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人身份,在事業單位上班,任領導職務,現在正在進行崗位設

時間 2021-07-07 06:14:1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能力強,領導的欣賞與器重,也能聘任到管理部門任職。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崗位設定只是進行崗位的規範性管理。而你以前就是領導,所以你應該能聘任到管理崗位,這裡得提醒的是最好是拉點人情關係之類的吧!這世界任何地方都是人情關係大於天。

祝你好運!

3樓:心雨如意

事業單位早就打破身份制,只要具有管理才能,以及年齡段適合等條件,都可以聘任到管理崗位。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是**人,按照天津的政策,原身份是工人,要想聘到管理崗首先是單位有富餘的管理崗位(這就要在崗位設定初期設定理想崗位數時考慮進去。然後再說你現在的年齡學歷(一般要大專 以上學歷,而且男同志45歲以下,女40歲以下)才能符合管理崗條件。另外在初期聘任時還是按部就班,雖然你幹的是領導崗位的工作,但你的人事關係是工人,所以首次聘任應在工勤崗,這些都進行完之後,後面才能陸續進行身份的變更,這是有步驟的,不會上來就給你變更身份,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當地的人事制度,如果夠寬鬆,沒準也行,這正好是個機會。

好多這樣的情況,祝你好運啊!

工人身份怎麼轉變成幹部身份!

5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想要把工人的身份轉成幹部的身份的話,只有你自己被提拔,當個領導可以直接轉

6樓:檔案

全日制學歷畢業後有報到證才擁有幹部身份。或者是體制內工人身份錄幹獲得幹部身份。

電大是有用的,畢竟學信網可查。

但是電大畢業後不是幹部身份。

好好幹,會有很大發展的。

7樓:

樓上那個人簡直就是答非所問!幹部身份跟家庭有什麼關係,跟國家計畫內招生有關!

電大畢業之後要是大專學歷就有了幹部身份,只要在兩年內按照簽訂三方、派遣、一年後轉正流程走的話就沒有問題的。

所以電大那個學歷還是很有用的,至少給你評級的身份。幹部身份還會涉及到你的工齡等問題的。

8樓:節濁先燈

你現在不必要知道的太多 ,只需要你努力奮鬥向你的目標前進。另外與你的上司搞好關係這是關鍵。沒事去買本人性的弱點之類的書來看,我相信對你有很大的幫助,照我的估計如果你個方面做的好了。

就是農民的身份也會很快轉變的!祝你早日平步青雲~~~```

如果你的確是人才的話就不需要再問這些弱智問題了 ,難道你沒看到去年那個29歲的年輕副市長 還是農民出生的嗎?我沒記錯的話 好象是在湖北還是**具體我記的不清楚了。反正我看過這篇新聞報道`。

我在事業單位上班,為人比較實在的型別,前幾天聽說領導覺得我的

醜迎夏侯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缺陷 表達能力差這不是個問題 我這裡尼多個建議供你選擇 1 買一些關於表達技巧類的書,先在家對著牆壁練習,再找你的親朋好友,再找路人。最後一點想來對你有些難度,但成功是建立在無數次的失敗之後的,你可以通過心理暗示,將他們想成你所熟悉的人,你要練好你的臉皮!2 其實我是不怎...

我的男朋友怎麼樣?他目前在事業單位上班,正式工,每個月發到手5000多元,同時他又在

言午 他很有經濟頭腦!是個金龜婿!恭喜你 這樣的男朋友挺好的,物質方面沒什麼問題了,那就思考一下精神層面你覺得他怎麼樣。 風吹落雪花 又不是你的,他給你了你多少? 哇哇哈尼 請問這個人是來炫富的嘛?大家快趕走她。我的男朋友笨嗎?他現在在事業單位上班,正式工,每個月發到手5000多元,同時 暴龍 這個...

我原來在事業單位上班,後來通過考試進入行政部門上班,取得國家公務員編制,以前的養老保險金如何處理

看每個地方了,我在我這邊人社局諮詢過,回答是這樣的 社保是不可能退還的,退還方式只有兩種 一是你滿六十了,但是沒交夠,二是你歸西了。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辦理暫停,然後等到六十以後會因為你沒交夠時間把你繳納的部分退還。我本來想問可不可以自己買,但是人社局說現在越來越嚴查一人多保的事,不建議。 首先是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