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天天幹農活說累不怎麼回我訊息我很委屈他說我不懂事我說我懂事了看透了他不回我

時間 2021-06-01 03:39:07

1樓:東方清雲

既然明知道他每天都是幹農活那應該多體諒他等他有時間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下田幹幾天看看唄,看你還有心思和時間聊天不

3樓:冰兒

累應該不是理由,你可以不理對方一段時間,曬著他,不就是了。然後你就說,你忙,你累,你沒時間。

4樓:金色的秋

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5樓:福氣瑩瑩

有句話常被人掛在嘴邊:「越炫耀什麼,就越缺少什麼」,這句話不能被簡單膚淺地按字面意思解讀。比如,乙個拼命在朋友圈曬包的人,你不能說她缺少包——她真的不缺,她有幾十上百個包呢?

但她確實是在反向形成。包包代表著價值,但她缺的不是物質上的價值,而是精神上的價值感。她想用物質上的價值來彌補精神價值上的空洞,這是其反向形成的真正邏輯。

炫耀自己的動機是想得到他人的羨慕,以達到自我實現的目的,重點是後面的自我實現。而這種自我實現是以給予對方負面情緒為代價的。你何苦對這種負面情緒照單全收,聰明的人往往會把這種炫耀行為看做是小丑一般無理取鬧。

面對他人的炫耀,看到聽到後不妨心態平和些,提高自我意識,認清事實所在,是真的對方在炫耀,還是我心虛。一起感悟人生有些惡意炫耀是為了打擊別人抬高自己,對付他們最好的辦法就是無視。如果真的有人在你面前用這些特殊關係來炫耀,那也不必多加糾纏,只需要一句:

「既然你那麼能幹,怎麼還和我在乙個辦公室?」你胸懷正氣的這一句話,就可以將他問得啞口無言。

當你不斷充實自己,內心變得堅定,自我更有價值了。這些問題都不再是問題了,什麼炫耀什麼炫富,實力面前都不值得一提

我想和男朋友找存在感然後我男朋友說你天天鬧不累嗎?你歇會吧

饒司 聰明的女孩應該改改自己的皮氣了,男朋友能說出天天鬧不累嗎,那就正明他很心煩了,如果你在以後的生活中還這樣,距離會越來越遠的,想要有完美的結局,就不要天天粘在一起,有時近而遠之到會讓人想念,存在感不是危逼問出來的,是互相關環用心換出來的。 澤沢長安 誒,你們兩個都多大啦?那你是在他什麼時候去找他...

我男朋友最近天天只和我說早安不回我訊息我說分手了他還和我說早安我不回他幾天還和我說早安

水晶玻璃芯 男朋友最近天天只和我說乙個早安,就不回訊息了,我說分手了,他還和我說早安,那不知道他現在幹什麼?知道是當面談一談吧! liuli1234雙子 如果你的男朋友最近天天和你說早安,你說分手了,他也說早安。你這個男朋友是不是應該去看一看醫生了? 那時他不想跟你分手,也可能是他現在工作很忙很累,...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但是不天天說晚安為什麼

ztl你說呢 可能寓意著一起走向白頭吧。 當然不晚安,晚上他需要你,一夜七次郎! 嘿嘿好運卡 可能 男生內向,和女生沒什麼話題說 黎祖南 可能他是老實人,不會甜言蜜語的問候。 樂逍遙電 晚上沒有確定時間吧,說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可能怕打擾你睡覺吧。 哈哈各人習慣而已,你可以引導一下 因為你男朋友,沒人...