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銷售,怎麼提高銷售技巧

時間 2021-07-20 12:56:03

1樓:小花豹

被人拒絕是正常的,被人接受是不正常的,你們去做銷售,去賣一樣東西,出去一天做十個客戶,十個被拒絕是正常的,憑什麼人家買你?憑什麼別人相信你?但是有人給你一次機會,有人買了你的產品,有人用了你的服務,有人給了你投資,你應該感到由衷的幸運,就是

2樓:乒乒乓乓滴滴答

1.善於學習      做為一名銷售人員,學習力是第一位的,一定要向成功的人去學習,去複製別人成功的方法,當然可能會有些老師不願意傳授經驗,但其實身邊就有很多人可以學習,比如同事,領導可以向他們請教,另外一些專業書籍也是學習的材料,當然如果想在互聯中國上向一些營銷出身的實戰專家討教,如果專家願意分享成功的經驗當然最好,如果不願意那麼也可以花一些錢去買專家的資料和方案來看,因為他們的東西是很具有實戰性的,而且拿著一些方案去為客戶服務也是很管用的,所以不要在乎一些學習的投資,正所謂有付出才有回報。這一點很重要

2.能吃苦、會吃苦、肯堅持      做業務需要能吃苦已經成了一條定律,日復一日的拜訪客戶確實很辛苦,但不僅要能吃苦更要會吃苦。會吃苦是什麼意思呢?

也就是說我們要有的放矢,不能做無用功,把體力、精力花費在正確的方向上。比如做業務首先要知道客戶是哪些人,哪些單位,哪些機構,然後要知道目標客戶在**,最後才能去拜訪。如果很盲目的去掃街,那麼就是在做無用功,吃力不討好。

     不要整天把時間浪費在互聯中國上,要多去跑市場,要學會在夏天最熱的時候、冬天最冷的時候、下大雨的時候去做業務,因為這個時候是別的業務員休息的時候,自己去跑了,那麼首先多了一個機會,其次能夠在這麼艱苦的時候還堅持做業務,那麼客戶會更加認可自己、欣賞,老闆會更加賞識,那麼成功的機率就大些。 學會吃苦也是對人生的一種考驗與磨練,但是不但要能吃苦,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堅持。多堅持一下,成功的機率就會多一些、大一些。

4.多多的通過各種方法來給自己充電提升自己。多學習有經驗的人的長處,學會做人方正,處事圓通。

5.多和成功的人交談,不斷的完善自己的缺點。而且做銷售還要有自己的性格,不要隨意改變。

6.銷售不只是賣東西,更是從語言要求,為人做事,自身氣質,更重要的是自信。 語言,顧名思義,就要和顧客打交道時說話的內容,可能你的一句不小心的話冷場,說話之前,要反覆斟酌是否還有不妥之處,當然,不能每說一句就想一句,要懂得交流前做好工作。

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還有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銷售這個行業,所以笨鳥先飛永遠不過時。 為人做事,就是和顧客打交道時,個人的行為動作舉止,做好能做到讓人感覺不做作,很溫馨,就像朋友之間一樣,除了一些特別喜歡高人一等的顧客

3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蘭永強

銷售技巧——如何做好渠道?渠道銷售技巧培訓資料一、市場資料的收集與分析(售前)對全新的產品或全新的區域市場而言,我們需要了解的資訊有以下幾點:(1)當地市場容量----當地消費水平(2)當地市場客戶群體分佈,主流市場分佈(3)當地品牌的銷售情況,銷售方式(4)當地客戶或強渠道的公司名、決策人、現在或承經操作的品牌、公司銷售性質、公司管理模式、財務運營狀況

(5)市場品牌**分位情況,其他品牌的優勢及劣勢(6)市場對自身品牌的利潤述求點(7)當地同等性質品牌的渠道管理、渠道操作方式(8)各種渠道管理、渠道操作的優缺點目前我們到一個全新的市場進行開拓的時候,我們必須對以上資訊進行了解,這種瞭解是否可以進一步劃分,我們對當地市場的瞭解是否可以更系統化呢?1、行業瞭解每種行業在運營過程中都會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圈子”,在it行業由於操作產品的不同,在零售商上我們感覺不到有明顯的“圈子”存在,但一單我們希望產品的銷量成幾何級飈升的時候,我們必須面臨專業的批發商隊伍,這些批發商為維護自身的利益、為規範市場上的產品操作,在短時間內就會形成特定的產品**銷售叢集,我們稱這種叢集為產品銷售“圈子”。我們需要進入這些“圈子”(低階目標:

見到決策人評估內容1對產品講解而言,必須根據客人的實際情況決定講多少、講那些買點,這些買點通過公司在產品培訓或自己在各反面的資訊收集沉澱來產生。不同的客人所需的產品賣點不同,在溝

4樓:我是楊猛

什麼是銷售技巧?在銷售過程如何靈活運用?

