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一部專業的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

時間 2021-07-09 20:03:39

1樓:只想做自己之歌

生活中各種不同**的廣告隨處可見,裡面的廣告宣傳片讓我們看得頭腦**。而且其中有很多企業在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製作上投入了鉅額的成本,這些花費巨大的動畫廣告宣傳片帶來的收效卻不是很好,企業主都非常鬱悶。如何製作一部非常專業的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呢?

有著多年動畫廣告片製作經驗的凌智動畫分享以下幾點經驗:

一、製作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的重點是要有好的創意,做過廣告方案的人都知道,創意是廣告靈魂,所以創意對於一部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的重要性不用多說了。

二、產品賣點處理有了一個很好的創意只是一個開始,接下來就要不斷的去挖掘產品的賣點,產品需要從的不同角度、各類視角去尋找賣點。目前在同一片市場中有許多不同品牌的產品竟爭,所以,產品的賣點在宣傳定位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產品的賣點定要能使消費者為之眼前一亮,不可以過於大眾化。

三、市場推廣宣傳片要對市場有一個很好測試。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的反映一定要真實,不要為了快速推廣告去過分誇張產品的特點,這些行為在短期內會產生一定的效果,但是從長遠的角度來說,這樣不僅會使消費者對產品產生反感,而且還會讓企業在市場上的美譽度受到影響,起到一些相反的效果。

所以,一部專業的的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在製作之前要針對自己的品牌以及產品,結合當前的市場進行營銷環境分析,立足於客戶的需求,這樣才能製作出一部優秀的更適合市場和滿足客戶需求的廣告片,當然所帶來的效益也是最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一部專業的二維動畫廣告宣傳片,建議使用秀展動畫製作平臺。

傳統二維動畫,二維動畫跟傳統動畫製作的不同是什麼?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一維條碼和二維條碼的區別,二維碼和一維碼有什麼區別

二維條碼在生活中用的 沒有一位的多,超市裡所有商品的條碼都是一維的。二維條碼比一位條碼更精確,在列印上對印表機的要求要高於一維條碼,二維條碼要適用於列印面積小的地方。簡單的說吧 一維碼覆蓋的少 覆蓋的多,可以覆蓋一維的東西 一維的不可以覆蓋二維的,同時二維也有防偽的性質。補充一下 部分二維條碼可以儲...

二維陣列是如何儲存的,二維陣列在記憶體中是如何存放的

二維陣列a m n 可以視為由m個行向量組成的向量,或者是由n個列向量組成的向量。由於計算機的記憶體是一維的,多維陣列的元素應排成線性序列後存入儲存器。陣列一般不做插入和刪除操作,即結構中元素個數和元素間的關係不變。所以採用順序儲存方法表示陣列。1 行優先儲存 將陣列元素按行向量排列,第i 1個行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