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保險公司內勤裡工作平時都做些什麼工作?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和專業知識嗎?知道的朋友詳細介紹一下吧

時間 2021-07-21 07: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深圳做保險,關於你的問題,我看法如下,僅供參考:

1)保險公司內勤裡平時工作內容:文職,電子文書處理,資料整理,客戶後援。

2)具備條件和知識:熟悉保險相關知識、有一定的保險行業經驗。

3)學歷要求:大學本科(全日制)或以上學歷,條件優秀者可適當放寬。

4)福利待遇: 薪酬福利: 1、底薪+補貼+獎金+福利(1000.

-以上),簽訂正式勞動合同。2、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五險和公積金。視具體地區及營業部實際情況而定。

祝工作開心!

2樓:

我這麼給你說吧,不管內勤做什麼方面的工作,但對於你而言,你從未接觸過保險,是根本不可能做內勤的

保險公司和傳統行業不一樣。傳統行業可以銷售是銷售,來個什麼都不懂的人也可以做內勤慢慢學。但是保險不是,內勤全都是從外勤發展起來的,因為這樣,他們會對保險的所有流程,及公司文化體系都十分熟悉了解

在保險公司從業的內勤,可以說,沒有乙個是什麼都不懂的就可以進去。當然,除了前台,那是一般沒有什麼技術含量的,就是接個**,整理一下檔案,找找人什麼的

公司的內勤,壓根沒做過保險的,是肯定沒戲的。如果有人給你說可以白板進去,那就是騙你的

3樓:月薪

內勤?你確定是做內勤不時作業務員馬

作業務員都是要賣保險的,你最好提高警惕不要被人騙了你看下上面那個拉你你如火的人說的

2)具備條件和知識:熟悉保險相關知識、有一定的保險行業經驗這個九十乙個典型拉尼入夥的,你如果做內勤作會計出納要懂這個幹嗎?嗬嗬,保險公司除了做內勤的其他都是賣保險的,不要被人騙了聽哥一句勸

ps:我是認真回答的情給我分吧

保險公司工作 ,內勤是做什麼的?

4樓:村口毛哥哥

1、簡單的說,保險公司員工一般分為內勤和外勤;

2、外勤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保險業務員;

3、內勤,比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企劃、財務、保費、理賠、契約、客服等等部門的員工為內勤;

3、內勤一般分為正式工、臨時工和營業部內勤;正式工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營業部內勤有些是外勤部門長為自己部門招聘的助理,地位大概介於正式工和臨時工之間;

5樓:僕僕風塵

簡單地說,

保險公司的員工一般分為內部和外部部門;

這個領域是我們經常打**的保險推銷員;

3,內部人員,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計畫,財務,保險,理賠,合同,客戶服務等部門的內部員工;

3.內部服務一般分為正式工人,臨時工和銷售部門的內部部門;正式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銷售部門的一些內部部門是由部門負責人為自己的部門招聘的助手。地位可能介於正式和臨時工之間。

擴充套件資料內勤是指部門內部的「勤務兵」,歸屬辦公室工作,與「外勤」相對,它是領導的參謀,幹部的後勤,有時也可與「後勤」混用。也就是說,除要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外,還要協助領導完成一些必要的工作,努力做好領導的參謀助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職位分內外勤,外勤就是所謂的業務員,跑保險的。內勤很多崗位,工資也不一樣。正式內勤編制都是乙個蘿蔔乙個坑,基本不外招。

空出崗位來,還沒等著外面人知道,內部人就自己介紹人了。我們辦公司三個人,乙個一把手關係,乙個二把手關係。我是部門經理關係進來的。

崗位我們三個乙個三千多,乙個五千左右,我七千多。這些是扣掉五險一金之後,再加上季度獎,年終獎。我們公司還屬於小保險公司,不怎麼累。

如果你說的是你叔介紹的,應該是有正式編制的內勤。工資高低,看你從事什麼崗位,一般入職面試會定崗定薪,這些是根據你的學歷,從業經驗,能力來定的。首先你問好,有沒有編制,有的沒有編制,給你個外勤的身份,做內勤的活。

這樣是沒有季度獎,年終獎的。

7樓:我愛保險網

保險公司內勤:

1、簡單的說,保險公司員工一般分為內勤和外勤;

2、外勤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保險業務員;

3、內勤,比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企劃、財務、保費、理賠、契約、客服等等部門的員工為內勤;

