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分公司籤合同,合同封面甲方是分公司,但是合同最後簽字的地方寫的是總公司名字並蓋總公司章。可以嗎

時間 2021-07-26 03:12:31

1樓:超級朱永瑞

與分公司籤合同,合同封面甲方是分公司,但是合同最後簽字的地方寫的是總公司名字並蓋總公司章。總公司會為分公司承擔責任,這樣的合同一樣具有法律效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有效呀,因為分公司並沒有法人資格的,沒發單獨簽訂勞動合同呀,主要是看工作地點在**,落款就是要總公司蓋章的,望採納,謝謝。

3樓:時節

跟分公司籤合同就是相當於跟自己籤合同,沒有必要。

公司法人如何簽訂勞動合同,在勞動合同的封面甲方會註明法人,乙方是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的人。

4樓:廣州民商律師

這個沒問題的,你雖然是法定代表人,但你依然是公司的一員,另外你不是與你自己籤,你是與公司籤。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代表人,與董事長或是總經理不是一個法律概念。法定代表人可以是董事長也可以是總經理或其他職位,也可以在公司沒有任何職位,勞動合同是公司法人這個組織機構與自然人簽訂的一份勞動合同,而不是你說的法定代表人與自然人簽訂的勞動合同,這個地方明確了你就明白為什麼可以簽訂了吧,法人是企業這個組織機構,法定代表人與法人不是一個概念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法人是企業名稱,法人代表是個人。就是就法人代表在企業裡的責、權、利等方面進行書面約定的文書。這樣的合同很有必要,特別是合夥企業,法人代表只有一個,他如何工作,如何保證其他股東的利益,如何完成計劃目標等等,都要有據可依。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代表人與公司並不是同一主體。法定代表人是公司的代表。法定代表人可以代表公司,公司不可以代表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可以與公司簽訂勞動合同,領取勞動報酬。

在“勞動合同"封面上的甲方單位名稱:法定代表人:等內容是否可以直接在電腦中列印上去,而不用手工填寫?

8樓:律師萬贏

可以列印,法律對此並無具體要求。

封面的單位名稱和法人代表都是確定勞動合同用人單位主體,列印或者手寫皆可。但是最後的簽字欄一定要是手寫或蓋章。實務中很多單位的勞動合同都是格式文字列印的,沒有問題。

9樓:滄桑的鷹

可以,只是需要加蓋公章。

與勞務公司簽合同和與公司直接簽合同有什麼利弊

萬噸love念念 第一,跟公司簽訂勞動合同,你和公司建立了勞動關係,如果出現勞動糾紛,你可以直接找公司解決。如果是和勞務機構簽訂合同,則出現勞動糾紛,你只能找勞務機構解決。第二,有些勞務公司是皮包公司,如果出現糾紛,將損害勞動者的權益。第三,勞務機構的出現,就是為了避免公司的人力資源成本增加,解決了...

與勞務公司籤合同和與公司直接籤合同有什麼利弊

賽婉麗宇天 和勞務公司籤合同有利有弊。勞務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勞務派遣又稱人力派遣 人才租賃 勞動派遣 勞動力租賃 僱員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並支付報酬,把勞動者派向其他用工單位,再由其用工單位向派遣機構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的一種用工形式。勞動力給付的事實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

同公司有合同,還可以與另公司簽合同嗎,目前情況是沒有工作,但昨天面試了做

可以.第一,你目前沒有工作,沒有合同,因為你只是說 有個技術類的工作,讓你等下,其實等下的意思就是別人並沒有明確要你,別人還在平衡,你不見得是最合適的,目前這對你僅僅是個希望而已.第二 如果你接了教育類工作的offer,然後又收到技術類工作的通知,也可以辭掉教育類的工作去技術類的.這跟你有了乙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