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務師事務所的註冊會計師的崗位職責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09:23:51

1樓:雅昌藝術

稅務師事務所 不需要註冊會計師去出報告 需要註冊稅務師出具報告

請問會計師事務所和稅務師事務所分別有哪些崗位以及所在崗位的職責以及可以勝任的條件,

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關於r這個w問題呢!因為5我也e是會計2專e業應屆畢業生,而且也e正在會計2師事版務所實習k,所以權7可以4和你交流一h下j!

有會計5證的話,基礎的專w業知識應該是沒有問題了o,依據我實習k1個q多月0的情況來看,首先我們的經驗是肯定沒有的,在那裡所遇到的問題和我們在學校中5學的完全是兩回事啊,其次就是現在可能最缺乏3的是稅務這塊和審計3這塊,你如果有學完《財務會計2》,其實對於o**記帳這方0面的問題到不a是很大x,有好心2的老師肯教你,上s手8會比3較快的。稅務這塊的改動很大x,特別是企業所得稅,個e人c所得稅,馬f上p要年底了f,關於v所得稅彙算清繳對這方2面的知識要求很高。審計3這塊就更不m用說了m,完全就是火3門g兒z都摸不a到啊,呵呵呵!

事務所是個y很不v錯的地方5,在裡面能學到很多東西,建議利用在那裡實習o的機會再多考點職稱,(助理會計5師是最低的要求哦)因為4那裡的牛2人i都有雙8證,像只有會計6從6業資格證的可能少2之f又w少8哦!祝你好運!!加油~~

u穴υhサkⅶǜтpлz五rmighサ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了注會的書再說吧!

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4樓:經典大百科

我國的會計師事務所是依法設立並承辦註冊會計師業務的機構。註冊會計師都應當加入會計師事務所。在我國的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有有限責任公司、合夥制兩種形式。

會計師事務所的部門從大的角度來說主要分兩塊:一塊是業務部門,主要有最主要的審計部門,以及企業風險管理部、稅務部和諮詢部(分為管理諮詢和財務諮詢)等等。另一塊就是後勤部門,主要包括人力、財務等。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的工作內容有:①檢查會計賬目,提出查帳報告書;②設計財務會計制度,指導制度的執行;③為有關財務會計問題的諮詢,提供建議和意見;④代辦申報所得稅、申請專利權、企業成立及變更的登記、債權債務的清理、企業的解散清算等事項;⑤參與擬訂公司章程、經濟合同、協議、契約及有關財務會計的各種檔案等事項;⑥在發生經濟糾紛、經濟案件時,擔任**人,參加調解、仲裁等工作;⑦擔任委託單位的常年會計顧問,辦理上列各項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事務所一般分為審計、稅務、諮詢等方面。

如果你一般的實習就是跑跑腿。做做助理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各個事務所自身的安排,一般分為業

務部門和職能部門,業務部門就是做業務的,主要有稅務部門、審計部門,那職能部門一般是行政部、風險管理部門、專業技術部門等等,一般進去是業務部門,主要就是審計,白話點叫查賬。

7樓:匿名使用者

**記帳、企業年審、代報稅。

稅務師事務所的具體做些什麼工作?

8樓:精緻的

從業務型別來看,稅務

師事務所的基本工作主要分為涉稅鑑證、稅務諮內詢籌劃和稅務**這幾容類。

涉稅鑑證以企業所得稅彙算清繳納稅申報和土地增值稅清算稅款這兩種鑑證為主,當然還有企業所得稅稅前彌補虧損的鑑證、房地產企業涉稅調整的鑑證等其他型別。其實類似於審計鑑證,主要就是對企業的納稅情況進行檢查,看看有沒有偷漏稅款、少繳稅款並給予調整。像企業的一些損失類資產如果想要進行申報抵扣,一般稅務局會需要事務所出具的鑑證報告。

稅務諮詢籌劃一般包括稅務諮詢、稅收籌劃、調解涉稅難題和專項涉稅方案設計操作等。稅務**的話就是**記賬、**納稅申報、代辦企業的各種登記手續等。

9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稅務師可以提供代辦稅務登記、納稅和退稅、減免稅申報、建賬記版賬,增值稅一般納稅人

權資格認定申請,利用主機共享服務系統為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代********,代為製作涉稅文書,以及開展稅務諮詢(顧問)、稅收籌劃、涉稅培訓等涉稅服務業務。

10樓:高頓財經教育

稅務師事務所是依法設立並承辦法律、法規、規章規定的涉稅服務和鑑證業務的社會中介機構。

11樓:匿名使用者

稅務師事務所主要從事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為企業或社會組織提供稅務相關的諮詢服務;

為企業提供稅務鑑證;

稅務**服務。

會計師事務所是等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嗎

會計師事務所 於 註冊會計師事務所 只是對同一機構的兩種不同叫發。註冊會計師事務所招聘的條件不好講 就看你想進怎麼樣的事務所 有沒有註冊會計師證 應該都可以進的 不過就要看你進去做什麼了 有註冊會計師證的話就有簽字權 收入就比較高了 沒註冊會計師證的話 乾的再好 收入也高不到哪去。不過去事務所實習的...

天津會計師事務所註冊會計師年薪多少

注會 1 不同的城市之間 首先是一線城市,經濟發展快,許多大型企業彙集於此,註冊會計師的需求量大,工資自然是很高的,剛入職時可能在5000左右,但經過1 2年的時間打拼,工資會達到10萬左右,實現高薪。其次是二線城市,經濟發展較一線城市慢,消費水平較一線城市低,註冊會計師的需求量小一些,自然工資就會...

請問稅務師事務所和會計師事務所又什麼區別呢

屏海讀聯 1.稅審是單獨對稅收的專門審計,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可以是稅審,也可是全面的年度審計等 2.會計師事務所 稅務師事務所 收稅 會計師事務所 計算稅務 左邊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做企業年報的審計 評估等。稅務師事務所主要對企業的涉稅事項提供鑑證,和稅收籌畫 諮詢等。會計師事務所由註冊會計師執業,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