌自己沒有經驗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被拒,感覺好迷茫…

7樓:職

最開始的時候最好先從事有關專業方面的工作,在工作中積累經驗,增長閱歷,然後也許可以發現更適合自己的工作。另外,新人在工作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要忍得住**,耐得住寂寞,尊重前輩,從前輩那裡學會知識。當你掌握技能的時候,就是你不迷茫的時候!

來自職q使用者:張言

學的什麼?工作是什麼?找的什麼工作呢? 來自職q使用者:胡先生

25歲,大學本科,畢業兩年,有兩年的工作經驗,現在離職兩個多月了,目前有些迷茫?

8樓:職

其實,我也經歷過這個迷茫期,但是不要真的迷茫,你必須在你思維清晰的分析自己需要什麼,自己適合什麼,未來要怎麼樣。幾乎每個平凡的人都會經歷這個階段,有個問題我必須提醒你,哪怕你再不喜歡這個工作,你也要堅持到找好下家之後再決定辭職,不然你會發現我你的衝動有多麼的不值 來自職q使用者:一笑

找大公司專業相關工作 來自職q使用者:張貴方

今年7月剛畢業的大學生,求推薦合適的公司或者工作,很迷茫,有一年工作經驗了,面試失敗多次

9樓:職

我個人的經驗 如果你沒有特別愛好的行業 而你的大學專業和學校又不是特別吃香的話 那麼第一份工作我建議你找一個大一點的公司 先不要考慮你的薪資和崗位之類的 首先大公司的培訓體系相對完整 作為你們剛畢業的學生 對於職場沒有什麼概念 在這樣的單位能夠學到最基本的一些技能 一段時間以後如果你不喜歡這個行業或者薪資之類的 這個時候你再換工作 由於你大公司的背景 相對來說會比較好找 記住 只有你畢業的那一年 找工作的時候別人會關注你的畢業院校 當你畢業一年以後 用人單位關注的是你的上一份工作單位和經驗 以上 來自一個快消品牌主管的建議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經驗的畢業生,應屆生沒有工作經驗,但是為什麼有些職位都喜歡招應屆畢業生?

兄弟,我建議你去酒店 做做服務員,從中你會明白很多的。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現在我已經不在酒店了。在酒店你接觸的人,都是領導或是經理或一些老闆,他們的一些言談,你會受益的。更好的是,你可以與他們零距接觸,如果你人好,你也有可能被看中的。祝你成功!首先,不要迷茫,每個人都是在畢業後一兩年都在迷茫中。正...

有一定工作經驗,面試時應該如何做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小菜雞 先介紹自己的性格,然後介紹自己的工作經歷,以及工作中取得的成績。性格開朗 穩重 有活力,待人熱情 真誠 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敢於創新,敢於迎接挑戰,敢於承擔責任 善富有工作激情,樂業敬業,強調團隊合作精神且工作認真負責 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極佳的團隊合作精神,深得領導及同...

有肯德基工作經驗的請進

共四面三面之後去餐廳試操作三天,完了之後寫一份感受之類的東西去最後一面 這個過程通常很漫長,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真的,一倆月都說不準見助去了要培訓三個,把所有的大小事情的知識和操作技能全都學會,這樣你才能管理 學得快的話兩個多月也夠了 見助一個月排一次,你提前都知道你下個月的上班情況要麼就是一個早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