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貴州大學機械工程學院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應屆畢業生

時間 2021-07-09 23:56:33

1樓:何志平先生

釋出在學校就業資訊網上的資訊一般是沒有問題的,籤三方協議的三方可能有一方就是學校,如是這樣,那麼你的情況學校已經向鋁業公司介紹過了,這比面試的資訊更有說服力,況且去任何單位工作都有半年左右的試用期,在這個試用期內是雙向選擇的。建議:看看這個三方協議的內容後再做決定。

我是一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應屆畢業生,現在面試遇到一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自己實際情況和該職位的要求,說出自己的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應聘的是什麼職位。

我是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的畢業生,三方協議簽了貴州盤江精煤股份****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的,不過不要說拿不到,要說點其他的理由還沒有拿到

比如(還沒有下來,或你還沒有交夠學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位證有點老火!!!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畢業後做什麼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專科還是本科,我也是這個專業的,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吧一般你出來的話,就應該是在設計部(機械製造)或者是維修部(自動化)這個專業涉及面確實很廣的,跟你說實話自動化那塊,你想在企業裡有發展,必須多學電相關方面的,最好有個強電或者弱電證書,不然企業裡也不會讓你乾的···當年在學校時覺得plc學得還不錯,到企業里人家一問,有點汗顏,什麼證都沒有···

機械製造方面,我們那時分為模具和機械設計兩個模組,現在從事模具應該蠻有前景的,我就在做呢···要做設計的話,你得要精通繪圖軟體,一門二維的加一門三維的,同時要對力學分析有一些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

畢業生去向分佈表: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生去向分佈最為集中的去向分別是“國有小型企業”、“國有大中型企業”、“民營大中型企業”、“外資大中型企業”、“事業單位”。

根據根據中國曆年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2%,能夠達到這樣的就業率,主要原因是,它是以培養現代機械工程師為目的的專業,也是我國高校開設的最久的轉移之一。無論一個社會的文明發展到何等程度,都離不開機械製造,它是人們物質生活用品**的基本保障。據招聘**查詢,在深圳地區,專員級機械類專業薪資可達到4000多,高階水平,也能達到年薪10萬的薪資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是做機械設計師,機械工程師

開始可能做機械操作工吧!

不管任何事,要有發展都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 考研

2、在機械、電子、汽車等行業企業當工程師

3、去機械類研究生

4、自己開廠,當老總

10樓:明貓小格

具體看你們學校是怎麼分方向的,像我們學校出來有去汽車廠的,有去機械設計廠的,有去機電廠的。工作相當的好找。你可以確定好以後的就業方向然後再選擇自己的選修課。

一般第一年是在一線做的,後來會轉到辦公室做設計啊什麼的。不過推薦走機電方向~熱門啊

11樓:孝珺琪回胤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研究各種工業機械裝備及機電產品從設計、製造、執行控制到生產過程的企業管理的綜合技術學科。培養具備機械設計製造基礎知識與應用能力,能在工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機械製造領域內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方面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

(1)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加工工藝規程的編制與實施工作;

(2)從事機械、電氣、液壓、氣壓等控制裝置的維護維修工作;

(3)從事工藝工裝的設計、製造工作;

(4)從事數控機床、加工中心等高智慧裝置的程式設計及操作工作;

(5)從事機械cad/cam技術的應用工作;

(6)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的現場技術管理工作;

(7)從事機電產品的銷售和服務工作。

(8)在高等學校、科研機構和國家機關從事教學、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9)從事機械模具設計生產及製造相關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很多呀,比如人工神經網路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優化設計和開發.

13樓:徐鵾渠雅霜

機械設計員主要事cad.ug電圖設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機械設計與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同學在掌握了本專業所必需的基礎知識、基本原理和較熟練的專業實踐技能後,就業方向大致為:

(1) 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加工工藝規程的編制與實施工作;

(2) 從事機械、電氣、液壓、氣壓等控制裝置的維護維修工作;

(3) 從事工藝工裝的設計、製造工作;

(4) 從事數控機床、加工中心等高智慧裝置的程式設計及操作工作;

(5) 從事機械cad/cam技術的應用工作;

(6) 從事機械設計與製造的現場技術管理工作;

(7) 從事機電產品的銷售和服務工作。

(8) 鉗工、車工或電工的初級技能;

(9) 編制、實施機械設計與製造工藝規程;

(10) 使用、保養、維修、管理機電裝置;

(11) 選用、設計製造、除錯工藝工裝;

(12) 運算元控機床、加工中心等高智慧裝置;

(13) 機械設計與製造生產現場技術管理;

(14) 應用機械cad/cam;

(15)應用計算機處理文字、圖表、資料和資訊,設計機械和電氣圖樣,編制數控加工程式。 等等

(如果對你有用,請給“好評”謝謝(^@。@^))

西安機械工程學院怎么樣,西安機械工程學院怎麼樣?

西安工程機械專修學院是由陝西省教育廳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大專院校,學院由原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黨委書記,陝西省教育廳高校評審委員塗益傑教授擔任主管黨建院長,即黨委書記 由原西安交通大學財經學院黨委書記,陝西省教育廳高校評審委員李學智教授擔任院長,由西安交通大學李有忠教授擔任副院長,我院教務處處長是原在西安交...

東南大學機械工程學院車輛工程是什麼概念指研究生院

這個看人,不是看學校。苗 圩 現任東風汽車公司總經理,1982年畢業於合肥工業大學徐 平 現任東風汽車公司黨委書記,1982年畢業於合肥工業大學朱福壽 現任東風汽車股份 總經理。方 馳 現任東風汽車股份 總工程師。董長征 北汽福田車輛股份 現任副總經理。李 峰 現任北汽福田副總經理。尹同耀 現任上汽...

清華大學機械工程學院研究生初試複試科目

清華機械學院 包含的比較大啊 包括精密儀器系,熱能系,汽車系,機械工程系你選的是哪個呢 如果是考精密儀器系 要考的是 機械設計基礎 初試 機械原理,機械設計 機電,摩擦所方向的考試科目 或者 機械控制 控制方向的考試科目 考概念,機械素養 複試 機械原理,機械設計,材料力學,理論力學。側重計算,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