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業大學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畢業的研究生工作情況

時間 2022-06-04 07:10:03

1樓:和睦和諧

1全部很好,請看國家對各高校在國防方面的分工重點專案的歷史,就知道了.

國防工業八大重點院校是指2023年的八所國防科工委直屬高校。即:

哈爾濱工業大學(航天)——c9聯盟高校

北京理工大學(飛彈&坦克)——985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飛機&飛彈)——985高校上海交通大學(船舶&火車)——c9聯盟高校西北工業大學(飛機&飛彈&船舶)——985高校中北大學(兵器)——省屬重點

成都電子科技大學(電子)——985高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11高校。

現工信部(原國防科工委)屬的七所高校

哈爾濱工業大學(c9聯盟高校)

北京理工大學(985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985高校)

西北工業大學(985高校)

哈爾濱工程大學(211高校)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11高校)

南京理工大學(211高校)

2樓:匿名使用者

航天研究所比較好去,還有航空方面的公司也可以。就業還行,挺好的。就算你不好好學,有自己的特色,本科畢業也可以找不相關的行業。

前提是你在其他方面要出色。看你自己怎麼想,找工作看自己。研究生找工作看專業。

本科生不太受限制。

請問哈工大的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這專業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行器在工大確是很好的專業,保研的比例也比較高,工作挺好的,一般都搞設計,待遇不低,這點放心,來我們學校招飛行器的都是航天航空類很好的單位!吐槽一句,你是不是陝西的?

哈爾濱工業大學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怎麼樣

4樓:敵敵畏鎮

當然好啊,很難考,能考上很好的,國航七子名校,當然厲害了,名牌專業

5樓: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在哈工大是很好的專業,保研的比例比較高,工作挺好的,待遇不錯。學生主要學習飛行器設計方面的知識跟動手技能、軟硬體操作。畢業以後可以從事飛行器總體設計、分析與試驗,也可以從事機械設計跟製造工作。

畢業生既能在航空航天系統的設計、生產與養髮部門從事飛行器的的設計、結構受力與分析、故障診斷與維修、軟體開發等方面的研究、計畫、教育和管理工作。

哈工大的俄語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雙學位怎麼樣,以後的就業怎麼樣,主要是薪金方面的

6樓:

理科班學制5年,實行「俄語—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雙學位培養方案。本專業理科班培養精通俄語的航空航天專門人才或具有航空航天知識背景的緊缺型科技俄語專門人才。根據自願,學生可選擇以下兩種培養模式:

(一)按照「俄語—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雙學位培養方案赴俄羅斯修讀航空航天類專業學分。在哈工大學習4個學期後,俄語語言實際應用能力達到交流自如的水平,自然科學基礎課和專業基礎課成績滿足要求,且有意赴俄羅斯高校修讀航空航天類專業的學生,學校擇優推薦,經考核合格後赴俄羅斯高校學習。學生在俄羅斯高校學習2年,學業要求按照哈工大和俄羅斯高校簽署的協議執行,學業優秀並通過**答辯者可獲得俄羅斯高校的工學學士學位。

學校承認學生在俄羅斯高校學習獲得的學分。學生在俄羅斯完成工科專業學習後,回國繼續完成俄語專業、航天專業相關課程的學習和考核以及畢業**工作,在規定的學習年限內完成雙學位學業者,獲得哈工大文學及工學學士學位。

(二)按照「俄語—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雙學位培養方案在哈工大進行雙學位學習。在規定的學習年限內完成雙學位學業者,獲得哈工大文學及工學學士學位。學業優秀的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均有赴俄羅斯高校留學半年或一年的機會。

俄語系設有「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俄語語言文學」和「翻譯」三個碩士點,並具有碩士學位授予權。

所以我覺得還是不錯的,就業應該可以到航空航天部門,薪金不會很低吧

7樓:hgd2018高考

如果你分數不夠工大其他專業,別報了,選個適合自己的的學校和專業吧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大學比較,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大學比較 10

哈工大搞航天,西工大也搞不過是彈道導彈,西工大 專業分給南航了,西工大以軍機為特色,以宇航製造為特色,北航與電子,計算機模擬相關的好一點吧,南航以民機,民航為特色 金龍 西工大 做固定翼飛機和無人機比較厲害,基本做軍機,但是學校地理位置相對於北京南京沒多大優勢 南航 很強 北航 就航空航天領域來說,...

哈爾濱工業大學威海,哈爾濱工程大學,兩校的船舶與海洋工程哪個好

船舶與海洋工程在學科劃分上船舶與海洋工程是一級學科,下屬有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 輪機工程 水聲工程3個二級學科。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哈爾濱工程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西北工業大學 國家二級重點學科 除已有國家一級重點學科 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 大連理工大學 江蘇科技大學輪機工程 大連...

哈爾濱工業大學資訊與通訊工程和控制理論與控制工程研究生哪個好考

這兩個都是工大很好的專業。哈工大控制科學與工程 招生人數比較多 複試分數線310分 通訊工程是偏向通訊網路的,電子資訊工程是偏向訊號處理的。通訊工程主要方向是衛星 微波,電子資訊工程偏向雷達和資訊處理。去年招生137人,保送88人 其中本部147人 深圳35人 威海13人 複試分數線是330,錄取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