4、內勤一般分為正式工、臨時工和營業部內勤;正式工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營業部內勤有些是外勤部門長為自己部門招聘的助理,地位大概介於正式工和臨時工之間;

5、以上因保險公司不同可能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保險公司內勤工作內容: 整理資料,包括客戶資料,產品資料等。

還得準備各種會議的場地布置,資料發放,客戶接待工作,有最簡單的一種內勤,就是單純的接** ,接客戶打來的**,記住客戶們所反饋的資訊,及時上報,及時解決。

8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如果在保險公司做內勤的話,一般就是行政之類的工作,還有就是人事招人,主要是給他招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內勤也要分哪個部門的,如果在財務,在辦公室,在行政,那與其他單位沒有區別的。如果在業務部門,也會有不同的崗位的。你知道是什麼崗位再問吧〜

10樓:陽光去

自稱招聘文員、助理、兼職、內勤、售後、財務、行政、人事、主管、經理、組訓、司機(汗)、營銷精英、招聘專員、保障專員、輔導專員、客戶經理、資料錄入、理財顧問(汗)、儲備幹部、管理培訓生、職業經理人(汗)、小區收費員(汗)、養老金發放員(汗),等等等等。

不管你怎麼去應聘,都叫你lass測試,叫你交錢,叫你培訓,叫你考證,

目的只有乙個,變著花樣拉你去當那種成天到處推銷保險,自己卻:

1,沒有底薪(責任底薪,你要賣出多少業績才能拿到底薪),

2,沒有勞動合同(簽訂**合同,不屬於勞動法保護的範疇,勞動部門也管不了),

3,沒有福利(底薪都沒有,談什麼福利),

4,沒有社保(不是勞動關係,沒有社保,對方會向你兜售商業保險讓你出錢買),

5,不是保險公司正式員工(乙個營業部,乙個主任或者經理都能打著保險公司的旗號招人)。

每天的交通費**費拉客戶搞活動的費用都要自己出,

賣出保險給你高額提成,賣不出去一分錢不會發給你的保險**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去賣保險的話,是不用走後門的,基本上都能去。

如果內勤,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估計也就是做做打雜的事情,拿固定工資,很多保險公司都會有這樣的職位。工資肯定不會高。

我接觸到的保險公司內勤,基本上年薪8-10w

12樓:瀟湘九肋

看了你講的關係,我分析是到農險部或財產險部去做業務內勤。主要是負責農業保險業務的資料收集、簽單、資料彙總等。保險到期的時候,協助外勤人員展業。

去吧,不是人保就是中華。反正收入不會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 如果你真的有關係的話那就是類似於辦公室文員,那些培訓導師,保單後援崗,財務,總之除了跑銷售、打**,其他都是內勤。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去前台輸入資料吧,內勤不錯的繳五險一金的

保險公司內勤做什麼?

15樓:汝潔但卿

一般來講保險公司的出單員

管理員以及財務的相關人員都是屬於內勤

基本上就是沒有專門的業績考核的

不是非要去做業務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內勤工作主要是配合相關內勤部門主管進行單證整理,出單及保單核對,業務相關資料錄入存檔等工作。

內勤在企事業單位裡是乙個重要的組成部分,幾乎涉及單位整體運作的方方面面。

工作比較瑣碎,熟悉計算機操作及excel**的人員優勢比較大。

【擴充套件資料】

乙個好的內勤,要具備作為內勤的一些基本素質,還要具備拓展能力、分析問題能力和人際交往能力,注意處理好一些工作上的矛盾。

內勤工作沒有盲區,只要領導工作有可能涉及的領域,內勤就必須積極配合、認真完成領導所交辦的各項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的說,保險公司員工一般分為內勤和外勤;

2、外勤就是通常我們所說的保險業務員;

3、內勤,比如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企劃、財務、保費、理賠、契約、客服等等部門的員工為內勤;

3、內勤一般分為正式工、臨時工和營業部內勤;正式工和臨時工不難理解,而營業部內勤有些是外勤部門長為自己部門招聘的助理,地位大概介於正式工和臨時工之間;

4、以上因保險公司不同可能不盡相同,僅供參考。

18樓:平金蘭波賦

內勤有很多職位:人力資源、行政、培訓、營銷、企劃、財務、保費、理賠、契約、客服等等部門的員工為內勤.

具體要做什麼那就要看你選擇什麼崗位了,如果你被錄用了其中的某乙個職位,人力資源的老師會跟你講的很詳細.