怎麼提高銷售技巧。

5樓:微數網路

1、先了解再說話

首先與客戶交流時,如果在不瞭解客戶的情況時,可以先傾聽客戶來說,然後從他的話語中分析到你想得到的,實在不在可以多提問題,要有一顆好奇的心,讓客戶從你的提出中能說出意見,才能真正的瞭解客戶的需求。

2、表示贊同

在討論一個問題時,客戶如提出自己的疑問或觀點,不要直接回答問題,可以先說明自己的想法,比如說我是這樣想的,你看看怎麼樣?這樣可以降低客戶的戒備心理,讓客戶感覺到你是和他站在同一個戰線上。

3、抓住客戶說話的重點問題

記住客戶的具體異議,根據重點內容表述,詳細瞭解客戶需求,讓客戶通過重點問題來詳細的說明原因。

4、不斷回答客戶疑問,讓他的問題有答

客戶所說的話首先要認真聽,聽到的重點內容要記下來,並在表明自己觀點時一起說出來,這樣可以和客戶達成共識,因為這樣做可以瞭解你的客戶並讓他信任你,這為你引導客戶走向最後的成功奠定基礎。

5、引出中心觀點,讓客戶瞭解你

當客戶明白你的意思後,你就可以把你的銷售拿出來了,想到並且說出客戶的真正需求,這樣客戶就更加信任你了,只有這樣才能和客戶建立起真正的相互信任的關係。

6樓:譙玉蘭委燕

首先。明確月、

周、日的銷售目標

,做好銷售計劃。其次

。可以利用業餘時間看看**方面的書籍

,增加自己的銷售技巧。再次

。對銷售產品一定要有深層次的理解和剖析

。以便自己能夠更好的為顧客的疑慮做出合理的解答。最後。

做好每天的總結

,統計工作

。為明天的銷售目標作準備。

7樓:麻曉君義錦

銷售前1.行業瞭解

2.產品分析

3.分析客戶群

4.客戶分析

5.方案撰寫

6.目標:

出發之前,除了帶上領帶、名片、資料、錢包之外,你還應該帶上兩個目標,比如:最低目標:見到決策者、並讓對方認同我這個人,以逐步發展成朋友;最高目標:討論方案,解決客戶疑慮

銷售中1.建立信任

2.溝通技巧

3.產品講解

4.要求合

銷售後售後工作是總結經驗教訓、是最提高自己的工作總結:客戶簽單了你要知道原因;拒絕了,你也要知道原因,甚至可以笑嘻嘻的問:“什麼原因呢?

讓我死也死的明白啊”;同時需要反思自己的銷售過程,那部分沒有做到位,那部分做的不錯;分析你的客戶,完善你的database

mamμ雲

2008-06-20

09:34

檢舉相關已解決問題

•誰能跟我說說實際銷售技巧?

•說說銷售技巧?

•如何做好銷售?如何提高自己的銷售技巧

•用什麼方法怎麼提高自我銷售技巧?

•銷售的基本技巧有哪些

相關待解決問題

•銷售手機技巧

•銷售技巧的**哪有

要免費的

•有沒有好的銷售技巧方面的書??

•**銷售有什麼技巧啊..?誰有經驗分享下•誰能教教我**銷售的技巧,要自身體會的那種。

8樓:錢駿奇粘芙

魅力是一個綜合指標,包括言談舉止,待人接物,脾氣性格,甚至外貌特徵等。這些方面你可以參考一下餘世維的講座,不過裡邊有時也有一些程式化的東西,你應該消化後再吸收,同時要符合自己身邊人群的一般的生活習慣。

至於銷售技巧,我覺得這一般是初級業務人員最想要的,不過其實銷售是沒什麼技巧的,關鍵是要理解銷售的真正內涵。就象練武之人,練到一定程度就無招勝有招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理解了武功的內涵。

如何才可以做好一名優秀的銷售員也簡單也很困難哦.第一就是我們的老前輩傳下來的五步八點做好.每五步和每八點做到位.

五步八點是最簡單的通常也可以說是最難的.不管那一位優秀的業務人員都是把五步八點做好和理解.

五步一。

打招呼(目光,微笑,真誠)

二。介紹自己(簡單,清楚,自信)

三。介紹產品(把產品放在顧客手上)

四。成交(快速,負責,替客戶拿主意)

五。再成交(多還要更多)

八點一。良好的態度

二。準時

三。做好準備

四。做足八小時

五。保持地區

六。保持態度

七。知道自己在幹什麼,為什麼?

八。控制..

