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如何快速給自己升職加薪,職場中如何實現升職加薪

時間 2021-08-11 18:03:10

1樓:勵君豪

在職場中快速加薪,只有一個辦法,就是給自己多充點,讓自己做更多的本職工作,為公司創造更多的利益

2樓:半杯紅酒

必須先學會付出然後才會有收穫

1.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在公司裡面,任何一個人的工作都會是跟其他同事有所聯絡的,如果連本職工作都做不好的話,是會影響其他同事的工作的。

所以,我們要想快速升職,一定先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

2.見到領導一定打招呼。不管認識不認識,還是工作有沒有接觸,在公司裡面,只要是領導,見到一定打個招呼,混個臉熟。

你打的招呼次數多了,別人就會去了解你,這是出於一個人的禮貌和好奇心決定的。那麼,如果你部門人事有變動的話,領導就會想起你,這個是人的慣性思維。

3.不跟直屬領導頂嘴,有不同意見的時候私下給領導溝通,保留直屬領導的威嚴。在一個公司裡面,不管你的直屬領導個人能力如何低下不如你,當公司有人事變動,公司需要給你升職的時候,第一時間找的還是你的直屬領導瞭解你。

所以,一定要跟直屬領導相處愉快。

4.在平常工作中多主動做事,少說話,給同事們留下勤快的影響。這樣,公司才能放心的讓你承擔更大的責任,給你升職加薪。

5.跟同事說話的時候多肯定與讚美,跟同事相處愉快,這樣在公司裡面,你就樹立了一個正面的形象。當個個人都說你好的時候,公司就會考慮給你升職,畢竟,**的公司都是需要人才的,就怕你不是。

6.不斷掌握新的工作技能,強大自身,讓自己本身的適用性更大。這樣公司才會給你提供更大的平臺,或者當有機會的時候,你已經準備好了。

3樓:清淺漫時光戀

那是自己沒有創造太大的價值吧!只要你能創造更高更好的價值,就能加薪升職

4樓:伊凡國際美妝學院

加薪的唯一標準就是給公司能創造下業績與價值!當你的能力達到就可以了!

5樓:車掛怒感嘆詞

如何快速升職加薪,5個方法,助你快速提升職場“本錢”

中國式職場分享

2018-09-19

關注生在職場上的我們,極大部分人的起步都是相同的,我們做著分工不同卻大同小異的工作,但是在三五年之後,我們再次打量身邊的人,我們就會發現彼此之間的差距是非常明顯的。你有沒有思考過這其中的具體原因呢?

中國式職場根據多年的研究發現,那些升職快、拿高薪的人員一直在儲備著自己的職業能力,強化自己在職場上的競爭力。他們不會拘泥於某個公司,因為他自身的競爭力讓他們總是能夠有更好的職業選擇,有太多的公司為他的職業發展買單。

所以,無論你是職場菜鳥還是職場老鳥,不論你有沒有競爭力,或者你的競爭力到底有多大,你都應該為你的升值加薪做準備:儲備你的職業本錢。

一、什麼是你的職涯“本錢”

你首先要明白的是:什麼是職場本錢。簡單來說,職場本錢須涵蓋三個方面,一是態度,即工作態度及風格必須與你所呆的公司的企業文化相契合。

比如,善於學習、較強適應能力、視野開闊、相容廣闊的心胸等都會讓你在職場上賺足不錯的分數。二是強悍的能力,包括管理經驗、知識技能、溝通說服能力等;三是人品,優秀人品,這是我們的最**值,具有至高無上的重要性,確立並保持優秀的人品是在職場立於不敗之地的關鍵。

二、如何為自我職場加分

那麼,如何讓自己隨著歲月、經驗的積累變得更有價值,更加具有吸引力?

1、自我分析——認識自己

在現實職場中,每個人都懂得職業規劃,但是很多人都不能清醒的認識自己,瞭解自己的優勢、劣勢,不知道該如何跨出下一步... ...例如,在高考填志願時候,很多人不會根據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何所擅長的事情作出適合自己的專業選擇,他們往往是根據現在網路上滿天飛的所謂的熱門專業來報讀。

所以導致在畢業時候,面臨著畢業即失業的困窘。故此,一旦我們不能夠清楚地認識自己,把隨大眾、隨遇而安的職業態度預設為職業生涯中的常態,那我們的職業將由此而塌陷,且變得一成不變。

所以,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剖析自己的優劣勢,並結合目前的自我職業狀態研究怎樣才能充分發揮自身的優勢,降低劣勢。可以採用swot法來進行自我分析,網路上也提供了很多的職業測評,有一些是比較權威的。初次之外,你也可以經常與同事、家人、朋友、老師、上級等進行

6樓:候凝丹

職場中想快速升職加薪就必須做到,對工作勤勤懇懇,對技術精益求精,對同事和藹可親,對領導言聽計從!有上進心!人氣旺!

