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業大學資訊與通訊工程和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研究生哪個好考

時間 2022-06-09 08:05:03

1樓:土豆粉洛洛

這兩個都是工大很好的專業。哈工大控制科學與工程 招生人數比較多 複試分數線310分 通訊工程是偏向通訊網路的,電子資訊工程是偏向訊號處理的。通訊工程主要方向是衛星、微波,電子資訊工程偏向雷達和資訊處理。

去年招生137人,保送88人 ,其中本部147人 深圳35人 威海13人 ,複試分數線是330,錄取最低分數線是320分。相對比較起來 自控好考些,個人意見。 哈爾濱領先考研這塊的輔導不錯,有時間你可以**諮詢下專業這塊的內容。

2樓:手機使用者

分0好多哦,好久d沒出手5了e,這次回答你,俺都很負責的都查閱了c二c校的招生計4劃和簡章。 7、計7算機的研究生專q業很多,你指的那一h個a專h業撒,暫且以0為2你就考計6算機類滴。 1,從6歷b年的複試分3數來看。

哈工c大u是34所自主劃線的學校,華東理工u是國家線。這就造成好學校的複試分6數不h一m定高於e差學校的,但是對專q業素養要求高了h,有利於p人b才z的選拔。02年哈工u大x的分1數線低於u華東理工i哦 0,**不k好說,其實我覺得有時說難考並不b難,個q人o建議考哈工d大d,**起公0共課(英語、政治)分0數低,專f業課要求高點。

當然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撒,如果你說你公3共課厲害,專l業課不l怎麼z滴,你也y可選擇華東理工w! 4,就學校整體而言,建議哈工l大b,同時強調一v點,哈工p大w威海校區j的招生主要是針對本科生而言,研究生招生還是哈工o大b統一w招生,現不f存在分5校之b說。 哈工f大x的分3數線:

華東理工s的: 招生簡章: 哈工r大k哈工b大b的招生主頁我這邊暫時打不u開s了q 華東理工b的招生資訊 010303 測試計5量技術及r儀器 06智慧型檢測 06感知與k網路技術 03數字通訊及d光通訊網路 03模式識別技術 00高效能無z線測試系統 1 ①508政治理論 ②404英語 ③507數學一p ④865微機技術 046006 訊號與i資訊處理 08智慧型訊號處理與k系統 05通訊編碼與q系統 03流**處理與t內8容安全 00資訊融合 42 ①603政治理論 ②101英語 ③001數學一m ④315訊號與f系統(含數字訊號處理) 037400 ▲控制科學與i工h程 07工d業過程模型化4、控制與z優化8 06控制理論與j應用 02系統工q程 07智慧型控制 00智慧型檢測與v感測器技術 00嵌入r式系統與y自動化3裝置 07無e線感測器網路 08流程模擬和操作優化8 00人l工h智慧型與j模式識別 48 ①701政治理論 ②501英語 ③102數學一h ④827微機原理或827控制原理或805高等代數 006600控制科學與v工v程屬一t級學科為8博士w學位授予6權專f業。

它包括 022706▲控制理論與o控制工w程 084306▲檢測技術與t自動化7裝置 042607▲系統工i程013404▲模式識別與c智慧型系統四個b二o級學科,統籌招生。其中7028604☆▲控制理論與h控制工d程二l級學科為5國家重點學科、上y海市重點學科。 013204 計8算機軟體與u理論 05軟體工x程 00資訊保安 07分4布式系統 01網路資訊服務 08計2算機理論 03 ①103政治理論 ②506英語 ③306數學一s ④403計2算機學科專z業基礎綜合 032105計7算機軟體與n理論和032008▲計3算機應用技術專y業,統籌招生。

013303 ▲計1算機應用技術 01人p工s智慧型 08計7算機網路應用 02資料庫技術 02多**技術 00電子g商務 62 ①502政治理論 ②003英語 ③703數學一a ④301計5算機學科專a業基礎綜合 041506計5算機應用技術專v業為7博士j學位授予8權專f業。076807計7算機軟體與m理論和020800▲計6算機應用技術專t業,統籌招生。

2011-10-27 10:41:18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哪個都不好考吧?不過去年的時候工大的學校的複試線是工科320理科300,而且由於有些院系比較熱門,分數線遠比320高。

4樓:

差不多吧!360分基本上

關於哈工大考研,控制科學與工程這個專業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招生

總成績排名靠後確實會刷,是這樣的情況(與複試表現也有關係)

分數低但過校線,複試前會提醒是否調劑

6樓:匿名使用者

a不一定會被刷,複試的時候會再填乙個志願,他可能被鞍山或深圳或威海錄取

哈工大深圳學院的「資訊與通訊工程」「控制工程」「電氣工程」碩士專業哪個好?就業,出國

7樓:儒森教育

勞務需求

海外勞務市場需要的勞務主要有:

(1)勞動密集型:也就是以體力勞動為主的一般性勞動,如建築工人、石油工人、礦山工人、農業工人、園林工人、清潔工人等以消耗體力為主的勞務;

(2)技術密集型:也就是以技術技藝為主的勞動,如規劃設計人員、裝置安裝人員、高階廚師、工程技術人員、園藝工藝人員等以自身技術為主的勞務;

(3)知識密集型:也就是以專業知識為主的勞動、如專家教授、高階管理人員、高階研究人員等以消耗腦力為主的勞務。

其實考慮到將來在國外就業的話 還不如去系統的學習下對外漢語呢 還能參加赴外的漢語教師專案出國當中文老師呢

8樓:

我覺得資訊與通訊工程這個應該還可以算比較新的熱門專業,控制工程不懂,電氣工程應該是傳統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來講,資訊申請難度最高,但是錄取人數也最多。電氣工程跟控制工程差不多。另外你志在出國,就不要在國內念研究生了,直接申請吧。

這個專業碩士比博士好找工作,也就是說你需要在國外念碩士。如果你在國內念了碩士,到國外還申請碩士,申請邏輯不太有說服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哈工大吧或者985吧裡問問,那裡大神多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好嗎,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校區怎麼樣?

仵仙承子珍 我是哈工大威海汽車學院10級的,我來解答你的問題吧。問哈工大威海怎麼樣,不外乎就是學習和生活。一條一條來。一,學習,哈工大就是哈工大,什麼校訓那些我就不重複了,免得有打廣告的嫌疑,要知道網上去搜也可以,學習氛圍的問題,蹺課掛科肯定是有的,大學裡連這個沒有就不叫大學了,但是,絕大多數是來學...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和浙江工業大學通訊工程哪個好

浙工大是綜合性大學.綜合實力是浙工大強.但通訊和電子類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要比浙江工業大學要好.通訊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是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的拳頭專業. 不是乙個量級,必須杭電強啊。 山青青水秀 中國研究生教育分一級學科排行榜 0810資訊與通訊工程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

哈爾濱工業大學怎麼樣,哈爾濱工業大學環境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工業大學,直管的副部級全國重點大學,中國最頂尖的理工科高校之一,非常非常好 困難解決局 浙江工業大學是一所以理工類見長的高校,位於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的杭州,雖然不是雙一流院校,但在浙江浙工大是實力僅次於浙大的學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哈爾濱工業大學怎麼樣? 六斤雨 挺好的。哈爾濱工業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