要有系統的知識體系作為理論基礎,

要有強有力的執行機構,

做的比別人更好,更多,

腦子要夠快

現在的競爭是腦力運動的競爭,不是力氣,不是勇氣,不是膽量,不是運氣,要的是腦力的實力,

9樓:卻皎月尉真

銷售技巧是學習而來的,看書,上培訓,看光碟錄音,銷售高手的分享,自己的總結等等,銷售能力就靠實際中提高了,有目標才有力量

10樓:謝南珍劉煥

如果感覺自己的銷售技能不過硬,想要提升的話~~個人認為沒撒捷近好走,只能每天認真的去做好銷售工作.用心去體會..面隊的顧客多了,經驗會豐富起來;同時,每次的銷售不成功,回來之後一定總結經驗,仔細回想銷售過程中自身存在的問題.

平時有時間,需要多讀書,多聽聽一些講座,關注時政,增加自身知識面..關注身邊的發生的大小事物.最好能瞭解各行各業的情況.

祝你成功!

11樓:彭倩

“做產品先做人,產品等於人品”,做為一個推銷員,本身素質的要求必須要高,並且要獨善其身,活到老學到老,多向銷售培訓大師們學習,要以知識來提煉自己的修養,方能服務於別人,服務於客戶。同樣,做銷售工作,也是一種持久戰,是一種耐力的考驗。很多顧客都是多次跟進後成交的,有些可能要跟進達半年一年之久。

一、 善於學習

做為一名銷售人員,學習力是第一位的,一定要向成功的人去學習,去複製別人成功的方法,當然可能會有些老師不願意傳授經驗,但其實身邊就有很多人可以學習,比如同事,領導可以向他們請教,另外一些專業書籍也是學習的材料,當然如果想在網際網路上向一些營銷出身的實戰專家討教,如果專家願意分享成功的經驗當然最好,如果不願意那麼也可以花一些錢去買專家的資料和方案來看,因為他們的東西是很具有實戰性的,而且拿著一些方案去為客戶服務也是很管用的,所以不要在乎一些學習的投資,正所謂有付出才有回報。這一點很重要。

二、 能吃苦、會吃苦、肯堅持

做業務需要能吃苦已經成了一條定律,日復一日的拜訪客戶確實很辛苦,但不僅要能吃苦更要會吃苦。會吃苦是什麼意思呢?也就是說我們要有的放矢,不能做無用功,把體力、精力花費在正確的方向上。

比如做業務首先要知道客戶是哪些人,哪些單位,哪些機構,然後要知道目標客戶在**,最後才能去拜訪。如果很盲目的去掃街,那麼就是在做無用功,吃力不討好。學會吃苦也是對人生的一種考驗與磨練,但是不但要能吃苦,更重要的是要學會堅持。

多堅持一下,成功的機率就會多一些、大一些。

三、多磨鍊自己,多參加實踐,不要害怕失敗。

四、多多的通過各種方法來給自己充電提升自己。多學習有經驗的人的長處,學會做人方正,處事圓通。

五、多和成功的人交談,不斷的完善自己的缺點。而且做銷售還要有自己的性格,不要隨意改變。

六、銷售不只是賣東西,更是從語言要求,為人做事,自身氣質,更重要的是自信。說話之前,要反覆斟酌是否還有不妥之處,當然,不能每說一句就想一句,要懂得交流前做好工作。機遇只給有準備的人,還有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銷售這個行業,所以笨鳥先飛永遠不過時。

為人做事,就是和顧客打交道時,個人的行為動作舉止,做好能做到讓人感覺不做作,很溫馨,就像朋友之間一樣,除了一些特別喜歡高人一等的顧客。

如何做好微商銷售技巧,如何做好銷售,怎麼提高銷售技巧?

啟博微分銷系統 第一 了解客戶 關心客戶是如何購買的 第二 讓客戶在購買您產品的時候,可以看到產品的差異化,同時您的產品又能多方面地滿足客戶需求 第三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有目標,客戶的需求就是你前進的方向第四 要相信自己 客戶有明確的目標 1 熟悉自己產品的核心賣點以及核心競爭力,還有同行業相關知識2...

如何做好一名銷售人員?銷售的技巧是什麼

風雲乾坤 做好一名銷售人員關鍵是要掌握銷售的技巧。所有的銷售技巧,都可以簡單地濃縮成一句話,那就是 促使顧客達成交易的關鍵是滿足顧客的慾望,你的產品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通過你的產品這個媒介,顧客可以得到某種慾望的滿足。當你與顧客進行行之有效的溝通時,顧客所感受到的不應該是你要賣給他手機,而是能夠...

怎樣提高銷售語言技巧,怎樣提高服裝銷售技巧

業務員的訓練以演講的訓練為首要,推銷產品也好,說明新的創意也好,推銷自己也好,首先要培訓的就是口才。不過,口才太好,也容易引起客戶的警戒之心,而太壞就沒有辦法推銷產品。適當的具有的說服力的口才,才是真正我們需要的訓練的口才。一 談話的五個原則 1 口齒清新 2 聲調柔和 美妙 高低適意 3 內容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