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維動畫廣告宣傳片是通過什麼工具製作出來的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和可親動畫

二維動畫主要是以下幾種工具:

******svg,我國自主開發的一款向量動畫創作功能軟體

animo,animo 是英國cambridge animation公司開發的執行於sgi o2工作站和windows nt平台上的二維**動畫製作系統,它是世界上最受歡迎、使用最廣泛的系統,眾所周知的動畫片 等都是應用animo的成功典例。

comicstudio,全球第一款專業漫畫軟體.comicstudio是日本celsys公司出品的專業漫畫軟體,它使傳統的漫畫工藝在電腦上完美重現。使漫畫創作完全脫離了紙張,給漫畫教學節省大量的費用。

toonz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動畫製作軟體系統,它可以執行於sgi超級工作站的irix平台和pc的windows nt 平台上,被廣泛應用於**動畫系列片、**片、教育片、 商業廣告片等中的**動畫製作。

三維動畫主要指以下的幾種工具:

1.3dmax,數年前,autodesk公司推出了可在個人計算機上執行的三維動畫軟體 3d studio(3ds)。它的全稱是 3-dimension studio,譯成中文應該是「三維影像製作室」。

2.maya,maya一詞來自於梵語「幻影世界」,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整合3d建模、動畫、效果和渲染解決方案。maya是由國際知名的軟體公司autodesk所開發的3d影訊動畫工具,自發表以來就獲得許多動畫師的喜愛及推薦。

3.cinema 4d,是德國maxon公司的旗艦產品,包括 advanced render、mocca、thinking particles、dynamics、bodypaint 3d、net render、 sketch and toon 、hair、mograph共九大模組,實現建模、實時3d紋理繪製、動畫、渲染(**渲染、網路渲染)、角色、粒子、毛髮、動力系統以及運**形的完美結合。

國內唯一的動畫軟體:

usanimation,usanimation 世界第一的2d**製作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秀展網

三維動畫片製作的一般過程是什麼?

如何製作一部專業的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

只想做自己之歌 生活中各種不同 的廣告隨處可見,裡面的廣告宣傳片讓我們看得頭腦 而且其中有很多企業在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製作上投入了鉅額的成本,這些花費巨大的動畫廣告宣傳片帶來的收效卻不是很好,企業主都非常鬱悶。如何製作一部非常專業的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呢?有著多年動畫廣告片製作經驗的凌智動畫分享以下幾...

什麼是三維動畫製作,三維動畫製作的流程是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三維建築動畫製作有什麼特點,三維動畫有哪些特點?製作效果如何

三維建築動畫是通過計算機三維影象技術,幫助設計師將抽象的設計資料,轉化為極具視覺感染力的影像產品,讓觀眾體驗建築的空間感受。三維建築動畫一般根據建築設計圖紙在專業的計算機上製作出虛擬的建築環境,可以表現地理位置 建築物外觀 建築物內部裝修 園林景觀 配套設施,自然現象如風 雨 雷鳴等。建築動畫應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