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公司的offer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7-19 02:47:14

1樓:中華英才網

1.如果是已經敲定offer,約定了時間,快要到入職報道時間了,hr一般會找你談會不會如期報道。hr不找你就自己去跟hr說要推遲幾天,一個禮拜一般是不會有問題,如果你是大牛,兩個星期也不會有問題,如果是總監以上,一個月,我估計她也會得等你,畢竟她已經錄用你了,已經上報公司了的。

2、如果是面試中,我覺得你可以先承諾一個對方可以接受,自己又不會拖太久的時間,比如你辭職要一個月,可以說自己三個星期可以入職。

客觀分析的再多不如去體驗一下,才知道和自己的氣質匹不匹配。有的公司不善於宣傳,但是到了公司才知道別有洞天。無論如何,小英都希望大家可以選到自己想要的offer,前程似錦。

職場很美好,求職者**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確實如你所說,沒有什麼最好的方法了。一般正規企業面試通過去入職的話都會簽訂協議的。如果你先接受奧企,那邊肯定會通知你最近幾天上班,如果去那邊了肯定會籤勞動協議,到時候如果德企你通過了去那邊就涉及到違約了;另外就算沒簽協議,你去奧企沒幾天就跑德企去也不太好,外國人對誠信這塊是很注重的,搞不好兩份工作都得不到。

此外,如果德企那邊複試的時間不長的話,最好的方式還是找個藉口先將奧企那邊穩住(我估計有點難),如果確實不行,而你又希望去德企工作得到更好的待遇。那麼權衡下你去德企複試的成功率有多高,超過50%就值得搏一下,放棄去奧企的機會。我負責企業招聘這些年,正如一樓所說正規面試一般初試過了複試的通過的機會都會比較大,發揮出你應有的水平就行了。

俗話說得好:“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有時候還是需要咱們作出決斷的。最後祝你好運!

o(∩_∩)o~

補充:那德企那邊大概什麼時候會通知你面試?如果直接告訴澳企要在2個企業之間考慮,對方可能不太能接受,即便給你個考慮週期估計也就3天左右的時間,如果去澳企那邊2周內不涉及到合約的問題,而德企那邊2周內會通知你去複試的話到可以先去澳企那邊先做著。

我個人來說也比較傾向於德企,個人覺得發展平臺、待遇等各方面相對澳企來說都更好些。

3樓:深愛不覺

完全看自己的意願,哪個公司更符合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就選擇哪個。

4樓:韋白楓

果斷處理,命運就像賭博。有失才有得.我建議去德企.

我相信德企會通過的,現在可以分析一下。如果不是德企再出面一次。那說明已經面試通過一次了。

現在德企的大致意見會是您已經有70%的機率通過了。在面試一次就是確定,不過提醒你一下。不要慌,一慌。

一個小動作你都會面臨失去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等待德企的面試,最終簽約德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你應該換個角度分析這兩家公司。比如從企業的發展前景,企業文化,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分析一下在哪個公司發展空間更大一些。

畢竟工作不只是為了offer,更多是給自己尋找一個更好的發展平臺,找一個更適合自己的公司。企業文化與工作氛圍也是非常重要的。

祝你好運!!

收到兩個offer,如何拒絕,收到兩個offer,如何拒絕一個?

禮貌 合理地拒絕offer的做法有 1 用寫信的方式拒絕offer 當你已經確保你是真的不想要一份工作後,寫信給僱主方是拒絕offer較好的方式。如果你是獵頭推薦的情況下,可以直接找獵頭幫忙。它不僅避免了面談時的尷尬,也能讓你清晰地表明自己的態度。2 拒絕這份offer的理由 在寫拒絕理由時,也沒必...

兩個女人,該如何選擇,兩個女人,如何選擇

建議再考驗一段時間第二個女人,一個月的時間根本不可能做到了解一個人,你誇她的那些都是你根據她的性格想象出來的,第一個你已經真正瞭解了,她也就這麼點缺點,農村的女孩兒都樸實懂事些,風俗習慣不同那不算問題,你該讓一步就讓一步,第二個如果跟你熟悉以後整天耍大小姐脾氣看你怎麼弄,本來不會做家務,到時還指望不...

兩個男人,如何取捨,兩個男人,如何選擇?

建議你第乙個 很多人很多事都過去了很多年 但是還是值得回味 感情是慢慢積累的 看你對第二個的描述 我覺得你不是那種可以追求感覺的人 既然不追求感覺 那就選擇乙份相守的感情吧 這些年和第乙個經歷了很多了 有很多回憶我想你是割捨不下的 要不你也不會抉擇 人都年輕過 年輕的感情勢必經歷太多的風雨 誰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