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裡的另人做了半年不做了,該怎麼把錢給他

時間 2021-07-26 03:13:31

1樓:品牌有力量

建議按照投資比例,分配利潤,承擔虧損的原則,依法核算。

2樓:阿萍愛美食

總投資33000,你朋友13000佔四成,你20000佔六成,比如這半年消耗的總數是20000元,那麼你想退出,你就要20000除以10得出2000元為一成,2000乘以他四成得出8000,即他13000元消耗了8000元,還剩5000元,你就要還給他5000元,如果有盈利也要計算盈利給他哦。

3樓:文心雕尨

如果賺了就給他一萬三,如果虧了,按比例來分

4樓:在老君觀舉獎盃的桂圓

哪的看剛招聘的時候怎樣談的

5樓:公子某

隨便找個會計都可以算出來

6樓:思君朝於暮

很簡單。首先看你們利潤如何分配的。

按照利潤和本錢分開的原則。如果經營到現在,還沒有分配利潤,那麼可以按照利潤比分配:賺了一萬,那麼利潤分配就是給他:

10000×(13/33)最後你給他:10000×(13/33)+13000,賠錢的話就應該減了。比如你們半年賠了8000。

那麼利潤就是負的:8000×(13/33),你給他:13000-8000×(13/33)後,店面的所有權和經營權就完全歸你了。

其次,看你的目的。

如果他撤資後,你也不想幹了,要轉讓。那麼就把上面的錢找買家承擔。當然,你們賣價應該高於投資額,因為經營的目的就是:盈利!

希望你跟朋友還是好朋友!

我開了一家店,兩人合夥的,他現在不想做了,還沒有辦營業執照,我想給他錢我一個人做,但是錢不夠,這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如果我跟別人合開了一個店,我不想一起了,她不退我錢,她說合同上面寫好的不退錢。我該怎麼辦

現在從事的行業不好做了,該怎麼轉行

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轉行的話建議還是找乙個技術工作,現在沒有技術很難有個穩定的工作,薪資待遇也沒有保障,還容易被別人替代,但是轉行也不是很容易的,最好找個現在比較熱門的行業,比如汽修行業,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建議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系統的學習一遍,可以盡快上手工作,對就業創業都有很大的幫助。希望你...

我做了件對不起女友的事大家幫我想想該怎麼補救

感情那麼深 她還是愛你的 既然這樣那她選擇離開你也就不是氣你那麼簡單說明她這次是鐵了心的。再說她脾氣也蠻倔 哎 作為墮胎這樣的事情對於女人,是 程度之深我都不曉得怎麼說了確實是不好彌補的乙個過失 那現在你只有想象她有啥弱點 然後對症下藥叻 比如 要是她喜歡吃啥東西 就給她買 以前有說過喜歡的啥沒給的...

我做了一件非常對不起朋友的事,我該怎麼辦

殞落的左耳釘 既然他說了讓你去,就表示他會自己承受。還有如果你確定那個女生個喜歡你的話,最好不要辜負了他一番心意。若是,那個女生也不喜歡你,則不用擔心什麼。再則喜歡一個人也不是你能控制的,喜歡一個人並沒有什麼錯。還有就是你要確定你是否喜歡那個女生,你對她究竟有多喜歡,也許僅僅是好感,或者是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