7樓:幸運的小象

想要快速升職加薪,需要你有與之匹配的能力,積極的工作態度,清白融洽的人際關係,多與上司溝通和彙報,讓自己的工作達到完美的同時還能及時推進整個團隊的工作程序。

8樓:

我個人覺得在職場中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在有就是如果有試試小組的話,也要參加,這樣快遞提升自己的個人水平,對提職加薪是有幫助的。

9樓:

升職加薪只有兩個條件,一個是加班掙加班費,另一個是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用能力贏得領導的賞識和認可。

10樓:

好好完成工作聽從領領導的安排,尊重員工把工作做的優秀得到領導的信任:對公司效率提高的事才能快速給自己升職加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場中只有自己努力在努力,就能給自己升職加薪。

12樓:翼飛

主動加班,少說話多做事。

13樓:春天的星光

要想在職場上快速加薪升職,首先名該和領導處好關係,讓領導對你的工作給以肯定,再就足自己必須有很強的工個能為,能夠給企業增加效益,只要這兩點做到了,領導就會考慮給你加薪升職的。

14樓:啦啦按時

以我的經驗之談,在職場中要想升職加薪的話,就要多多的替領導分憂,多多的承擔責任。只有幫公司解決不少棘手的問題,才能看得出你的能力,才能升職加薪。

15樓:

努力工作,好好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

16樓:深谷幽蘭

職場中想要升職加薪。首先你要有這個工作能力。要讓領導看到你做出的突出貢獻。

你要突出你的優秀。還要同領導搞好關係。認真學習,積累自己的經驗。

只要你為公司創造了財富。老總就會考慮為你升職或者加薪。

17樓:

給自己報名學習深造,提高工作能力,或者業務水平,因為只有為企業創造出足夠的價值,老闆才會認為有給你加薪升職的價值。這是常識。

18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要快速升職加薪就要去學習公司稀缺崗位的技能,會的人少你就重要,一旦對公司顯得不可替代,升職加薪就會很快。

19樓:

提高業務水平,給公司多創利,業績上去了,就能快速給自己升職加薪。

20樓:安知荷韻清風

個人覺得肯定要能踏踏實實的工作,然後還要有能力,能為公司發展提供助力的,那才能更快的升職加薪。

21樓:來自太湖現代的佈雷特

當然是要上班多做貢獻並無怨無悔。

職場中如何實現升職加薪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以下7點,高薪離你不遠:

1、先從思想觀念上改變,懂得改變和成長的原理。

2、要看重寶貴的工作經驗,踏踏實實的去學習業務技能,相信只要有豐富的經驗,以後無論到哪都能贏得高薪。

3、在工作過程中,碰到問題會冷靜的分析原因,並通過各種方法去解決,慢慢培養了一種解決問題的能力。

4、上司交代的事情積極去解決,遇到問題會積極與上司溝通請示,執行效果好。

要深深的知道:“問題=機會”

5、為人謙虛低調,能協調好與領導同事的關係,人際關係非常好。

6、下班後會抽出時間回顧今天一天的工作內容,反思不足之處,並規劃好第二天的工作內容。

7、能很好的做好工作規劃,找準核心工作內容,即使忙起來也能井然有序。

23樓:卷娃

幾年前看《祕密》還有張德芬的《遇見未知的自己》稻盛和夫的《活法》,裡面主要的一個觀念“吸引力法則”一直讓我想不通。所謂“吸引力法則”就是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心裡一直念著它,想著它,做好得到它的準備,全宇宙都會幫助!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那是因為你並不是真的想要它,你更想要別的!

當然不可否認,夢想成真的故事是有,但是真的像書中說的這麼簡單,這麼唯心嗎?

那我天天夢想著升職加薪,豈不是早就可以夢想成真?

直到我這周讀到了這本書《溝通的藝術》,才逐漸揭開了那層面紗。

每個人對自己所持有的相對穩定的知覺,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概念”,就好像一面特別的鏡子,不僅可以反映出你的身體特徵,還可以反映出你的其他部分,如情緒的狀態,天分,喜好,厭惡,價值觀,角色,等等。而這些對一個人的人格的影響,非常重要,它不僅決定了你現在如何看待自己,也影響了未來你的行為舉止。而這個過程也被稱為“自我應驗預言”。

而這個“自我應驗預言”就是開頭那幾本書所講到的“吸引力法則”,它並沒有那麼神奇,只是如果你對某件事的發生有所期待,而且會為之努力奮鬥,那麼你心中所想會比沒有預期更可能發生。不是一定會發生哦,只不過成功的機率會更大。

那這個行為是怎麼發生的,主要分為四部:

1, 持有某種期待(對自己或對別人)

2, 表現出與期望一致的行為。

3, 期待如實發生。

4, 強化起初的期待

對於走入職場的人來說,加薪其實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沒多少老闆會主動提出給你加薪的,而這時候如果你特別想加薪怎麼辦,以我為例,這事我幹過兩次。

1,已經來公司大半年了,工作成效還不錯,物價各種**,入不敷出了,特別想加薪,改善生活。(這個過程屬於第一步驟,“持有某種期待”)

2,我一直在思考如果我自己是老闆,憑什麼會給我加薪呢?於是我開始查資料,看工作效果是不是有提升,對比負責那一塊的資料,如果有提升,那就好辦了。很多人以為加薪主要是看之前工作的效果跟能力,其實不對的,老闆更加看重的是,如果給你加薪了,你還能創造什麼?

