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祕密被老婆發現了,怎麼辦,自己的祕密被別人知道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03:12:5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給你講講我這個作為女方的看法吧。可能你的祕密被你的老婆發現是一件好事情,它能增加你們之間感情的危機感。

一般老公不讓看手機的,一定有貓膩,我從來不看他手機,那天我拿了一下,他趕緊拿走不讓我看,我沒說話,有天手賤拿他手機看到了他給別的女的轉賬,尼瑪的,我在家帶兩個孩子,捨不得亂花錢,竟然有別的女人幫我花,我現在是喜歡什麼買什麼,看好什麼就買,再也不會委屈自己和孩子了,再也不幫他買東西了。

昨天晚上 他手機充電 就拿我手機玩。我說 不公平 你知道我的密碼 我都不知道你的。然後他說 來 給你錄個人臉識別吧。

我說 no 我越來越好看 不容易識別 ( 也是開玩笑 )。他說 那就指紋識別。然後 拿過他的手機 給我錄指紋 。

挺開心的。平日不會說啥 甜言蜜語 有點直男,但此時感覺勝過甜言蜜言。

我平常接**喜歡按擴音,有次一個女的打來**——x(我名字)哥,我們會所怎麼怎麼樣了,歡迎你再來哦……嚇了我一個大紅臉……旁邊我媳婦一點兒反應都沒有!我自己沒做過的事我都心虛了(因為這人居然知道我名字),我媳婦還那麼信任我——可能是因為我們窮吧,會所這麼高階的地方去不起。

我倒是希望我老公玩個曖昧讓我有個危機感,可是他的性格不允許啊……朋友圈都是我的**合影取的名字簽名一看都知道是有老婆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的祕密被老婆發現了,我會主動去和老婆坦白,和她解釋我不是故意要隱瞞的,希望老婆原諒自己。

3樓:大胖的解小胖

跟你老婆之間都還要有祕密嗎?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發現了就主動跟她解釋,跟她說明情況。

4樓:我

這得看你的祕密是什麼,要是你出軌被老婆發現了,你就要放低姿態向老婆請求原諒,要是她不肯原諒你,你們之間只能離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辦法。我曾經就被抓到藏私房錢,最後一套下跪、泡水、按摩、捶骨下來服服帖帖的。雖然錢沒有了,但命還在呀。

6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我覺得如果不是你的私房錢被老婆發現的話,一般都沒有什麼大問題。小祕密就僅僅只是小祕密而已,不用多想。

7樓:微木白柏

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知道,我和老婆的關係很好,我們有共同的感情基礎。

8樓:蘇瑾年

既然別人都知道了,你就勇敢接受吧,該面對的總要面對,有過這次經驗,你會更明白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的。

9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如果是一個還不能讓她知道的祕密的話,我建議還是適當的撒謊吧。找一個比較好的時機和環境,好好坦白,不要隱瞞。

10樓:是一個orange呀

首先你要和你老婆坦白,你要在嘗試用別的謊言去掩蓋這個祕密,因為這樣不利於你們感情的穩定。

11樓:提刀笑面書生

不怕,作為男子漢大丈夫,一點點小祕密被發現了有什麼大不了的,想以後的事情就好了。

12樓:來自焦崗湖暖心的麵包果

老婆不在家時,家裡的保姆就經常挑逗我,該怎麼辦?

自己的祕密被別人知道了怎麼辦?

13樓:ks皖年

首先,你並不會將自己的祕密告訴別人吧;其次,如果別人知道了,你也不要慌,因為你自己的祕密並沒有傷害到別人,你一定要要保持好自己的情緒,當別人再給你提起這件事,你就問他們,我什麼時候跟你們說過,或者是對他們說, “不知道你一天有多少廢話兜著,跟你廢不起話”

14樓:降龍十一掌

很多時候,由於自己不慎會將自己的隱私或者祕密透露給外人。有以下幾種情況:1、好朋友,如果透漏給好朋友,那麼沒關係,人家一定為你著想,替你保守祕密。

2、陌生人或者關係一般,這也沒關係:因為你對他根本不感興趣,也造不成傷害。3、對你有嫉妒或者其他心理的人:

這樣的人最可怕,有可能會把你的祕密散播出去給你造成不好的影響。但是面對這樣的人,你首先要不害怕,因為自己的祕密沒有傷害他人,所以總的來說不管怎樣你首先要保守祕密,一旦洩露,只要沒有危害別人的,就不要擔心了!!

