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有什麼好的賺錢專案,2018有什麼好的賺錢專案?

時間 2021-05-04 12:12:40

1樓:易行之家

要想做生意好做並且能賺錢,在找專案的時候要注意這幾點:1.這個專案的市場情況是不是穩定;2.

競爭壓力是不是不大,風險是不是小;3.專案前景是不是好;4.利潤是不是高;5.

是不是能把生意做大。只要能滿足這幾點,基本這個生意是沒有問題的,****就是這樣的乙個生意,市場穩定前景好,並且行業**利潤很高,只要去做都是能賺錢的,不會像其他行業一樣存在虧本的風險。

2樓:文英成長空間

不管是2023年還是以前,我真的就沒見過太簡單又能賺到錢的模式,道理很簡單,當一年事情對大多數人都很簡單的時間,就會有很多人進入到其中,直到這件事再無利可圖,於是很多人又退出來了,能夠堅持留在裡面可能就能獲得一點點的利益。事實上,能夠堅持到最後有利可圖的那部分人,一定不簡單。

現在要說賺錢的機會真的到處都有,像現在的區塊鏈領域的賺錢機會真的很多,隨便發點水文能賺點錢,買點幣可能也能賺點錢,但是能夠堅持到最後的人能有多少呢?這個真就不好說了,一定是極少數的。

有人說在風口,豬都能被吹起來,能找到風口並能一直待在風口的人本身就不多,能剛好被吹起來又不會摔死的人更少。

所以賺錢這件事情一定不會太簡單,尤其在如今這個時代,很多人都有賺錢的意識,就更加不容易了。

但是能夠賺到錢的專案到底有沒有呢?當然還是有的,只是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思想準備,也要有一定的風險意識。

就像現在流行的區塊鏈買幣,不是不可以買,也不是不能賺到錢,但是你得做好顆粒無收的準備,不是每一種幣都能夠讓你賺到錢。

當然如果最後你賺到錢的,你可能會覺得賺這個錢真他娘的太簡單了,簡單的操作一下就翻倍的賺,你看不到那些投了自己辛苦賺來本錢的那些人,最後顆粒無收的樣子。

所以無論是哪種錢,一定都不容易賺的,不管你是承擔了風險,還是付出了時間和精力,從來沒有簡簡單就賺到的錢。

3樓:手樂匯

可以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開一家兒童diy益智手工樂園,原因是,現在隨著二胎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親子烘焙,diy手工,親子定製,玩具零售,飲品水吧經營專案,經營方式有課堂系列,親子互動系列,零售等等,靈活性經營,深受家長和孩子的喜歡。

4樓:子月明軒

濟元灸王養生館作為即將爆發的流行產業,財富奇蹟火熱上演,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開始將更多的金錢和精力投資在養生美容上,傳統的艾灸**收到了眾多顧客的追捧,為越來越多的人改變了亞健康的狀態,也讓更多的人通過艾灸養生館走上了致富的道路。也為創業者開創了一條成功之路,投資小,無技術門檻你不二的選擇

2018什麼專案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可以做點輕鬆的,家居這塊可以,我們的創意牆畫就很不錯。

獨家產品,獨家**,無人競爭

現在市面上很多的產品都是**混亂,並且乙個地方同乙個品牌的東西有很多,大家為了搶生意會互相壓價,導致生意都不好做,但是我們從根本上杜絕了這類現象的發生,乙個城市設乙個**,這樣的政策對受夠了無止境**戰的商家來說簡直是天籟之音了。

產品是剛需產品,市場不用擔心

家家戶戶都是要裝修裝飾的,隨著現代人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大家對家裡的裝飾產品要求也越來越高,既要好看也要有創意,所以創意牆畫就成了很多年輕人的選擇,既能體現出年輕人的個性,價效比還高,所以在市場上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6樓: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7樓:aa國際動漫

說到賺錢專案肯定是少不了動漫行業的!

在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產值空間。國漫的崛起,漫展的火爆,各種動漫產業百花齊放。中國有近五億的年輕消費人群,卻並沒有專門的動漫消費場所。

這是市場的需求也是極大的商機。所以開動漫店是乙個非常有前景的投資專案。

8樓:

說實話我對創業不在行,首先從冷門下手…

2023年什麼專案好賺錢?

9樓:手樂匯

對比傳統行業陷入幾乎無人問津的尷尬局面,有著兒童、學生、年輕人廣泛消費群體的diy手工店做起來相對就更有市場。無需大的資金投入、利潤高而且資金**快,經營短期內就會收回本錢。而且像是手工店此類專案作為新穎時尚的創業方式,對於創業者來說更容易操作,所以創業選擇手工店非常的合適。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餐飲業還是不錯的,尤其是小吃專案。像橋頭排骨,絕味炸肉,轟炸大魷魚,麻辣燙等等這些專案都是小本投資,利潤高。

11樓:柳流八的趣事

網上的東西好賺錢,人人有手機,網上機會大。

2023年發家致富好專案有哪些

12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2023年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不是特別的容易做起來,所以一定要找個好的產品,也以選擇那種自己感興趣的行業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可能以後會做的開心一些,最好是考慮那種小本投資的專案,小投入的專案比較靠譜,風險也比較低的,就算做不好也沒多大事。

13樓:aa_動漫店

動漫店,目前,動漫周邊產品已佔據了大量青少年消費市場,除了觀賞外,動漫還被廣泛應用於日常用品,其消費基礎龐大。專家認為,未來2至5年是中國動漫市場崛起的時間,動漫店將成為國內最賺錢的行業之一,其市場前景極其廣闊,此刻正是投資獲利的好時機。動漫本身卻有乙個龐大的市場,全球動漫產業產值在3000億美元以上,我國動漫產業也有上千億的產值。

在動漫行業中賺錢,動漫店加盟是你的不二選擇!

什麼專案賺錢?有什麼好的專案?有什麼賺錢的好專案?

年輕人經常將洗衣服看做是一件煩惱的事情,常常會選擇將衣服送入乾洗店中去解決,這帶動乾洗行業的迅速發展,讓更多的加盟加盟商青睞起了這個生意專案。最近幾年,新穎專案層出不窮,花樣繁多,所以選項目的時候一定要認真去了解。推薦 旅視網 專案,做旅遊的,中原經濟區資訊化高峰論壇剛剛結束,給你發份資料你看看,了...

有什麼能賺錢的專案嗎,有什麼能賺錢的專案了

什麼生意適應這個時代。我們需要好好的去動動腦筋,看看這個時代需要的是什麼,做大眾需求的生意,自然是可以賺錢的,但是切末隨大流,不做好規劃就一擁而上,迎來的最終會是失敗。像醫療健康這類行業是很有潛力的。相信很多人都有在體檢過後焦急等待的經歷,一般而言進行一次全面的體檢是比較麻煩的,從最初的排隊到體檢,...

網上怎麼賺錢啊?有什麼好專案嗎?

我現在做的穩賺家園還不錯,在賺錢的同時還可以學習下建站推廣引流,學了很多相關知識。你只要向官 網提交資料就可以了,然後等待審核,果苧芙就會通過你申請的進行核實械。我覺得現在最好的掙錢專案就是新 行業。我知道瑪特島有做塔羅牌專案的,沒有任何時間限制,只需要適當的學習下,就可以做為乙個職業的塔羅師,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