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要去外企公司面試,想用英文簡單自我介紹一下。求達人指點

時間 2021-07-09 23:56:33

1樓:陳濱鋒

自我介紹最好介紹下自己的擅長

本人近期要參加一項外資企業工廠的面試,要用英語自我介紹一下,所以在此麻煩各位幫幫忙幫我翻譯一下……

2樓:雙魚

my name is ..., from the northwest gansu province, 23 years old, i was technical school graduate, has been named an outstanding member in the school, i like ****** friends, reading, after graduation worked in sales, selling clothes, i like the challenge, there are self-motivated, it hopes to cooperate with your company, i will work hard, i've learned! thank you!

求一份簡易的英語自我介紹,去三星公司面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copy的模板不是很重要。

簡歷最重

bai要的2點,1是能du

體現你的求職zhi優勢,2是符合招聘公dao司的招聘要求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寫出一份好簡歷

首先,明確下你的求職意向,你想從事什麼職業?

其次,到網上看下這些職業的招聘要求,對照自己,把自己的優點列到一張紙上。

讓你的朋友幫忙,說出你儘可能多的優點,注意,不要是空話,具有某某能力,而應該有具體事例和經歷支撐,來說明你具備某某能力。

然後,從網上找一份簡歷模板,對照裡面的選項,把你的資料填寫進去,把你的優點表現出來。 如果想轉換成英文,可以翻譯一下就可以了

最後祝你求職順利,

4樓:戌娟

i'm xx, graduated from lebanon's vocational college culture, is the japanese professional.

i am optimistic upward, the practical work hard work and patience.

samsung is an international company, can work here can learn a lot.

hope you give me a chance. thank you.

我是xx,畢業於 培黎職業學院,專業是日語.

本人為人樂觀向上,做事踏實勤奮,有耐心回.

三星公司答是一個國際公司,能在這裡工作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希望貴公司給我一個機會,謝謝.

把你原話翻譯了下,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到

抄這bai個**翻譯du你的zhi內容dao

:www.iciba.com

6樓:匿名使用者

戶在使用電信相關業務遇到疑惑、難題、問題時,提供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有這次的面試機會

8樓:fww123飛

中國電信10000知道

面試時自我介紹應該說些什麼

9樓:小七宋先生

面試時應該怎樣做自我介紹?

10樓:碧魯昱宰弘

其實加入生活部的自我介紹並不困難,保持清新自然最重要,重點是通過自我介紹提出你的觀點,體現你自信、謙虛、穩重、吃苦耐勞的優點,要寫出你在哪方面是個能手,在這整個過程中最主要的就是一個字:穩。

1、你的人生態度,最好能引用幾句少人知道的哲言。

2、你在哪方面都做過了些什麼;主要內容、後打算做些什麼,提出些實際的針對性意見.

自我介紹中你要做到些什麼:

加油哦!自我介紹其實就是能讓別人在第一時間,對你能我更多的瞭解。

1、自信,大氣.

2、謙虛,和氣

3、與人友好

4、小幽默

但你一定要口齒伶俐,把話想清楚,時刻讓別人看見你很精明,很自信!把自己的話說的圓滑一點!膽不能怯,那是向別人展示你自己.

不管是做什麼首先要自己給推銷出去,那樣別人才會看好你哦。

11樓:職業蛙求職

沒有怎麼樣最好,只有怎麼樣做能讓面試官印象更加深刻一點。

比如先表達自己對這個行業、這個崗位的熱愛,然後表現自己的經歷與崗位相匹配,最後突出一下自己在工作中的優秀表現。

你就把面試當成參加非誠勿擾要給心儀的女嘉賓表白,那你總得讓人家知道:你關注她很久了,她的條件你都符合,你不僅是符合條件,而且格外優秀,然後再跟她說:你跟我走吧。

例:我叫 xx,就讀於/曾就職於 xx 大學/公司。我平時喜歡做 xx ,學習過/自學過 xx,對 xx 行業很感興趣。

我瞭解到貴公司在行業內 xx(有什麼成績),並向 xx 方向發展,我非常希望能在貴公司工作。我在 xx 公司擔任過 xx 工作,有 xx 經驗,並達到了 xx 成績(用數字表現)。