面試之前你應該好好練練口才,因為保險公司的人基本都會做寫業務,口才都比較好,還有就是內勤基本都是需要真才實學的個人個人能力,例如財務會在月末處理大量的帳單,如果個人業務比較差的話,你會覺得很吃力的,還有就是你被錄用之後在工作期間還要不斷學習來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自己的能力,因為公司內的晉級是很嚴格的.

19樓:

大的保險公司有很多部門,只要不是推銷保險跑業務的均統稱為內勤,營銷管理部、理賠部、契約部、客戶服務部、品牌宣傳部、培訓部等等等等,不同的部門內勤做的工作也不一樣,拿的工資也不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內勤好聽 做著捉著就變外勤了!!

21樓:京儉別嬋

保險公司的員工基本分成兩塊

一塊是業務員,也就是所謂的**人,那種就是天天出去跑,一般都不屬於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工資基本上全部**於賣保單的提成,很慘的。不過也有業務做得很好,月入幾十k以上的~

一塊就是所謂的內勤,內勤都是保險公司的正式員工,一般都是做業務支援和管理工作,比如it,比如策劃新的保險活動等等。這些員工待遇比較好。

22樓:支瑜應文瑞

說明下。保險公司分內外勤。

外勤就是業務員。與保險公司是簽訂合同的。這是保監會規定的。

**人的定義就是代保險公司與客戶溝通。包括投保。理賠等保全工作。

如果不和保險公司簽訂合同。那怎麼會有權利去代保險公司與客戶溝通呢。又怎麼去做保全呢?

內勤也分的。有部門內勤和辦公司內勤。部門內勤負責的就是比較複雜。零碎的東西比較多。而辦公室內勤負責的就系統一點。什麼財務。人事都是內勤。

請問保險公司的內勤都做什麼工作 有編制嗎(編制到底是什麼意思)?待遇怎麼樣?

23樓:多多文哲

打打檔案,收收郵件什麼的。

內勤是沒有編制的,只有行政部門和客戶服務中心中心裡面的工作人員才有編制。雖然內勤也是簽訂正式的勞動合同,購買五險一金,但其本質也就是合同工,算不上單位的正式員工。 編制:

通常是指組織機構的設定及其人員數量的定額和職務的分配,由財政撥款的編制數額由各級機構編制管理部門確定,各級組織人事部門根據編制調配人員,財政部門據此撥款。編制通常分為行政編制和事業編制,根據《公務員法》的規定,公務員都是行政編制。

一般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大體分為編制人員和非編制人員(非編制人員就是本單位自行外聘的人員,就象企業聘用一樣,由單位自行規定其待遇,付給其工資,與地方財政沒有關係)。 現在的保險公司有編制的工作人員大多由上級的區(省)公司直接給付工資,而沒有編制的工作人員則是有地方的公司給付工資。至於待遇方面,銷售部門內勤的工資是隨部門的業績改動的,不固定的。

而行政部門和客戶服務中心的工資則是由上級公司直接定級給付的,水平在1800-3500不等。

請問保險公司的內勤是幹什麼來的,保險公司內勤做什麼

千百家二胎 報喜那公司內勤分前台收單,理賠核保,行政,會計,人力資源等等,同其他公司除銷售業務部分一樣的功能。待遇比一般公司要好一些,尤其是福利待遇應該好一些,不同崗位有不同職責,沒有確定崗位也不好說。如果正式編制,那麼待遇應該不錯,沒有什麼野心,喜歡平淡的生活工作,那麼還是不錯的。如果有想法,那麼...

我想問一下保險公司工作的內勤夥伴們你們都加班嗎

保險公司加班不加班都正常,關鍵看什麼崗位。反正內勤加班屬於廉價勞動力。想拿加班費僅僅是節日才算加班費。比如國慶之類的周天四天都要除開不給加班的 我是營銷部的,企劃督導崗,加班是正常現象,業管的培訓部的都下班了,我們還在苦命的加班。總之一句話,一入壽險深似海 嗷嗷立 我是車險的,剛來公司那幾個月,對系...

平安保險公司的內勤主要的工作性質是什麼

晚上好,平安內勤的工作種類多了,有櫃面客服,有培訓,有運營,有營銷,有出單員。等等等等!外勤是要做單,而內勤是為外勤服務的不用做單的! 您好,我就是平安一線推動的崗位。也就是負責策劃 宣傳 推動業務員出單。我是在 機構,工資2800 但是工作比較辛苦,事情也很雜,請好好考慮 至潮揸fit人 噢,很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