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工程學院的老師好嗎是否向簡介上說的那樣啊

時間 2022-03-25 07:25:33

1樓:老三

我是從那裡面出來,也不知道你看的簡介上介紹的是什麼老師,不過我們當時的老師,良心話還真可以。現在,學校每年都招了很多新老師,我想他們應該會帶你們的課。

如果需要了解什麼,[email protected]

2樓:某男

不要信廣告,要看療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搜搜北信富士康就知道了唄~學校裡的導員都是小鬼,上頭的是閻王,得罪哪個你都混不下去,誰敢把張海慶告到廉政公署,誰就別想繼續念下去了~學校環境就夠了,還要賣學生的人頭,收人頭費,去這學校?不如回家幹點正事,在這地方毀人生,笑而不語。

4樓:劍留雲

垃圾學校,誰來誰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學院(實力比想象的要強,光電專業實力很強,唯一缺陷就是校園環境太差!)

陝西三本2007排名

依據獨立學院四年的發展作出的綜合評定!以07年陝西文科/理科三本分數線430/370分,二本分數線為530/490分為例,括號中的分數線為最低分數!(文科分/理科分)

第一梯隊:

1、西安交通大學大城市學院(教學力量最強,現在搬到新校區後硬體設施改善了很多,唯一遺憾就是比較偏!電氣工程和管理專業很強,學位證通過率較高,每年錄取分數很高!)(525/477分) ★★★★★

2、西安建築科技大華清學院(教學環境在逐年改善,學習氛圍較濃!教學實力強其中建築學和土木工程很強且學位證通過率較高~平均在75%以上,每年錄取分較高(學位證通過率是以首批04級本科畢業生為參考)(507/458分) ★★★★★

3、西工大明德學院(教學勢力強,其中計算機、電子資訊工程較好,學校環境很好,是陝西三本裡的第一!)(509/451分) ★★★★☆

第二梯隊:

4、陝西科技大學鎬京學院(校風嚴謹,管理比較嚴格,四級通過率在陝西三本裡是最高的,學位證比較可靠,學校在咸陽) ★★★★☆(473/427分)

5、西北大學現代學院(學校環境一般,文科實力強,學位證通過率較高) ★★★☆☆(500/430分)

6、西安工業大學北方資訊學院(實力比想象的要強,光電專業實力很強,唯一缺陷就是校園環境太差!) ★★★☆☆(480/430分)

第三梯隊:

7、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長安學院(實力比較強,電子通訊類專業實力強,學校緊臨本部,校園環境一般) ★★★☆☆(467/376分)

8、延安大學西安創新學院(文科實力強,一所花園式的大學、各方面都不錯、比較寬鬆) ★★★☆☆(496/430分)

9、西安財經學院行知學院(文科實力僅次於西大現代,其中財經類專業實力很強,理科實力較弱!學校在白鹿原上) ★★☆☆☆(495/447分)

第四梯隊:

10、西安理工大學高科學院(由於是06年開始招生,還沒有畢業生,還有待發展) ★★★☆☆(431/400分)

11、西安科技大學高新學院(由於是06年開始招生, 還沒有畢業生,還有待發展) ★★★☆☆(453/410分)

12、長安大學興華學院(由於是06年開始招生, 還沒有畢業生,還有待發展) ★★★☆☆(—/370分)

13、西安培華學院(教學實力一般,但軟硬環境都不錯,重要是可以不用考試直接發放學位證) ★★★☆☆(438/389分)

第五梯隊:都是國家統招三本指標

1、西安翻譯學院(國際上最為著名的中國民辦高校) ★★★☆☆(473/424分)

2、西京學院(一所運作比較規範的民辦"理科"國家統招三本院校) ★★★☆☆(430/370分)

3、西安外事學院(中國民辦排名第一) ★★★☆☆(430/370分)

4、西安歐亞學院(國內知名民辦院校) ★★★☆☆(430/370分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應用科技學院好不好

愛瓜青年 學校對統招的本科生來說肯定是很一般的,要是隻能考專科或是三本的話讀這個學校還是很好的選擇的,畢竟是一個二本本科 我覺得挺不錯的 在大連算還不錯的學校,學校環境什麼的都挺好,校企合作的企業比較多,就業容易。大連工業大學藝術與資訊工程學院應用科技學院好嗎? 小白小黑呼哈哈 很好呀 本科學歷,定...

西安三本,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屬於二本,還是三本?

小男丫 我們學校學風和考風都很好,老師也很好,基本都是西工大本部的老師,老師也很負責認真,我就是軟體工程專業的學生,我們系的各項工作也很公開透明,我認為只要自己想學習,學校的學習資源還是可以滿足你成才的要求的!很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學校的食宿條件非常好,學校雖說偏僻了些,但是依山傍水,環境優美,氣候宜...

東南大學資訊工程學院,東南大學的資訊工程學科是學什麼的?

翼靈葉 學妹 首先你應該做好吃苦的準備,資訊是東大的龍頭專業,學習壓力還是挺大的,不過成果也會很顯著,付出和回報總是相當的嘛 暑假其實不需要做很多準備,畢竟這是乙個難得的暑假,應該好好放鬆一下,不過建議你多學學英語,這對以後很有幫助。資訊學院大一到大三都住九龍湖校區,四個人一間宿舍,條件挺好的,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