希望小蛙的回答能解決你的疑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1、態度端正:在面試時,特別是面對面試官的時候,要保持微笑的表情。千萬不能擺出趾高氣揚的表情,或者是傲慢無禮的樣子。要有一副虛心求教或者不卑不亢的模樣。

2、有主見:在面試的時候,不要循規蹈矩的介紹一些基本資訊。面試官感興趣的只有你的特色是什麼,要勇敢的表達自己的主見,不要畏畏縮縮。

3、誠實回答:很多人在面試的時候,會下意識的去隱藏自己的一些陋習。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都要誠實的去回答。當然,有時候回答也要有一定的技巧性,太過耿直了也不行。

4、準備充分:在進行面試前,一定要對公司和麵試的職位作充分的瞭解,在自我介紹時,才能胸有成竹,不慌不忙。

5、動作自然:很多人上臺的時候就會特別緊張,在面試的時候也會特別緊張。一定不要讓自己的表情僵硬,更加不要讓面試官看出你的害怕,這顯得你對自己的能力很不自信,大家也不敢把任務交給你做。

6、切忌長篇大論:面試官每天要面試上百個人,一定不要長篇大論,那樣會讓面試官特別的反感,甚至會直接打斷你的自我介紹。

1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畢業於××學校××專業,獲得的是××學位

在學校期間,主修的專業課有×××(此處新增技術類專業課,尤其是和應聘工作相關的),根據所學的知識,也參加國一些具體專案的事實,比如××××專案,在其中負責××模組或者××工作,應用了×××計算機語言或者技術,取得了×××什麼樣的成果。並在實踐中,加深了對××的認識,提高了軟體設計(或其他技術)的實際操作能力。

另外,在學校中也參加過一些社團活動,比如××(此處最好說1-2樣),在其中加強了和同學們的團隊協作,並且有×××的感受和知識。

個性上××××(此處copy簡歷裡面的性格介紹,主要要有團隊精神,個人踏實努力,有責任感之類的)

在這裡應聘貴公司的××職位,是想將自己的所學得到充分發揮,並在這裡學習成長。希望有這樣的機會,能和諸位成為同事。

我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請問您有什麼其他方面想要了解的麼?(主體說完之後來句這個,可以直接話題過度給面試的人,省得最後冷場)

14樓:房志佟佳瑛

面試最好不要提待遇與時間吧,因為你現在還不是很強大,等有水平的時候說這個就好,最好提工作晉升制度,總結這個應該根據你自己的經歷,不要非常好,只要真實!

要去羅技科技(外企)面試了,怎麼著裝

理論上應該按一樓朋友的方法搭配,但我覺得,既然你是要去外企面試,你必須要了解這個企業所倡導的企業文化,特別是外企,他們很看重自己文化的培養與發展。如果這個企業鼓勵他的員工去創新去開發,必然這個企業不會喜歡太死板,或者說太沉悶的風格,而你去面試,一個人給別人認識自己性格的第一方法就是自己的外表,然後才...

要去外企面試,英語口語如何短期提高

先把面試的口語逛練一番,介紹,經驗,等,建議你買本書,我現在就是外企工作,其實平時除非是工作上,必須得用英語,其他時間講白話,或者是普通話.qq85515774 就要去外企面試了,怎樣快速提高自己的口語?看電視!從上週開始一直在看 新成長的煩惱 幾乎全是日常用語,然後最近就感覺說話隱約想用英文回答 ...

最近要去中國水利水電第十三工程局面試,想了解下那裡待遇到底怎

容愉 你是本科嗎?在總部天津工作的話,加各種補助有五千吧 還有很多分公司。分公司的話,在工地專案上也有這個數。分公司的單位上班的話,三千。分公司主要在德州。 蛋疼別閒著 一般這種國有單位事情待遇什麼的就不用說了,肯定是有保障的,但是就是事情比較多,因為國家有什麼政策了,他們一般都會上行下效,嚴格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