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租問題 我與租賃公司(甲方)籤的半年租房合同,交了月房租和月押金以及其他半年期限的費用

時間 2022-03-08 06:20:10

1樓:鈕愉心釗旻

其實出租方要求你轉租出去才可以退還剩餘費用是沒有理由的,除非合同中明確規定了這個事項。從你說明的情況來看甲方已經同意你轉租,此時你有將房屋轉租的權利,對於甲方主張的「轉租出去才可以退還剩餘費用」建議最好還是和房東簽訂這個協議,以免事後他反悔,民法是尊崇意思自治的,也就是說只要你們達成合意,不違法,那法律就保護,所以如果簽訂了這個協議,你把房子轉租了,剩餘的房租要求他退給你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至於你收取丙的房租或者你的乙個半月房租作廢要看你和房東的約定,這裡民法中沒有明確具體的規定,只要你們達成了合意就可以的。

2樓:招曉桐溫央

您好:首先需要跟房主確認好轉租時間,雙方協商乙個具體時間,比如說自新租戶起租之日起,原租賃合同自動終止。

找到租戶繼續承租房主是否退還剩餘押金和租金這條一定要商量好了。如果房主答應退還,最好留下以書面形式的協議,讓房主簽字同意其轉租,如果房主不同意,您轉租的話屬於違約在先。

一般承租人經濟都比較拮据,您如果想讓新的承租人承擔由於您的原因造成的損失估計可能性不是很大,除非這套房子的租金很便宜,低於周邊市場的租金才有一定的可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甲公司與乙公司訂立乙份合同,約定由乙公司在十天內,向甲公司提供新鮮蔬菜6000公斤,每公斤蔬菜的單價1元

丫頭 答 1 合同標的是指合同的客體,即當事人權利義務共同指向的物件。合同標的可以是貨物,也可以是勞務,還可以是技術成果或工程專案等。2 從上述材料來看,甲乙之間的合同對合同標的 蔬菜的具體種類約定不清,彼此的爭端在於對蔬菜種類的理解不同.3 a 根據我國合同法第61條的規定,當事人對合同條款發生爭...

甲公司與乙公司簽訂了乙份鋼材購銷合同。合同

合同均成立,可以依照合同約定追究對方的違約責任 經濟法案例分析題,甲公司與乙公司簽訂乙份買賣合同,雙方約定 甲公司向乙公司 優質化肥100噸,甲 燈籠豬 1.根據甲乙合同的約定,甲應該於期限內交付化肥100噸,而現在只交付80噸,另外二十噸延遲給付並且是瑕疵給付,根據合同法107條應該承擔違約責任。...

車子給租賃公司的租車人拿去抵押了,我該怎麼辦

廣州租車百事通 這裡是三方的租賃關係 一 你的車子租給了租賃公司 二 租賃公司把你的車子租給了第三方 三 租你車子的第三方又把車子抵押了 按流程,你需要向租賃公司交涉,並配合租賃公司把車子追回來。追回來車子的方式有以下常用的方法 一 帶上你的車子的所有手續包括備用鑰匙,和租賃公司一起把車子拿回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