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成都找工作,怎麼租房!請,去成都找工作,怎麼租房!請推薦

時間 2021-10-15 05:58:50

1樓:紅油抄手

如果你只是租三周的時間,肯能會有很多房東不願意,因為時間有點短,他們不想來回折騰。

如果你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又想住單間的話,可以在磨子村四川學校附近的酒店式公寓住,大概一天的**為80到130不等.

如果你想節約點的話,可以住學生宿舍。我知道有兩個很便宜的地方,都在春熙路市中心,這樣你也很方便找工作,主要是出行方便。

乙個是春熙路修地鐵那後面有個巨集運飯店,他那裡有學生宿舍,6到8個人住一間上下床,和大學寢室有點像。270元乙個月,如果你住不了乙個月的話,就按天給你算,9元錢一天,可以免費洗澡,洗衣服,有寬頻,有電視,大部分都是臨時住下找工作的人。很安全。

我朋友在那裡住過,主要就是過度下。

還有一家就是紅星路口。德仁堂旁邊,馬德里樓上,也是這樣的學生宿舍,**和我上面說的差不多。

成都住還是很方便的,其實你可以先住下來,找到工作了,看工作在具體哪個區域,然後再在那個區域找房子就可以了。

最後祝你在成都順利的找到理想的工作,成都歡迎你,o(∩_∩)o~。

2樓:匿名使用者

程度有個學生求職租房的www.ee5e.com,我原來住過,你可以自己看可按,最便宜的有350元/月的

3樓:再死一次的魚

學校附近的便宜,人才市場好像離川師不是太遠,去那裡住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年前別來了,一般公司都不在年前招人的,電子科大,川師附近都可以。

想去成都找工作誒,請教在**租房子比較好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看你打復

算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制

,現在一般同一bai型別的公司都在乙個片區du的,租房子zhi最好是找離工dao作的地方近的房子,這樣平時也節約一點交通費,也節約很多路上的時間,本來工作就很累了,在路上又疲憊的趕路,很影響精神狀態的,找工作還是上匯博人才網,現在成都也有分站了

我去成都要先租房,然後才找工作,租個哪個區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成都艾嘉短租公寓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大概從事什麼行業

還有你租房的預算

我馬上要去成都工作了,有誰知道一些成都當地比較靠譜的租房渠道?不要中介!跪謝~~

去成都找工作,**租房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入住成都大學來生求職公寓:成自都順bai風求職公寓

順風公du寓採用酒店管理模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老點的房子要便宜一點,電梯公寓相對就要貴點,還有的話離市中心越遠越便宜,不過也不一定,也有便宜又好的房子,不過要靠運氣了,南邊的話一般五大花園,外雙楠,機投這些地方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路 靠近職業中學 有一家

求職旅店 多人間的**便宜

離宇輝人才中心比較近

旅店提供的有求職的招聘報

11樓:末季繁花

具體位置不知道。但是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市區繁華區基本不要找就算有也特貴。

一般都是在背街。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到你。

準備去成都定居一段時間,請本地人對租房,交通,工作等給本人建議

12樓:

你這樣可不行,最好有同學,朋友,親戚什麼的能暫住,這樣方便你安好找工作。工作找好了,地方也熟悉了。租房就是小事了。

要是沒有就上網找個合租的吧,年青人好說話,一般便宜又方便。

成都也不大,我騎自行車用不了兩小時就能到郊外。

買個自行車吧。方便,但別讓偷了啊。我在成都一年被偷了四個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東租房子應該比東西南便宜 而且交通也還好 其他的比如房租這些問題確實不好說了 差距很大的 水碾河社群裡面房子多 交通好 一套一的大概600-800 或者你就和別人合租嘛

14樓:冷雨一人

你要的要求我看至少也要650哈,一套一,不偏。離市中心很近,而且離人才市場也比較近。就在文殊坊有,你去看看我家就住那,我們租給別人的房子就是這個價。

不曉得你到時候租得到不?過年好租房子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租湯姆叔叔的小屋價錢還合理,我給你乙個**你可以與他們聯絡:02886748452.在市中區一切都方便。

16樓:果子紫子

去成都找工作,有什麼好點的知名企業

現在成都也很難找到工作的 大多數招聘單位都招的銷售這類 如果你不希望做這行,又沒有人際關係是很難找到個對口或者比較好一點的工作.還有願意吃苦也要看是什麼工作噢,我也是今年畢業的,剛出來的時候大家都這麼想,剛出來嘛 吃點苦沒什麼,可是很多js就是抓住了畢業生這種心態,騙你去了公司 結果待遇很差很差的....

找工作,在成都做普工的工作,在成都哪裡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行善積德行善行 在成都的話普工的工作其實還是比較容易就可以聯絡到的,比如說是去到網上的一些招工平臺,像魚泡網這種的,裡面就是會有不少的工人都在使用的,可以去裡面聯絡到一些靠譜的活,不管是工地的活,還是工廠的都是可以比較容易就聯絡到的。在成都 工廠比較多,我是做普工的,想找工作謝謝了 在成都 工廠比較...

想找工作,不知道去哪找,一般找工作去哪裡找?

桐鄉蠶絲被 1 現在工作看的不是你當不當學生幹部,這個有什麼用?招你去是叫你幹活的。又不是招你當企業幹部的。2 關鍵在於2點 1是你的長相氣質 2是你的英語和交際水平 做幾分簡潔點的簡歷,去人才市場找找。也可以去 投下簡歷,總比不做強。 姒悠婉禚恆 工作當然好找,可是適合你的並不多,我認識一個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