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都做什麼生意好

時間 2021-05-04 12:12:40

1樓:beihai人力資源

01生意人應當具備的基本素質

做生意不拒絕小錢,正是依靠一塊一塊錢的積累才能夠創造出第一筆金。做生意的人都能吃的了苦。他們往往能夠誠信待人,所以可以形成持久的美譽度。

02開一家特色餐館

民以食為天,餐飲行業是傳統行業中最具有持久生命力的。對當地的消費者飲食習慣進行深入的調查,開一家特色的地方菜館是個不錯的選擇。

03炒貨店

選擇有**量保證的中學旁邊開一家品類齊全的炒貨店,只要能夠吃苦,一年二十萬的收入是很正常的。

04生鮮蔬果百貨超市

老百姓們每天都要買菜做飯,所以開一家帶有生鮮蔬果的超市每天都能有很多人光顧。

05特色輔導班

現在父母對於孩子的教育越來越重視,一對一的輔導班收費可能高達150元每小時。尤其是藝術教育領域裡,幾十萬的費用家長也願意掏錢。如果有教育行業的經驗或者才能,開個特色輔導班,輕輕鬆鬆就能掙到很客觀的收入。

2樓:寒秋老師

經濟學家**公布:

未來三年,中國將無工可打,無商可做,2023年的下半年,中國的經濟將下滑到歷史最低點,零界點,因為傳統生意都不行了,就沒有了商機,傳統生意都不好了,也就沒有地方可以打工,

未來三年,中國將會有,天文數字的人員下崗,光保險業就會有300萬人,因為「三馬合一」很快就會出台,以後人們購買保險,將會從電子商務或者網上去購買,不需要這麼多的人去跑保險了,

未來三年,中國還會有30%---45%的人,從事電子商務和直銷業,如果拋去老人和兒童,或者在拋去職能部門的公務員以外,也就意味著,每乙個家庭當中,都會有80%以上的人,會從事這兩種行業!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市場不好做了;你的產品利潤太薄了;你的人才出現在競爭對手那了;你的企業陷入困境了……請不要驚訝,因為,這是乙個跨界的時代,每乙個行業都在整合,都在交叉,都在相互滲透,如果原來你一直獲利的產品或行業,在另外乙個人手裡,突然變成一種免費的增值服務,你又如何競爭?如何生存?

馬雲開講:「在這個經融經濟改革大浪潮搶錢的時代,哪有功夫跟那些思想還在原始社會的人磨嘰,只要是思想不對的人直接下乙個,看不到商機的人也直接下乙個,我要找到的是合適的人,而不是把誰改變成合適的人,我也基本改變不了誰,中國改革開放以來一直都說得很明白,允許一部分人先富裕起來,所以大多數人不理解,不認可,不接受是非常正常的,我不可能做到讓大部分人都加入,也更不可能去違反事物的發展規律,不論是熟人還是陌生人,好事物告訴他們,選不選擇他們自己決定!雞叫了天會亮,雞不叫天還是會亮的,天亮不亮雞說了不算。

問題是天亮了,誰醒了?」

創業要首先擁有良好的心態,一定的啟動資金。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乙個好的專案。要找準市場,選對專案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選擇的傳統專案,但是這樣的店大街小巷上隨處可見,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創業是乙個永恆的話題,

不過有句話——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 勢],

目前網際網路是未來的趨勢,只要遇到適合自己的還是可行的,

或許能夠幫到你,祝你事業有成,不懂可以交流

3樓:成都赤焰

2020做什麼賺錢?成都小伙給你分享

在越南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越南越美 要去越南做,那就是日常用品,要很便宜的,越南輕工業不發達,消費還沒有到那種選品牌的那個程度。要麼就是蔬菜 水果。像蘋果 梨等,越南沒有種的,都是中國過去的。還有就是建材,越南的發始提速了,建材很好賣,而且是必須的。我看中的是越南的很多土特產,在中國賣得很好哦,風味獨特 品質不錯,又低,就是...

在武漢做什麼生意好,做什麼生意好

酆雨燕稱林 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當然是利用上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

在小縣城做什麼點生意好,小縣城做什麼生意好?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迅速,可以考慮搞汽車美容汽修,很實用的。不懂得可以學一下。小縣城做什麼生意好?1.賣水果 現如今,一年四季,水果不斷 買者多,銷量大,整年都有生意,逢節更加熱鬧 用本不大,或擺攤,或開店,都能營業 此行業,永無衰敗,適合經營,雖每天出攤收攤,非常麻煩,但一年下來,利潤不小,值得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