於是著手寫了一份,未來半年的工作計劃以及會完成的目標。找一個合適的時機(這個非常重要),提交給老闆。(這個過程屬於第二步驟,“表現出與期望一致的行為”)

3,在跟老闆溝通之前,我把寫好的郵件,整的計劃書,還有如果跟老闆面談的話,會遇到什麼問題,大概跟朋友們聊了聊,得到了他們的鼓勵以及一些更好的思路。最後果然如願以償。(這個過程屬於第三步驟,“期待如實發生”)

4, 最後工作上更有幹勁了,更能帶動團隊的整個氛圍,完成當初設定的目標。(這個過程屬於第四步驟,“ 強化起初的期待”)

這樣說來,是不是更簡單明瞭,並沒有那些暢銷書裡說的那麼“神祕”。我很少看教科類的乾貨書籍,一來是從小到大,我們讀書的時候接觸了那麼多教科書,似乎對教科類書籍有些偏見。二來,這型別書很枯燥,太“難看”了。

三來,教科書類一般都是很早起編撰的,難免有些out, 不能運用到現在這個快速發展的社會。

結果五一假期整整兩天守在咖啡廳閱讀這本羅納德·阿德勒撰寫的《溝通的藝術》,被打臉,上面那部分“自我應驗預言”出自本書的第二章“溝通與認同:自我的塑造與展現”,解決了長久以來困擾我的疑問。這本書再版了14次,被很多學校列為大學生接觸人際關係課程的讀本,這一版本增加了最新的人際關係研究結果,還有很多有關社交媒介方面的內容。

基本上章章都是乾貨。

說回到“自我應驗預言”以及上面“加薪的故事”,可能很多人我把它的力量歸結到“自我”的範疇,而忽略到“他人”的作用。就像是你覺著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僅僅是自己感知自己的結果,更多的是通過他人怎樣看待自己以及環境作用下的結果。自我應驗語言也分為兩種:

自我強加的預言,這點不用多說,另一種就是他人強加的預言。

以前很挑食,餃子啊,香菜啊,綠豆啊,茄子啊,饅頭包子麵條類的通通不吃,每次吃飯都很難搞。大學的時候,同學天天在我面前說,餃子啊,多好吃,煎的炸的煮的統統都好吃;夏天的時候,吃完麻辣燙,室友嚷著這時候來碗綠豆湯是多麼的銷魂;饅頭包子這種麵食對胃可好了,拉麵可勁道啦;什麼?拉麵不放香菜,簡直沒有快樂可言……最後我通通投降,變成了快樂的吃貨,現在基本上沒什麼不吃的了……以前我算是隻素食的兔子,現在絕對無肉不歡。

仔細想想我們的日常,這種自我應驗預言現象也並不少見,對我們的生活影響很大,也非常重要。我們很大程度上會成為自己相信的那個樣子,也就是說,我們和我們身邊的人在不斷地建構和重建我們的自我。

祝你愉快的被升職,被加薪。

職場上,如何去看待別人的公升職加薪

任何企業對員工的公升職加薪都會有所評估,無論是規範的評估體系,還是老闆一人說了算,但都會有乙個共同點,那就是你的付出和貢獻。別人加薪公升職只是現象或結果,重要的是為什麼給他加薪公升職,要麼忠誠度高,要麼業績突出,要麼工作積極性強。無論是什麼原因,重要的是自己要學會反思,而不是 羨慕嫉妒恨 反思自己 ...

在職場中,哪些技能可以幫助你公升職加薪?

應該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技能,而且也可以去學習一些其他的技能,都是可以幫助你公升職加薪的,在工作的時候應該多注重細節,要獨立去完成一些事情,要給老闆留下乙個好的印象,都是可以幫助你公升職加薪。公升職加薪的方法 及時總結和覆盤,不斷提公升個人的工作效率,將工作內容分類,總結好流程之後,形成規範化的操作流程...

在職場上如何正確的去看待別人的公升職加薪

張志 為什麼別人可以公升職加薪?原因很簡單,無非就是業務水平好,會給公司帶來可觀的利益!其次就是職場人品好。這二者缺一不可,別人的公升職加薪是有付出和技巧的。不用羨慕,更沒必要嫉妒。如何看待別人的公升職加薪?當然是學習別人的優點,取長補短。理智看待別人的公升職加薪是好事,學習別人處理人際和辦事業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