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哪些是CFA協會的認可的工作經驗

時間 2021-08-30 09:02:57

1樓:浦江財經

想要copy獲取cfa證書必須具備4年被cfa協會所認可的工作經驗,一般關於金融分析方面工作都是被cfa協會認可的,或者像投行之類投資決策的也是被cfa協會認可的。

工作內容可以是:在投資決策過程(如金融分析、投資管理、和**分析等等)中收集、評估及應用金融、經濟和統計資料;直接或間接主管他人進行上述活動;從事上述投資決策活動的教學培訓工作等等。

cfa協會要求cfa證書的申請者必須花超過50%的時間用於以上工作,其中假期、兼職和實習期間的工作經驗不予承認。工作經驗的積累可以在參加cfa考試之前,期間或以後,但只有達到四年的相關工作經驗積累後,才能獲得cfa認證。

想問一下哪些是cfa協會的認可的工作經驗

cfa協會認可的工作經驗有哪些

2樓:高頓cfa釋出

1.申請證書時的工作經驗是如何確認的?

如果我中途跳槽了,那以前的工作經驗

如何確認專?難道還要去找老單屬位?

只需要您現在的僱主對你提交的工作經驗簽字認可並推薦您加入cfa協會,再加上一個cfa資格持有人推薦就可以了加入cfa協會並獲取cfa頭銜,工作經驗可以在考前、考中和考後都可以累計。

2.申請成為cfa持證人需要多少年的工作經驗?

在通過cfa**考試後,需要4年(48個月)被認可的專業工作經驗,不論是參加cfa考試前、考試中、考試後積累的工作經驗,都是被認可的。

3.被認可的工作經驗有哪些?

認可的工作經驗包括:直接參與投資決策過程或者為投資決策過程提供支援等相關工作。

4.參見以下職位列表和相關工作經驗的描述: 職位列表舉例

職位本身的名稱不能直接決定是否被cfa協會認可,主要是日常工作中涉及到的職務內容必須50%以上和投資決策相關的才是被認可。如果所從事的工作在以下舉例的職位以外,但工作中涉及的職務內容和投資決策相關,亦可提供詳細的工作經驗給cfa協會,也是被認可的。

CFA有一點點國際認可度嗎?說明一下謝謝

才課金諾 您好,很多全球投資者和各大企業雇主將cfa頭銜作為衡量金融投資人員專業水平和誠信度的標準。在美國 加拿大 英國等國家的許多著名投資管理機構已把獲得cfa資格列為對其高階雇員的考核要求。所以cfa的國際認可度上來說還是相當不錯的。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高頓教育 全球投資者和各大企業雇主將cfa...

想問一下健康管理師是怎麼考的呢,想問一下,健康管理師資格證好考嗎?有用嗎?

優銳思教育科技 健康管理師報考要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即可報名參加健康管理師 培訓和考試 1 具有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2 具有非醫藥衛生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證書,連續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2年以上 河北超職教育 您好可以的!只要符合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即可報名!健康管理報名條件健康管理師須具...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手動輸入是什麼意思?!是團員的年度註冊時要用的

流水劍心流水劍心 這個你要去村委給問問,既然已經出嫁了應該享受不到扶貧了吧,不是戶口的問題是扶貧只針對困難人群的,你嫁人了應該不屬於貧困戶了吧 細語微風之微風細語 你這孃家是屬於貧困戶嗎?如果說是的話,那你還得看你夫家了。如果你夫家是一個小康家庭的話,你還是拿不到特困,補貼的。還想問一句啊,你在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