15樓:

被知道了對你有啥損失的話不好,要是洩密的人跟你不錯以後就遠離他吧

16樓:我的私人仙境

暫時先假裝你不知道他們已經知道了你的祕密,先穩一下看事情的發展再做相應的打算!

17樓:

以不變應萬變,敵不動,我不動。不聲張,不要讓他知道這個事,對你很重要,要淡定,如果他以此威脅你,你可以和他說,你不用和我說了,我報警啦,但要把他威脅你的言辭錄下來,為以後治理他用,以後不能和任何人說,一樣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切了他的舌頭,抽了他的手筋,這樣他就沒法告訴別人了

19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乘著月黑風高夜 潛規則他 變成自己人就沒事了

20樓:懸崖邊的百合

找個沒人的地方換一個號碼就好了。

21樓:coolpad1加菲貓

如果你的祕密裡面根本沒有傷害他人傷害國家沒有引起民族歧視的東西,也沒有你職業必須保守的,你是可以對外公開的。

不過你還是應該採納網友“降龍十一掌656”的建議。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做二不休、殺人滅口!呵呵、

23樓:取個名字真難

當作沒這回事 不承認

24樓:匿名使用者

淡定,不要緊張,會過去的

25樓:砂再三壕

第三十二回:訴肺腑心迷活寶玉,含恥辱情烈死金釧

26樓:無語

該怎麼樣怎麼樣,如果他有腦控**,你不說話她也知道你想什麼,沒有祕密可言。現在最高明的盜刷銀行卡,是腦控組織。他們只要採集了你的腦電波特徵碼,就能每時每刻知道你想什麼,看到什麼,即便你不想,他們也可以給你傳念頭和心理暗示讓你不自覺的去看去想。

你到最後都不知道誰盜了你的錢!在用假銀行卡分散錢。沒人能抓到

當我發現了老婆的祕密後,我該怎麼辦

27樓:心好男人

發現她什麼祕密了?無傷大雅的祕密就當什麼沒有發生,畢竟女人不喜歡男人知道她的祕密。如果涉及到外遇,那麼你這時候的行為就要有技巧了!

你還喜歡她的。那麼你就慢慢引導她離開出軌的男人,這是一個過程,其中你要把你自己表現的很好。甚至,超過那個出軌的物件。

不喜歡她了。那就簡單了,收集她有關的出軌證據。直接去法院起訴離婚。

如果有證據證明她是婚內有過錯的,那麼在財產分割她會吃虧的。

28樓:

裝作不知道是最好的方式。

祝你好運

29樓:老張一片藍天

不影響你們的關係,就不要揭穿

發現了老婆的祕密.我該怎麼辦

30樓:刀中強

犯七出之例,絕不饒恕!

31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她有什麼密祕,你還沒老婆那

外遇被老婆發現了,怎麼辦,外遇被老婆發現了,怎麼辦?

舞鋼耐磨鋼板 不離婚就不離婚 你過你的 讓她自己過自己的 她要離婚你也不要答應 就是不離婚 抓緊時間把錢都轉移了,投資到公司或者投資到別的地方然後轉移了到父母那裡去。等你老婆鬧夠了她就老實了然後她想離婚就跟她離 他不說你就拖著分居兩年就算離婚了手續怎麼辦你自己去問律師。其實我要說你你真不是東西。你要...

發現了老公的祕密怎麼辦,發現了老公的祕密怎麼辦? 5

這還不懂 你已經猜到了啊 還來問什麼 明顯是開始嫌棄你了 想勾搭別的女人唄 要麼攤牌分手 要麼忍氣吞聲 要麼改變自己 你也另外申請一個qq加你老公的另外qq 慢慢摸索 就當沒看見,男人都這樣,加女人聊天最正常不過了.加男人才奇怪. 不把這個當回事那是不可能的,以女人的天性肯定要刨根問底,女人最怕的了...

我發現了秘密的作文怎麼寫,《我發現了乙個秘密》的作文怎麼寫

愛夢薰衣草樂園 在我快樂的童年裡,有許多發現,就如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清,儘管不是驚天動地,但是我依然感到十分興奮,畢竟我自己發現的嘛!其中有這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我發現了乙個秘密。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 叮鈴鈴 叮鈴鈴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看書。忽然,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