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在成都做普工的工作,在成都哪裡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時間 2021-07-14 06:10:44

1樓:行善積德行善行

在成都的話普工的工作其實還是比較容易就可以聯絡到的,比如說是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臺,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就是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使用的,可以去裡面聯絡到一些靠譜的活,不管是工地的活,還是工廠的都是可以比較容易就聯絡到的。

在成都**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成都**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找工作,謝謝了,這個你到成都的勞務市場去看看,也可以到58同城上去看一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新區那邊,大多是電子廠,看你想進什麼廠,傢俱廠新津新都那邊多,鞋廠金花那邊。

4樓:暱個什麼稱

這個你可以去專門的就是求職網上招聘網去看一下,你適合哪個部門兒人,什麼工作在那裡都可以找到。

5樓:劉宗宇

我這有物流的 電子的 工廠的請問你是哪個地區的可以給你就近安排

6樓:汐汐瑤瑤的麻麻

現在你不好找工作,有很多廠還沒有開工

7樓:情緒哦

工廠有很多呀。具體你不知道要找什麼工作,你可以到58同城上面找

2023年準備去成都找工作,成都那邊工廠的普通工人工資待遇怎麼樣?

8樓:

朋友,成都工廠工資很低,不如去工地搬磚!努力吧,為了家庭,為了理想!搬磚是硬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去工廠做普工的話

你加班的多

那麼還是有5000左右

不過很累的

10樓:

來中國成都人才市場這邊在招普工,工資待遇也還不錯 寧夏街136號

11樓:枷鎖

年輕人還是不要去工廠上班吧,毀了自己,真的,我可以給你介紹個工作,不過是做銷售,就看你有沒有興趣從事銷售行業

我想找工作是做普工的 ,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工很好找的,一般沒什麼要求,主要就是年齡,可以看看大麥打工網、趕集網、英才網、上面有很多地方的普工招聘,有詳細介紹的,不要被騙、問清楚都是免費的

13樓:港能濾油機

你有什麼特長。我們單位要焊工。蔳 板的那種,要技術過硬 才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個地區的總要說清楚吧

15樓:鏡子零

普工的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一般你可以直接去到勞務市場裡面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的,裡面應該有比較多的活的,一般都是沒有什麼要求的,把你的資訊直接掛靠到上面就會有需要的人聯絡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工種?地區?

17樓:風雨過後見彩風

普工現在找活是有很多種方式方法的,最好的就是去到現在的網路找活平臺,魚泡網就是這方面做的比較好的,也是能夠找到活的,去加入一些工作的群聊和貼吧都是可以的,熟人幫忙介紹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成都現在到勞務市場找工作好找嗎?

18樓:阿

好找 就看你絕對工作適合你不?把簡歷帶上 1000多的工作很多的 兄弟 我告訴你 應該24歲左右吧 在富士康浪費時間呢 而且工作量大 我好多朋友都受不了 我建議從事廚師這方面的 沒基礎 就先當勤雜工 也是1千多吧 只要你肯付出 自己好好努力學習 1年到2年 把手藝學踏實 工資3千沒問題(我朋友學了2年 現在在江蘇酒店裡面 工資是6千多) 自己也可以當老闆 在**量多的地方 收入也不少

當然其他你感興趣的行業 也可以啊 你多去了解點資訊 要考慮長遠點 在外面打工 做普工每月就算掙2千 你也得考慮值得不

好了 朋友你覺得我說的可以就採納吧 不可以也沒事 呵呵 祝你以後事業有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好找工作。帶好簡歷去成都市 寧夏街 的 成都市人才市場吧,每天9:30到12點去,都有單位找工。

週六全天都可以,而且週六招工單位相當多。現在這邊缺工啊,你這種找工作太容易了,只要你認真去找,相信一週之類能解決工作問題,待遇一般就一千多。

20樓:每日工作狂

您好,我愛人是富士康的,前段時間外派到富士康成都,他去過成都勞務市場招人,相對去年、前年不同,成都勞務市場現在天天都有專門的招聘,8:00鍾開始,晚上6點結束。每天都有,你也可以去成都人才市場,那邊週末會有大型的招聘會。

因為現在成都很發達,成都的大企業紛紛進駐,像lg、夏普、華為、富士康等。不像以前還要大包小包扛到廣東去找了,現在成都的工作太好找了,估計過段時間就會有大企業的人事部到中專學校去找了。您放心吧。

我愛人說,很多大企業都在成都勞務市場搶員工上班。你現在就是看什麼工作最適合你了,什麼工作對於你來講比較有前途有發展而已。要找一份工作太容易了。

富士康在成都的員工底薪是1200,加班應該會超過2000吧。祝您好運,有什麼我能夠再效勞的直接call我吧。

想進工廠做普工。找工作時該注意什麼。

21樓:墨魚牙白

這有什麼好注意的,自己多個心眼,再去之前把想問清楚的問題記下來,過去的時候問問清楚,別做了兩天才發現這不是你想要的,那不是你想做的就成

22樓:神機隱廬

好辭工嗎,底薪,吃住,加班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注意,打工的沒必要再戶影響

24樓:小小水沙樹

做普工沒什麼要求~問什麼答什麼就可以了

25樓:魚泡網

多留心眼,不要被騙了。你可以選擇在網上先看好,然後打**問問清楚,再親自去看,這樣保險一點,不要一來就去當面說,有可能就被騙了。

26樓:手心摯愛的海角

同問啊!第一做這玩意兒,網上待遇和前臺說的待遇就不一樣,所以一堆疑惑。

1.工資待遇x-y之間,是否就看x,或者工資會低於x2.健身房,網咖等各種免費設施,是否很難搶到3.入職補貼,報銷車費是否為真

4.入職是否遭遇套路

5.招聘資訊中哪些可能作假

去成都找工作,怎麼租房!請,去成都找工作,怎麼租房!請推薦

紅油抄手 如果你只是租三周的時間,肯能會有很多房東不願意,因為時間有點短,他們不想來回折騰。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又想住單間的話,可以在磨子村四川學校附近的酒店式公寓住,大概一天的 為80到130不等.如果你想節約點的話,可以住學生宿舍。我知道有兩個很便宜的地方,都在春熙路市中心,這樣你也很方便找...

在成都工作好還是在重慶工作好

無非 首先各有各的好,兩地處於成渝經濟圈的兩極,各有各的好處。成都 地勢平坦,為平原城市,城市建設也按一環二環三環 六環這樣建設的,有城市中心,工作比較集中,因為一帶一路和西部大開發及成渝經濟圈概念,現在發展迅速,機會很多,但一旦找到工作很多都趨於穩定,很少更換工作。重慶 為山城,夾與嘉陵江與長江之...

在成都做什麼生意好

beihai人力資源 01生意人應當具備的基本素質 做生意不拒絕小錢,正是依靠一塊一塊錢的積累才能夠創造出第一筆金。做生意的人都能吃的了苦。他們往往能夠誠信待人,所以可以形成持久的美譽度。02開一家特色餐館 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是傳統行業中最具有持久生命力的。對當地的消費者飲食習慣進行深入的調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